我想捐獻遺體我又不知道怎麼辦有誰可以幫幫我可以嗎我快了我現在不方便走開

2023-01-11 09:45:14 字數 2780 閱讀 2172

1樓:馨泊

登記06627772967陽春市紅十字**

要到當地市級紅十字會登記(例如邯鄲市紅十字會)

簽名要徵得直系親屬簽名同意

據悉,遺體、器官捐獻應當遵循自願、無償的原則;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沒有國家規定的甲、乙類傳染病的人均可捐獻遺體、器官;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捐獻遺體、器官的,應當徵得其監護人的書面同意。

捐獻人辦理登記手續時,要注意以下四點:

一是捐獻人或生前委託捐獻執行人提交一份《器官捐獻意向書》,到市級紅十字會領取「器官捐獻志願書」一式兩份。

二是將填寫好的「器官捐獻志願書」交回,並提供5張大1寸**和身份證影印件1份。值得強調的是,捐獻人填寫「器官捐獻志願書」時應徵得直系親屬的簽名同意。

三是紅十字會收到「器官捐獻志願書」後,編號入檔,併發給捐獻卡。

四是捐獻人可以在生前委託捐獻執行人。捐獻執行人可以是其近親屬,也可以是其近親屬以外的其他自然人,或者其生前工作單位、居住地的居(村)民委員會、養老機構及其他組織。

時間捐獻者逝世後要及時通知相關部門

據悉,因器官捐獻有較強的選擇性,病人病情惡化後請**告知紅十字會,病人逝世後,請於1小時內**通知紅十字會及接收單位。如接收單位不能立即到達,請將遺體暫存太平間或殯儀館冷凍。

捐獻遺體者逝世後12小時內,憑卡片通知工作站或當地紅十字會及接收單位,如接收單位不能立即到達,請將遺體暫存太平間或殯儀館冷凍。

市紅十字會有關人員及手術定點醫院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併為捐獻者家屬頒發《捐獻證書》。

用途嚴格遵照捐獻人的意願

據悉,關於遺體的利用和處理,接受單位利用捐獻的遺體,應當嚴格遵照捐獻人的意願,用於醫學教育、科研和臨床。利用完畢的遺體,應當由接受單位整儀後負責送殯葬單位火化,並承擔遺體的運輸費、火化費等相關費用。

而捐獻的器官將用於人道救治病人,無其他營利性使用。

2樓:餘旭輝

去你是附近的農民醫院

怎麼辦啊,好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誰可以幫幫我嗎

3樓:最美的也是最痛的

別害怕,應該感覺去醫院看看,別再耽擱,不管怎麼有什麼情況應該及時醫院檢查。

這也說不準,不知道能不能影響寶寶,不影響的話更好,但還是要檢查後才放心,所以不要再耽擱,有的人也會這樣的,也沒有影響寶寶,但是有的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流產什麼的,所以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

4樓:興趣而生菜鳥

我覺得還是醫院檢查比較好!現在你就要把心情放平穩不要想的太多!那樣對寶寶也不好!放心不會有事的!

5樓:沉睡的筆桿

幾個月了?出血量大嗎?這種情況還是建議能立即到醫院進行檢查,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情緒上的問題,導致如果血量不是太多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血量比較多的話,應該小心點

6樓:荒謬的小中

讓你老公帶你上醫院做一下檢查,你自己要放鬆心情不能太過緊張了,太緊張對胎兒不好,去做個孕檢應該問題不大

7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還用問嗎?懷孕了就得多注意,去醫院檢查那不是應該的嗎,有什麼情況趕緊去醫院,問我們我們也給你解決不了啊對吧,還是多聽醫生的話,而且還得去正規醫院,別去那種私人醫院

8樓:

你也別太擔心,從你說的應該沒事吧,但最好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看,聽聽醫生的說法和建議。

9樓:天恩

馬上去醫院檢查,不能再拖。因為這不僅關乎你自己的事兒,還有孩子的事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裡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畢竟孩子是大事。萬一有什麼事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11樓:

我覺得像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懷孕期間流血是不正常的。敢緊讓你老公帶你去醫院吧,祝你和寶寶好運。

12樓:帥梓倩

懷孕出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生寶寶是件大事,必須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這事可大可小,我妹懷孕時也出血,生出的小孩,一隻耳朵是萎縮的長不大。

14樓:

誰也幫不了你。只有去醫院檢查檢查什麼問題,趕快**不要對寶寶造成傷害。

15樓:

趕快去醫院查查。要把心放寬,不要太緊張,緊張對孩子不好,去醫院查查,保胎,不會有事的。

16樓:拜月教小教徒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樣,不管怎樣檢查一下放心不是嗎?

17樓:

讓老公帶你去檢查啊!只有專業的才能瞭解是什麼情況!

18樓:

懷孕期間必須要去檢查啊。怎麼會有血呢。

19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為保險需要去醫院諮詢,聽醫生的沒錯!

20樓:杏壇內外

是的。必須去檢查啦。

還得儘快去。這種莫名流血情況是一種警示,不要忽視啦!

21樓:旁英耀

為了你自己的健康和寶寶的健康儘快去醫院做孕檢,不能忽視。

我想在微信上發動募捐,但不知怎麼弄,有人肯幫幫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籌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得了骨肉瘤現在花盡家裡所有的錢

很難過,又不知道怎麼辦,很難過,又不知道怎麼辦?

不是感情。眾生皆苦,雖然我沒有辦法理解你的痛苦,但是人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痛苦。這種情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決心,如果可以及時止損 之所以痛苦只是因為錯誤的選擇。又覺得改變自己太麻煩,不著急,以後再說。渴望改變,又害怕改變。整日沉迷於幻想之中,看著別人光鮮亮麗,覺得我上我也行,只是沒有機會而已。直到事情發生...

我想離家出走可又不知道去哪怎麼辦

這說明你的內心力量還不夠強大,外面的世界很雖然大,但是還沒有家以外的地方能夠容納你,你還不具備離家出的走條件。你可以利用不能離家的這段時間充實自己,做好眼前的事情,比如認真學習,多交朋友,和父母多溝通,讓他們瞭解你 理解你,同樣的,你也要嘗試學會了解你的父母,理解你的父母。讓他們感覺到你的成長,感覺...

我不知道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以下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不知道英文 i do not know.望採納,十分感謝。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我不知道怎麼 辦,的英文翻譯 我不知道怎麼辦,i don t know what to do,重點詞彙 不知道hear nothing of be ig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