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賣的普洱茶是真的嗎,超市裡買的普洱茶是不是假的

2023-01-11 07:10:14 字數 2860 閱讀 7410

1樓:風沙好大

我雲南人。有天潭這個牌子。

普洱是看年份定價的,一般新茶都比較便宜。十年以上的老茶就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份高檔和低檔。不要以為便宜的就是假的。只是不好而以。

3樓:普洱茶龍潤普洱

喝的東西一定要慎重

主要要看賣家

賣普洱茶的背景和公司,如果可以直接嚐嚐

超市有些還是可以的,但是有些絕大多數都是小廠,現在購買的東西我們都要看的是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的不會是假的,放心用。

超市裡買的普洱茶是不是假的

5樓:山泉清水淌

一般超市不會有假的,只是口感好不好就看原料和加工工藝了。

6樓:

通常超市不會假的,網上倒是有可能是假的。你要是不相信,可以掃碼試試啊

超市裡兩塊錢一小袋的普洱茶是真的普洱茶嗎?

7樓:劉澤鳳

如果是大超市應該不會有假的吧!小的就不知道了,因為 沒有保障

8樓:普洱達人

2塊一代要看是多少克,如果是袋泡茶不會假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真的,不夠成本的呢!

超市賣的普洱茶二十元一代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茶葉都有優劣之分,而且茶葉是以質論價的,因此也就有**高低之分,超市經銷的普洱茶一袋20元不會是假的,也沒必要造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啊,只是茶不是上檔次的。泡出來的茶色沒有這麼好。就像喝毛尖什麼雨前,嫩葉尖和整片的茶子製出來都叫茶。檔次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當次的最高一斤幾萬塊.茶葉價差很大的.一般上檔次都賺3之1的錢.

大家好!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們。你看看我這個在超市買的普洱茶是不是真的?怎麼這麼碎,又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這個普洱茶是真的。看顏色就能看出來。碎不代表他是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洱茶都是黑的,因為它是發酵了。 歸廠家買的一般沒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洱茶都挺黑的吧,我買的也是這種顏色。但是我買的價位稍微高一點兒的,沒這麼碎。

16樓:沒名的精靈

應該是吧。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普洱茶生產地諮詢諮詢。

17樓:清閒自在

從**上無法完全準確的確認這是不是普洱茶。普洱茶是真是假?不光從外觀上來看,還有要從氣味味道上來決定確定他是不是真的。

18樓:雨xiu悠悠

認為普通。普通超市賣的普洱茶。基本上。沒有,真的。都是假的。所以。儘量別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看不太清楚,不過普洱茶一般是比較快撞的,這個太散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飲用 春季飲茶重養生 春季人體處於舒發之際,可選擇有一定自然發酵程度的普洱茶或生熟混拼的普洱茶,這樣

怎麼在超市裡挑選普洱茶? 5

21樓:

好的普洱茶外形色澤褐紅(豬肝色),條索肥嫩、緊結,聞其味有淡淡的桂圓、玫瑰、樟、棗、藕等香味並伴有特殊的陳香。普洱散茶以嫩度劃分級別,從級外、十級到一級、特級,嫩度越來越高,一般來說,嫩度越高品質越好。衡量嫩度的高低主要看四點:

一看芽頭多少,芽頭多、毫顯的嫩度高;二看條索緊結,厚實程度,緊結、厚實的嫩度高;三看色澤光潤程度,色澤光滑、潤澤的嫩度高;四是看淨度,勻淨、梗少無雜質者為好,反之則差。普洱緊壓茶外形要求厚薄一致,鬆緊適度,色澤以青褐、棕褐、褐紅色為正常。以青餅為例,一般3-5年,茶餅緊結,圓邊完整,茶梗泛淡紫色;5-7年,茶餅完整,茶梗全紫;7-10年,茶餅變輕,邊緣掉粒,茶梗深紫;10年以上,茶餅變鬆,葉際邊緣模糊。

22樓:益古齋茶與文化

1看品牌,普洱茶的品牌對茶的好壞很關健。2聞香味,普洱茶的生茶多是障香味。3看茶的湯色,普洱茶的湯色一般都透明發亮,而且上面有一層油光。

其實我個人買普洱的話最好不要去超市,因為普洱茶的**畢竟還是蠻高的直接去普洱茶專賣店買還是要放心些。

23樓:神仙

最好別在超市裡買吧,普洱確實沒有幾年茶齡儘量少碰,一開始入門還是從大益的6大常規品開始選起,7542,7572比較容易喝懂**也便宜

24樓:青山綠水

普洱茶最好去普洱專賣店,多喝幾種,看哪種適合自己。有些沉香味很重的不好,要在品飲時感覺茶的轉化效果,聞杯底有蜜蘭香氣,喝時順滑,綿柔,甘甜。

25樓:烏爾風

不建議在超市買普洱茶,強烈建議去茶葉市場買。因為普洱茶是緊壓茶,很容易表裡不一

喝普洱茶在超市買散稱的會假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喝著順口就可以的··

超市裡散裝普洱茶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這種包裝的茶葉 基本上質量都很差 不建議喝

20塊錢50g 這個價位有 但基本上散茶都是用1~3級茶做的 也就是芽尖 喝不出正真普洱茶的味道 普洱茶是大葉種喬木科 應該是在7級左右的比較好 也就是餅茶的用料

超市裡的金銀首飾是真的嗎,超市裡的金銀首飾是真的嗎

真倒是真的,就是純度不知道怎麼樣,想買的話還是去大點的店裡買,比如說周大福 知名品牌超市就是真的,就算有假的也有保障的!去牌子大點的珠寶店吧 超市裡賣的金銀首飾是真的嗎 一兩百的銀戒指如果按一般來說是太貴了,除非是鑲石的,想想就知道銀價現在一克才4塊錢,一個戒指頂多十克,加工費貴了些,至於真不真你自...

超市裡賣的拌菜是怎麼做的,市場超市裡賣的涼拌菜怎麼做,配料有哪些

我親眼看見了板材的全部過程 就是菜品你自己選擇啊,你自己選好了之後 把你選的菜放進盆裡,然後放一勺醋,一勺麻油,一勺芝麻油,一勺辣椒油,少許味精,鹽,糖。料的多少按你自己的口味新增。不是啊。我同學跟我說的是。一下舉25區人人樂為例子。我跟我同學去rrl那。看到他們是從一個用塑料包裝 是很正規的那種,...

為什麼說超市的蜂蜜假超市裡的蜂蜜是真的嗎?都說真蜂蜜很貴

1.超市賣的蜜很少有假蜜 但是大部分都是濃縮蜜,是收購的不成熟蜂蜜濃縮加工而成,加工過程中很多營養成分被破壞了,所以最後你買回來的只不過是像蜜的糖。所以說,在 你有可能買到假蜜,但是超市那裡你很難買到天然成熟蜜。2.作假手段有很多。摻糖是很低劣的一種 街頭小販用這個,還有其他隱蔽的。比如都是賣枇杷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