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圖書100分注意看要求),求推薦ps圖書 100分 (注意看要求)

2023-01-11 01:15:12 字數 769 閱讀 2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風:photoshop創意設計

wow!photoshop 創意設計

photoshop完美創意設計 i

2樓:匿名使用者

去ps聯盟或者火星時代。

那裡面都有教程和新手書可以學習。我以前自學的時候就在那兩個**。

真的很不錯。

ps都是中文介面所以學期來很方便。

ps的技巧在於:熟練一些選單和快捷鍵。例如高斯模糊效果,在火星時帶上找兩個例項教程,然後基本你就能明白高斯模糊的作用了,在熟悉了這個以後你可以吧每個選單的效果都去找些例項教程學習下,當你都明白了這些效果是做什麼用的後,然後你就自己試著做做自己的創意圖,吧這些效果加上去,這樣才是真正的在學ps。

祝你好運哥們兒~

3樓:_果糖

呵呵 估計你是想學電影裡做的特效吧 一般都是外掛和濾鏡 純手工打造估計方法不簡單

也不是可以說清楚的 這要求你非常有經驗和美術 功底 。

比如手繪頭髮絲,就可以用雜色和動態模糊,再比如天上的雲,可以直接用雲彩和形變,總之要掌握ps與真實物品的結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4樓:lz妥了

算你遇到人了 我是搞設計的 我推薦你一本書 《photoshop cs4影象特效經典收錄手冊》。這本是給中等水平的人用的,我看適合你。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有用一本書是《photoshop影象特效設計100例》,不過這本書挺老的。

這兩本差不多是60塊左右都有附光碟。

求日語翻譯100分

窗邊優和窗邊愛的同時音效資料夾裡的全都是擬聲詞 那些片假名的 我就不煩了,因為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出的。窗邊優單獨音效裡的擬聲詞我也不翻了,就把語句翻出來吧im 這是im喲 見 啊,找到了 啊,您回來了 少 唉?電池要沒電了 哎呀,發生系統錯誤了 哎呀呀?哎呀!慌張 嗚呼呼 辛苦您了,晚安 唉?這...

急求結婚吉日 100分懸賞

男 1982年農曆9月16日生 女 1982年農曆9月25日生 訂於2009年陽曆2月14日 情人節 農曆1月20日,吉嗎?2009年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一月初九 衝雞 2009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一月12日 衝鼠 20...

求高手幫我看星盤,懸賞100分

難得看到西安同胞 lz命主木星,金星入廟,金木都是吉星 金星和木星同落5宮,金5本身會很招蜂引蝶,加上金星又衝冥王,的確爛桃花會多,金冥惡相的人,愛情會是很深刻的,也必然會經歷一次愛情上的傷害 日月同落雙魚,lz是個表裡比較如一的人,水星在雙魚入弱,整個人雙魚特質太重,帶來的可能性是你比較容易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