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扶持nfc技術的手機有那些,目前市面上哪些手機支援NFC功能?

2023-01-11 01:15:11 字數 1451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nfc是近距離無線通訊的縮寫,類似於公交ic卡的無線技術,只要手機離的很近就可以傳資料,互玩遊戲,qq搜尋好友等等,過幾年或許可以用來刷卡。主要是諾基亞才有,諾基亞n9, c7,諾基亞 600,700, 701等。為了一個功能選擇手機不推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型號較多,如:note5、s6 edge+、s6系列、s6 edge、note4系列、note edge、s5系列、note3系列等。

3樓:搞笑精選菌

這樣的手機有不少呢,華為mate7,聯想p1,榮耀6plus高配版,努比亞z9max,中國移動n1手機,華為mates,三星n0te5和s6等等。

4樓:十十十十十十口

三星手機,如:note5、s6 edge+、s6系列、s6 edge、note4系列、note edge、s5系列、note3系列等。

5樓:巢葛菲

華為支援nfc功能的手機有:華為榮耀6plus、華為mate7、華為mate2,華為榮耀8,v8,榮耀9,v9,v10,p10等。

1、nfc英文全稱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是由飛利浦公司發起,由諾基亞、索尼等著名廠商聯合主推的一項無線技術。

2、由多家公司、大學和使用者共同成立了泛歐聯盟,都在開發nfc的開放式架構,並推動其在手機中的應用。nfc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及互聯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在單一晶片上結合感應式讀卡器、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的功能,能在短距離內與相容裝置進行識別和資料交換。

3、這項技術最初只是rfid技術和網路技術的簡單合併,現在已經演變成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發展態勢相當迅速。

1、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2、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什麼手機支援nfc?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型號較多,如:note5、s6 edge+、s6系列、s6 edge、note4系列、note edge、s5系列、note3系列等。

7樓:杭州氦氪科技****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目前手機市場,向蘋果、三星、華為、小米、oppo、vivo等主流智慧手機品牌,大部分中端以上的機型都支援nfc功能的。

哪些品牌的手機支援nfc功能啊?

小米支援nfc的手機有哪些,小米有NFC功能的手機又哪幾款?

作為小米手機8週年的旗艦機,小米8就支援nfc功能,並且除此之外,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技術。具備ai雙攝 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小米有nfc功能的手機又哪幾款?小米有nfc功能的手機有小米3,小米note3 小米5,小米5plus 小米6 小米8 小米9 小米9se ...

目前拍照最強的手機是那些呢,目前拍照最好的國產手機是哪些?

不僅如此,手機的拍照也是日益強大,現在出門旅遊再也不用揹著沉重的相機,只需要一臺手機就可以了,今天小意為大家推薦3款,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還都是5g旗艦。今年9月份上來的vivox70pro 拍照方面是真的強。專業影像晶片v1 大底微雲臺三主攝,全焦段防抖 微雲臺 ois光學防抖 無論是配置還是技術...

小米手機中哪個型號的手機是有NFC功能的

目前官網在售的只有小米5支援nfc功能。7.27新發布的紅米pro不支援nfc功能。小米哪幾款手機支援nfc功能?目前小bai 米手機型號中小du米5,小米 zhi5s,小米5s plus,小米6,小米mix是支援nfc功能的。dao nfc是提供了一種簡單 觸控式的 版解決方案,可權 以讓消費者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