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終結者B505的滑鼠問題

2023-01-11 09:45:15 字數 744 閱讀 2699

1樓:呼友靈

我家電腦買了一個星期了。我的滑鼠也是那樣,過一會自己就好了。我找過客服,他們說買這款電腦的絕大多數都出現了這個問題。

他們也沒有辦法,也不給換滑鼠。還是他們已經向北京總部報告了,估計會有解決的方案的。並給我發了屁用沒有的「解決方案」。

其實這毛病就是機器生產的本身問題,把關不嚴,造成的後果。

現在只有等待北京總部的解決方案吧。

先用有線滑鼠代替吧。

還有鍵盤配對也問題,我第一次配了10幾次都配不上。過了幾天又能配上了。這個也是普遍問題,這是客服跟我說的。

聯想收購ibm虧損太多。現在正處於低迷的時候,大家也多理解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臺一型的。這個問題是個通病,再說聯想這滑鼠手感太差,連雙飛燕都比不上,建議不要專牛角尖了,去買個有線的吧,現在的藍芽鼠玩遊戲都不爽的,沒有線的靈敏,問題也比較多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而且我的無線鍵盤也是連著連著就連不上了,要重啟機子再連線,反正搞半天才又能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也是,官網上說是無線wifi訊號干擾,可藍芽是抗干擾最強的,應該另有玄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算不算維修?適用「三包」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也是這樣,等待答案。

終結者黑暗命運的劇情是終結者幾的後續

終結者,相信質量和劇情方面 它自然也就受到了不少粉絲的關注 雖然丹妮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未來會成為反抗軍的領袖 在片場裡也不完全是導演說了算 試圖殺死在未來會終結掉與人類反目的天網系統的人類領袖之母 這部電影是終結者3的後續。終結者,從這看出電影對細節掌控的還是非常到 位的到了2009年 終結者4 也叫...

B505的無線滑鼠鍵盤老失靈

我的b505ii型一體機,我已經解決此問題,但不是打 問客服。有一種方法可以再次連線,就是按螢幕右下角的燈那個鍵,長按幾秒,直到螢幕上出現一個 歡迎使用無線助理嚮導 再鬆手,然後按下滑鼠或鍵盤下面的connect按鍵,就能連線上了。這個說明書上也有!不過這樣太麻煩了.每次都得連線 我有一次在控制面板...

怎麼限制別人的網速,除了終結者P2P

要想控制別人的網速。那麼有個必然條件,就是你必須能控制到別個資料流的某一個節點。舉個例子 流量正常的路徑是 電腦a 寬頻路由器 internet 目標地址你要想控制別個的流量。那麼你只能在以上的路徑中某一個地方實現控制。p2p終結者就是改變 流量的正常路徑 電腦a 電腦b 寬頻路由器 inte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