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會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 ”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2023-02-13 09:10:13 字數 5319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以後可以和她保持一般朋友之間的那種關係。

以女孩子的角度來看,她只是想享受那種被人“愛”著的美好感覺。她只是想這樣!

所以你直接可以不用去管她心裡怎麼想的了,你可以去開創你自己的事業!

男人,不可以只為一些小事而頹廢不前!

2樓:隨便哪個傻13名字

複雜……

女人的心,你跟她玩了這麼多年,你也不明白,我怎麼可能在這幾百字中瞭解她呢……我想她是對你有好感的吧,不然也不會無端端地叫你改改脾氣,除非她在意你,我看她是經常找你啊,有可能她對你是超出死黨外的感情,比一般好朋友還要好,但卻不是愛情,另一種就是她對你有好感,但可能出於某種原因不說,你要不要再跟她表白,反正我看你的性格就挺爽快的,表白多一次無所謂,大家挑明瞭說清楚,男人嘛~乾脆點,若是被拒絕了,就化悲憤為力量,去創業,你不是想四處拼搏嗎?正好!

3樓:

那就把她當成知己吧,是你的總歸是你的,逃也逃不掉。若她真喜歡你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的時候她會作出決定的,所以你就好好成就事業,你們還是好哥們好死黨。

4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5樓:_蹀躞

lz說的好淒涼…我覺得這樣會活的狠累…給你個忠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然的話以後你會更傷心的…樓上的是不是撐的!沒人性!呸!

6樓:愛卡

什麼產品啊,是液晶顯示器嗎?那就是故障了。預約維修吧

7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8樓:死亡灬頌唱者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

還得到了一生的摯友

兩份喜悅相互重疊

這雙重的喜悅又帶來了更多更多的喜悅

本應已經得到了夢幻一般的幸福時光

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

白學梗~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蓋茨比你好的人都會!一切為了你、不能不管不、一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是::是因為他們在意我說一次不會做事就:不:

10樓:奇鷺青青

這一個我也不太清楚耶,可能要我那一個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是人家p圖了,所以你看到是這樣,最近這種**很多的嗯,你自己要當心一點,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去公安機關報警,或者說支付寶上面應該也有那種的。

12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手機上面的統計報告,不會是假的。你可以檢視12日當天明細,一定會有50元的入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轉到了你其他的賬號上,或者款還在路上,沒有到賬,那個只是轉賬通知而已,可以再等等

15樓:別兇豆豆

我覺得可以聯絡相關客服問下。

16樓:一線熱點關注

你如果是**店家,收款和到賬是延遲的,根據自己的設定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被騙了,你太沖動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認為,你對她太好了,導致她認為你所為她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勸你最好和她溝通一下,兩個人都好好的想一想,不然這次馬馬虎虎過去了,肯定還有下一次 在一起久了發現的缺點就越來越多,要去看看她的有點,女人都是要了解的,女人心很複雜,但是你要試著瞭解,她是不會和你說什麼的,因為她相信,你愛她,就明白她,...

男友為什么會變成這樣,男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可能是因為家庭遭遇變故,心情不好,脾氣變差了吧。你可以先耐心溫和的對待他,好好跟他溝通下,幫助他走出這個陰影,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因為如果他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什麼,也不值得你再去付出什麼了 祝福你們!你男友可以說是 溫室裡長大的花朵 突然從有錢變沒錢,他的生活不在富有,他變成現在你說的這樣也是...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城市化發展速度很快,好多人都住上了高樓大廈,生活條件好了,住樓房也有不好的一面,經常受到樓上住戶的干擾,樓頂漏水水,房主晚上動靜太大,很影響自己的生活,這種情況要跟樓上住戶多溝通交流,解決問題,才是關鍵,不要情緒化都是鄰居,儘量把關係搞好就行了,很好處理的事情。關於健康第一你應該到醫院看下你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