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智慧手機屏不易碎,什麼牌子的手機不容易碎屏(智慧手機)

2023-01-11 08:50:15 字數 2196 閱讀 6923

1樓:海帆雲天

現在很多電容屏智慧手機的螢幕都容易摔碎,電容屏材質玻璃最受歡迎的是康寧大猩猩玻璃的,但畢竟是玻璃,所以還是很容易摔碎,如果你想買個智慧手機,螢幕又不容易摔碎,可以考慮購買電阻屏的手機,什麼諾基亞的5230,5250,等都可以考慮下,因為電阻屏最外層(就是與手指接觸的一層)是塑料材質,或者是一個玻璃材質,但它不是顯示屏,是起到保護作用的,缺點就是觸控不是很精準

推薦品牌:諾基亞

2樓:小李彈弓

手機屏易碎與手機品牌沒有必要的聯絡。

不論什麼牌子的手機屏,受到重力撞擊或擠壓都是很容易破碎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小心使用手機,不要把手機掉落到地上。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軟質厚實一些的手機外殼,這樣手機掉落的時候會緩解對手機的衝擊力。

也可以給手機貼一個鋼化膜,鋼化膜能對手機螢幕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3樓:什麼世道

華為榮耀3 outdoor 的防水、防塵、防刮「三防手機」。in-cell電容屏,最先進的螢幕技術

4樓:**與**精選

現在的智慧手機越做螢幕越大,你能愛保它們,太脆弱,不過你可以試試諾基亞

什麼牌子的手機不容易碎屏(智慧手機)

5樓:vx雨歌雪音

聯想zukz2,螢幕硬的不要不要的,現在來看處理器有點低,但螢幕是真的硬。

我生氣摔手機,手機都歪了,背面的玻璃都碎的一塌糊塗,螢幕除了歪啥毛病沒有

6樓:百小度

這個沒法按牌子說,得看手機螢幕是什麼材質的,非要說牌子,當然是諾基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手機的我可以告訴你??

什麼品牌智慧手機觸控式螢幕不容易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標稱三防的誰也不敢保證啊

9樓:可樂零七

手機屏易碎與手機品牌沒有必要的聯絡。

不論什麼牌子的手機屏,受到重力撞擊或擠壓都是很容易破碎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小心使用手機,不要把手機掉落到地上。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軟質厚實一些的手機外殼,這樣手機掉落的時候會緩解對手機的衝擊力。

也可以給手機貼一個鋼化膜,鋼化膜能對手機螢幕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0樓:lo鑽1l資深玩家

有一種保護貼叫防爆膜,我個人感覺非常棒,手機建議用米版的耐摔

11樓:適可而止

都愛碎,貼鋼化膜就基本不碎了。

請問哪款手機的螢幕不易碎,不易裂(要智慧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tft螢幕不容易裂,不過沒有ips看的效果好,挑一些康寧大猩猩能好一點

13樓:

三星越來越大,蘋果越來越長,諾基亞越來越硬。你懂了吧

14樓:學海無涯

索尼三防機,包括最新的三星s5都是防塵防摔

15樓:16歲輔助想打

聯想,我的從二樓摔下去都沒事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說螢幕好,當然是三星啊

17樓:一些那年回憶

螢幕好選擇lg和摩托羅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防機 在**上搜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蓋世5,防塵防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me525 索尼z1

尋找千元左右智慧手機,男士用,最好螢幕不易碎

21樓:冷酷夜

建議小米或者華為這幾款價效比比較高。

幫忙推薦幾款智慧手機?要求:待機長,系統流暢,記憶體大,螢幕大,外觀儘量好看一點,耐摔(不宜碎屏)。 5

22樓:

小米5,魅族pro6,樂視max2,聯想zukz2,努比亞z11,一加3,華為p9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ax,6.44寸,華為榮耀note8也可以,不知道你說的記憶體大,螢幕大,是有多大。

買智慧手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智慧手機好

沒有最好,其實都差不了太多手機品牌推薦 蘋果 華為 三星 oppo 蘋果蘋果手機是世界上最家喻戶曉的高階智慧手機品牌,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質量可靠,品質一流,而且蘋果手機具有非常時尚的外觀。每一代iphone的處理器都標誌著全球手機行業的頂級處理器,得益於a14仿生處理器的加持,iphone12系列也有...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

不一定 還要考慮耗電 單核效能 4 1或者偽8核 cpu的核心數就像一個人和多個人一樣.也不是越多越好 多了費電,夠用就行 在多工,高負荷的工作狀態下,cpu的核心數越多,處理能力越強!手機核處理器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越高核數越好?雖然多核心意味著多執行緒,可以併發的處理。但也不能這麼說,很多軟體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