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看看這什麼料。屬於什麼檔次價位多少。詳細點介紹。謝謝大師這是9龍牌子有證書

2023-01-11 08:55:08 字數 1163 閱讀 1160

1樓:

岫玉,你要明白一分錢一分貨,只有買虧的沒有賣虧的,沒有那多漏可以撿。

大師 幫我看看 什麼料 什麼種水 詳細 介紹 下 謝謝。謝謝 大師

2樓:我是老俞

油青帶黃翡翡翠龍牌(大概率是危料),種水普通,雕工粗糙,價值不高。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這塊料子是什麼種水的,價值多少!謝謝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一般 幾百塊

4樓:玲雅翡翠珠寶

看似翡翠,**60-150,具體**看尺寸和實物才能定

大師幫瞧瞧這是啥料,價值多少?

那位大師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料約多少錢謝謝了

5樓:古泉覓珍

沒有** 怎麼看 兄弟

6樓:陽光

沒有抄** 沒有描述

難啊襲! 只有你的眼睛和你bai的鼻子知du道答案zhi也只有你的嘴巴dao和你的耳朵給你答案提醒您一點,在尋求答案的途中,請務必帶上腦子(沒貶低你的意思,只是說太粗心了),處處留心皆學問。

希望能幫到你

大師們這是什麼料價多少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俄料,染色做皮仿籽料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俄料,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料質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雕工拙劣,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

自然光下照的麻煩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都是什麼料子的,價位在多少,這裡先謝謝各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未見牛毛紋,應該是紫檀柳,賣家很可能是當做海黃或越黃賣。(這種花紋的木料,重量60克以上是紫檀柳,40~55克左右一般是海黃或越黃)

圖二是紫檀,不能確定是不是小葉紫檀。(個人觀點是小葉)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的?謝謝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 500附近 800封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玉是什麼料的啊 謝謝 廣義的和田玉,不是新疆料,...

幫我看看這個綠松石是什麼料,幫我看看這個綠松石是原礦石嗎

這個真松石沒有這麼便宜的,撿漏不要想 鬆玉堂鬆玉堂教大家如何鑑定綠松石 一。把這條放在第一點的原因,就是告誡大家文玩現在幾乎是明價了,幾乎無漏可撿。千萬別整天抱著撿漏的心態去買東西。這個松石,不是街邊買的千眼菩提,10塊錢一個,撿漏手裡當個玩。也不像南紅瑪瑙除了滿肉和顏色的細微差別之外,質地大體相同...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塊貔貅手把件是和田子料嗎,樣式如何市場價格多少

首先,樓主可以放心,這是天然,新疆和田籽料貔貅把件,質地緻密,油潤。可以放心!其次,皮殼上的皮色,色不入肉,是染色二上皮,屬於和田玉加工過程中慣常採用的伎倆,真籽料,強化皮。第三,這是青白籽,不能和高白籽去比 一般2500到4500是正常 不宜花太 格去購買。不要以為上了一方印章就貴多少,這類小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