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開通情侶空間嗎

2023-01-11 08:55:10 字數 634 閱讀 8407

1樓:瘋子首畔

不能 情侶空間怎麼申請 手機進入——空間——應用——情侶空間——申請的對方號碼(對方必須是單身 )——對方同意接受—— 申請成功啦——(對方必須在7日內回覆) 情侶空間幫助: 1. 結為情侶空間後,雙方的空間將出現對方的空間入口和代表愛情宣言的情侶空 間掛件,超級qq使用者及黃鑽使用者還可以對情侶空間介面進行自定義設定。

2. 所有非情侶空間使用者,都可以在情侶空間應用首頁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3.

情侶空間邀請在7天內不被接受,將自動過期,過期後您可以再次傳送情侶空 間邀請。 4. 邀請被拒絕,被拒絕的使用者空間將有相應的提示。

5.情侶空間邀請被處理前,不能再次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6.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不能再次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7.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可以收到情侶空間的邀請,並且接受邀請。

8.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如果接受新的邀請,原有情侶空間將自動解除。 9.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可以在情侶空間應用內,對情侶空間進行解除,解除 無需對方同意。

2樓:禕絲琪

電腦有情侶空間主頁!在應用裡!連續簽到幾天還可以領結婚證呢!

3樓:小川

電腦上有情侶主頁,在應用裡。

用電腦怎麼設定情侶空間,電腦qq情侶空間怎麼弄

那個qq情侶空抄間只是在手機襲qq才有的,當你上手機qq的時候,會有邀請某空間成為qq情侶空間。暫時沒有。現在只有手機才可以。情侶空間是隻有手機才能弄的,定超級qq或黃鑽,可以裝飾情侶空間!如有幫助,請採納。家園進入之後像手機一du樣登陸zhi 進入家園 dao 空間 回 應用答 情侶空間 沒法設定...

開通了情侶空間,可是不希望對方看到我空間設定的僅自己可見的相簿,該怎麼設定

按隱私設定,然後按僅自己可見 情侶空間只有手機上空間才能看見。開通情侶空間後,僅自己可見的說說和相簿對方能看見嗎?親!設定成儘自己可見後別人是看不到的。給採納吧。那些對方是和不見的,放心?不想別人看見我和誰開通情侶空間,可以設定嗎?怎麼設定?可以,有個許可權的功能,你設定為僅自己可見就好了嘛 情侶空...

說是有男友,但情侶空間卻是和閨密一起開通的。這是什麼情況

我也會和閨蜜開情侶空間,有男朋友不一定會跟他開情侶空間的。那就是在間接拒絕你唄 是以前開的還是怎樣?如果是以前開的,說明只是沒去管它!我女朋友和別人開通了 情侶空間,這說明什麼呢?最好是女生回答 你女朋友是什麼時候開通的情侶空間?既然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主動問問對方怎麼想的呢?何必藏著掖著呢,有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