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的DZ是不是真的高開低走

2023-01-10 23:50:10 字數 551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am持續走低了幾個版本

是不是am絕跡了?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優勢 無所謂了 只要喜歡就好我始終相信 一個優秀團隊裡的職業搭配是很多樣話的一個優秀的弱勢職業 一樣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所謂低走,只是你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來使團隊、使別人認可你罷了。

何況 dz還是 「高開」 我想一個開荒強力且穩定隊員,是沒有理由後期不帶你的。沒有副本意識的強勢職業 木樁dps再高我也不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哎 玩遊戲都這樣……高開低走什麼都有什麼關係啊,自己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唄……

3樓:蹉楚

dz在icc必然是不能少的

icc裡有陷阱,要dz開呢,雖然早期大家寧可去踩陷阱拿聲望,但是到了中期,估計大家都希望dz去開陷阱吧。

而且icc的小怪基本是要aoe掉了,戰鬥賊的aoe的dps是最高的,遠遠超過了fs,ss。我玩dz在icc裡aoe的dps最高紀錄是2萬多,嘿嘿。

最重要的是dz是穿皮甲的,zs是穿板甲的,dz的裝備比zs要好拿的多。

10ICC的腐面放的小軟是不是T沒法拉

第一個大軟出來以後,由副t拉住,然後圍著boss轉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讓大軟靠近人群或自己會傷血的 然後小軟會隨機盯住一個人,要隨時看好t的位置,一旦被點藥馬上過去,然後這個人馬上離開,跟著 在副t旁邊 副t一起跑,等大軟跟小軟融合,融合以後就可以回去繼續aboss了,軟泥怪是從頭到尾都不殺的...

這是不是真的啊,這是不是騙人的啊?

這是贗品,從外觀和字型可以看出來 的字型非常工整,做工精緻。這個從 上來看是贗品,因為他字跡工整非常清晰,你可以找一個懂古董的鑑定一下,因為 跟是跟跟實物是不一樣的,因為現在這個仿的古董啊,實在是太多了 看這個銅錢外貌磨捏成薄薄的,只有專家們能一眼看出真假,咱們一般人是風不清楚。你發個破圖,鬼才看得...

追你的人。怎麼知道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很難有一個人永遠對你真心,哪怕追你的時候是真心的,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也許會矛盾加深也許會脾胃不投,最終悲劇分開的也很多 是不是真心,只能自己用心去感受 很多女人會認為男的喜歡她的樣貌 喜歡她的肉體 性格 氣質就是喜歡,但其實不是。要兩個人真誠的心相待才是喜歡 俗話說得好,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