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拳頭上的繭會消失呢?是怎麼回事啊

2023-01-11 07:50:20 字數 939 閱讀 1070

1樓:程陳而傑

①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10%水楊痠軟膏,甚至可以用30%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

②老繭是因為**常時間磨擦物體而形成的,我也長過我告訴你,你試一下.

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繭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潤膚露,讓長繭的**慢慢變回以前的光滑.

③把長有老繭的手可以在泡溫水後,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藥劑中含有能軟化足底角質層的成分,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颳去死皮,再塗上

深層滋潤的護手霜,過不了多久,老繭就徹底消失了。

也可以用浮石去除。記得每週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去除手腕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欖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乾塗上護手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鍛鍊當然要消失啊!

其實繭有很大作用,人家練什麼單槓或用手的運動,繭是要先練出來的!!

手上的繭為什麼會消失

3樓:嗎牋筋桖邁戓滑

當然會的 我曾經有2年沒怎麼彈琴 手上的老繭全部褪了 現在再彈的時候感覺和初學是一樣的疼 不過沒都長時間老繭又長出來了 要想不讓老繭褪掉 就只有不間斷的彈

4樓:釋懷_a8vq嵳

繭是死去的**的角質層,一段時間後會自主脫落。而新形成的**比較嫩,神經比較敏感。會比較痛。

記得采納啊

拳臥撐的繭會消嗎?

5樓:

長期不練繭會掉了,會逐漸慢慢脫皮變薄,但是顏色好像變不回去了,至少我的是這樣。 這個拳臥撐要適度的練,傷到關節可大可小,逐漸慢慢練讓關節骨骼適應好。

為什麼我的愛情會消失

有得有失,來來去去,人生就這樣,人們能都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覺得那是在自欺欺人,如果自己愛的不能陪自己天長地久,那就算是曾經再輝煌都是過眼雲煙,人不能光靠著回憶活著,既然已經不在了,消失了,那就沒必要再一直的陷在痛苦的回憶中不出來,能放開最好,你說怎麼去尋找一份屬於你自己的愛情,那說...

我的銀項鍊頭上為什麼會黑?是990的

原因 1 自然氧化,不經常佩戴,摘下後也不管,隨便一放,銀會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結合發生自然的氧化反應 2 碰到含 硫 的化學品 如化妝品,香水 發劑,肥皂等 很快 兩天內 腐蝕銀飾表面,會突然變黑,銀飾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解決方法 第一個步驟可以採用擦銀布,擦銀布是可以把銀飾品表面氧化的汙跡...

恐龍是怎樣消失的,恐龍為什麼消失了?

1.隕石撞地球 2.彗星撞地球 3.造山運動 4.氣候變化 5.火山爆發 6.海水潮汐 啊啊 我是 手打的啊 給我分吧0.0 於恐龍滅絕的原因,人們仍在不斷地研究之中。長期以來,最權威的觀點認為,恐龍的滅絕和6500萬年前的一顆大隕星有關。據研究,當時曾有一顆直徑7 10公里的小行星墜落在地球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