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鍵盤能開機嗎,沒有鍵盤 滑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嗎?

2022-08-04 09:30:18 字數 6031 閱讀 1541

1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1、可以正常啟動的,一臺電腦只要主要元件是完整的就可以保證電腦啟動,鍵盤屬於外接裝置,不是電腦啟動的必備裝置。

2、主要元件包含: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電源、機箱。

2、鍵盤是電腦的輸入裝置,滑鼠是電腦的執行操作裝置,如果沒有這兩個裝置,電腦開機啟動以後完全無法再電腦上操作任何的程式,這時可通過網路,遠端訪問這臺電腦,並且可在電腦上進行相應的操作。

2樓:歷英耀計哲

可以,只要開機不需要輸入密碼的,也就是開機可以直接進系統的,就可以不要鍵盤滑鼠等等。

3樓:

那個f1和鍵盤沒關係的,那項是和軟碟機有關係,你沒有軟碟機,各級系統檢測不到軟碟機才出現的提示。

4樓:尾文柏鍾颯

可以,用滑鼠模擬鍵盤

不過相當麻煩,一個鍵盤也就幾十塊,樓主不妨買一個

5樓:王子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 但是個別的電腦除外了(就是說你的電腦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需要鍵盤來解決的才能開機咯

6樓:匿名使用者

f1 這種情況是bios裡面沒設定好,應該是開了軟碟機的原因,開機後連續點選delete鍵,進入bios頁面,然後再進入一個bios開頭的管理選項,這時你應該能夠看到,裡面有個1.44的東西,把他改成英文的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bios裡面有些東西沒有設好,弄好後是不用按f1的。

8樓:夏末的美

你可以設定下bios ,可以直接進入作業系統,不用按f1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設定! 要是還不行,就啟動到安全模式還原到之前沒有問題的時候!

10樓:

可以開機 然後使用虛擬鍵盤

沒有鍵盤、滑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是支援無鍵盤啟動的,

桌上型電腦(個人電腦)不支援無鍵盤啟動。

如果你的桌上型電腦沒有鍵盤,

應該可以上電,但無法通過bios開機自檢,應該會停在一個英文介面,

提示的意思是」鍵盤自檢失敗「。

當然這裡我們是假定別的東西沒有問題(如顯示卡),bios開機可以起來自檢的情況。

至於你說」顯示器燈也是黃燈、螢幕上一直顯示著電纜未連線「,應是顯示卡介面到顯示器的線路**沒有接好,

顯示器沒有收到顯示訊號的緣故。

臺式電腦沒有鍵盤可以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電腦開機需要按f1鍵、這是因為它的bios設定有問題

一般的電腦是不需要鍵盤就可以啟動的,對於你說的要按f1才可以,進系統明顯是bios設定問題,

1、實際上沒有軟碟機或者軟碟機壞了,而bios裡卻設定有軟碟機,這樣就導致了要按f1才能繼續。

2、原來掛了兩個硬碟,在bios中設定成了雙硬碟,後來拿掉其中一個的時候卻忘記將bios設定改回來,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3、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也會造成資料丟失從而出現這個故障。

處理方法

重新啟動系統,按del鍵(有的主機板是f1或者f2鍵)進入bios設定中,選擇第一項,發現軟碟機設定為1.44m了,但實際上機箱內並無軟碟機,將此項設定為none後,故障排除。 如果重啟還是不行的話,更換主機板電池改好設定,問題解決。

從此以後不需要按f1進系統了。

13樓:蒼狼_白鹿

臺式電腦沒鍵盤,可以暫時使用軟鍵盤。、

臺式電腦調出軟鍵盤的方法:

1,點選右下角,切換成智慧輸入法,比如搜狗輸入法等;

2,按住ctrl和shift,點選k鍵,即可調出軟鍵盤,可以使用軟鍵盤暫時代替電腦鍵盤。

14樓:世界第八大奇蹟一複利

你可以用螢幕鍵盤:點選左下方的開始鍵點選程式點選附件再點選輔助工具然後點選螢幕鍵盤就可以了。

用滑鼠點出來輸入法,然後點輸入法旁邊的那個鍵盤,也就是軟鍵盤,然後你就可以打字了。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

可以啟動,在每次開機的時候系統會提示買有檢測到鍵盤,但還有一行寫的是「按f1繼續」,這樣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只是麻煩,在bios裡面應該可以遮蔽鍵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沒有鍵盤也可以開機的

那主要看你爸來做什麼事咯,

平常開網頁軟體這些都需要鍵盤,

還是去買個鍵盤吧。不貴的,幾十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實在需要鍵盤的話先用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有鍵盤無法開機的~~~

回答完畢

電腦沒有鍵盤怎麼開機

19樓:淡依美沙楚

把主機斷電,主機板內的電池拔起,放電十秒,然後裝上再開機,這可以解決開機密碼的,如果是進系統時的密碼本人沒辦法

20樓:霸7威武

1、沒滑鼠有鍵盤,如果是臺式電腦,就無法操作的,

2、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整合在電腦上,沒有滑鼠一樣可以通過綜合搓摩板進行電腦控制。

21樓:海寶

桌上型電腦也還筆記本也好,開始和鍵盤沒關係

22樓:依覓山

你應該問,沒有主機怎麼開機,那就真開不了了!沒有鍵盤照樣開機,鍵盤只是輸入用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原bios設定為啟動糾錯檢測鍵盤,那麼無論如何你也開不了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鍵盤也是可以開機的。

沒有鍵盤滑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是支援無鍵盤啟動的,

桌上型電腦(個人電腦)不支援無鍵盤啟動。

如果你的桌上型電腦沒有鍵盤,

應該可以上電,但無法通過bios開機自檢,應該會停在一個英文介面,

提示的意思是」鍵盤自檢失敗「。

當然這裡我們是假定別的東西沒有問題(如顯示卡),bios開機可以起來自檢的情況。

至於你說」顯示器燈也是黃燈、螢幕上一直顯示著電纜未連線「,應是顯示卡介面到顯示器的線路**沒有接好,

顯示器沒有收到顯示訊號的緣故。

2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電腦沒有鍵盤是不能開機的,這個提示就是沒有鍵盤導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啟動不一定要鍵鼠。但是你必須確認擁有可以開機的任何條件,確認電線已經連線完成,這樣你就可以開機了!

28樓:體育比賽暢談

1、可以正常啟動的,一臺電腦只要主要元件是完整的就可以保證電腦啟動,滑鼠和鍵盤屬於外接裝置,不是電腦啟動的必備裝置。

2、主要元件包含: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電源、機箱。

2、鍵盤是電腦的輸入裝置,滑鼠是電腦的執行操作裝置,如果沒有這兩個裝置,電腦開機啟動以後完全無法再電腦上操作任何的程式,這時可通過網路,遠端訪問這臺電腦,並且可在電腦上進行相應的操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鍵盤滑鼠,主機是可以開機的,螢幕也會有顯示。但bios檢測時會提示沒有鍵盤,按f1繼續。所以你說的顯示器沒有顯示,還是你主機有問題,要找專業人士來檢查。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滑鼠可以,沒有鍵盤好像不能開機吧

臺式電腦按鍵盤可以開機嗎?

31樓:仰芷文薛玉

臺式電腦沒有這個功能,需要按主機開機鍵。

32樓:賴睿範欽密

可以,條件是你電源和主機板要支援,還要在bios裡面設定為鍵盤開機項為起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在blos裡設定鍵盤滑鼠啟動

34樓:

可以,但要買帶開機鍵的串列埠鍵盤

3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計算機,按下del鍵,進入bios主選單;2) 將游標移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專案上回車,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子選單;3) 將游標移到【keyboard/mouse power on】專案上,通過使用pageup/pagedown鍵進行翻頁,可以看到有許多選項:【any key】、【mouse right】、【hot key】、【password】……,預設值是disabled(僅僅使用機箱上的power按鈕)。比如選擇【any key】,那麼只要按動鍵盤上的任意一個鍵就可以啟動電腦。

如果選擇【password】,則可以指定鍵盤上的特定鍵來開機了;注意:設定用密碼開機時,一般的最大長度是5位。如果設定2個及以上密碼時,在輸入密碼後必須按回車鍵才可以開機。

4) 按esc鍵,退回到bios主選單,然後按f10再按y,進行儲存並退出。

沒有插鍵盤的電腦無法開機嗎?

36樓:在馬祖列島慢跑的天目瓊花

因為電腦啟動時,一般會把連著的各個硬體都自檢一遍,如果發現有不正常的,就會跳出相應的提示,鍵盤一般就是提示你所說的這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面有設定的,在第一項的基本設定裡有一個開機之前是否檢測你的鍵盤的選項,可以改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由於鍵盤的原因出現「按f1 to be contiune 按del entre setup」是因為bios中的出錯報警設定的原因,你在bios裡如果設no error則可以開機也不會出現錯誤提示,如果設為其他的選項則會出現以上提示!可以在bios內的第一項也就是bios基本設定裡找到這個選項!具體主機板也不太一樣,上面的說法只是給你一個思路,僅供參考!

39樓:渠睿

一般不會的,鍵盤是外用裝置,一般不影響電腦開機,但是若是電腦設定有開機自檢,那麼沒有鍵盤或是鍵盤壞了,電腦會出來很多英文,並暫停啟動,提示裝置問題,這時就需要按f1(選擇繼續)來啟動。

電腦的執行主要由機箱內的裝置來支援,包括: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主機板等。

電腦若出來無法開機情況,一般都是因為內設(機箱內的關鍵零件)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具體看是什麼主機板

提電腦沒有開機的鍵盤

4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電腦肯定是有開機的按鈕的,仔細找找。可以檢視說明書。

電腦沒有鍵盤怎麼進入bios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鍵盤一般沒法進入,即便是進入了你也沒法設定,即便是你bios支援滑鼠,電腦操作你不準備用鍵盤怎麼用。

第一種常見型別為按del鍵,如下圖:電腦開機啟動時,過了顯示卡資訊後到log圖時,螢幕下方會出現「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up」這個提示,(這句話的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模式的bios進行設定",也就是我在上面讓大家學的那幾個英文單詞,只要你瞭解了那幾個英文單詞,自然也就知道這句英文的意思)立即按「del」鍵就能進入bios設定程式。

第二種常見型別為按esc鍵,同樣在開機進入logon畫面時會出現「press esc to enter setup」這個提示,中文是:按esc鍵進入bios設定。例如:

按esc進入bios的電腦主要以ami bios型別和mr bios為主。

第三種常見型別為按f2鍵,開機後馬上就能看到「press f2 go to setup utility」這一行。

第四種常見型別為按f1鍵,要按f1才能進入bios的電腦。

4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拔掉cmos電池..恢復bios設定...或者跳線,或者差個com口的鍵盤

電腦能開啟不能進入系統按鍵盤沒有任何反應關機重啟也不能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引導丟失了,重做系統吧。電腦進入系統主介面後無反應,滑鼠能用鍵盤不能用,任何程式都打不開,無法重啟關機 重新安裝系統,換xp試試,安裝完做系統檢測。不知道你電腦配置怎麼樣,太低階就安裝xp。win7要求硬體高一點。顯示卡最好不要是整合的,要獨顯的 win7的最低配置 1 ghz 32 位或 64 位...

沒有螢幕鍵盤,為什麼沒有螢幕鍵盤

想要螢幕鍵盤還不容易,在系統自帶輸入法的輸入法狀態條上就有螢幕鍵盤,還有多種字元型別可以選擇,平時用來輸入密碼是非常有用的。另外,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osk 限winxp 確定也可以調出螢幕鍵盤。至於語音輸入,我認為如果你的發音不是播音員級別的最好還是別用,因為那些語音識別軟體對一般人的發音識別不是很...

電腦開機後主機燈亮,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鍵盤滑鼠也不亮,鍵盤只是剛開機時閃一下,之後就沒有顯示了

記憶體有沒有自檢過去,就是有沒有聽到滴,滴的聲音 電源或者主機板壞了,主機板壞的概率比較大。電腦開機鍵盤燈閃一下,滑鼠不亮,主機燈亮的,顯示器無訊號,就是進不去系統,怎麼回事啊 第一步,bai重新接下vga線,電源線,重du新接插下,開啟zhi顯示器開關。dao不行的話試下第二回步。第二步,撥下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