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街舞難嗎

2023-01-10 23:50:09 字數 764 閱讀 1662

1樓:子童鞋

= =握爪..我們太像了..我學街舞前也是想這些問題..我學new jazz的..也是身體協調性差..學東西能力差..而且沒有舞蹈功底..

但這些都不是問題..去到那裡..老師先教一些基本功..

我總是慢別人半拍..其實只要多練練就行了..別人練一次你就練10次..

熟了基本功自然就好了..不難..老師迴圈漸進..

大家剛開始學都那個樣..不用怕丟臉的..老師說要想協調性好..

多練基本功是關鍵..(汗,怎麼像廣告..)

new jazz練身材..比較有女人味..如果你喜歡酷一點學hip hop也不錯..

街舞不難..但比較辛苦..剛開始會全身痠痛..= =時間久了就不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啊.只要認真學.不怕苦.不怕累.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吧作為一個學舞蹈的小妹妹,雖然偶學的不是街舞吧,但是!!現在挺崇拜的,(*^__^*) 嘻嘻……

加油哦!努力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街舞的,也是個女生。不管先天怎樣,只要下到功夫,一定會做到最好。我現在學了幾個月,就能做一些有點難度的動作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5樓:

poping(機械舞)

6樓:中華魂

只要認真練,萬事開頭難,好好練就不難了。

20歲能學街舞嗎,3歲孩子可以學街舞嗎?

能啊 我就是二十歲才開始我的街舞生涯的 現在我是一名街舞老師 加油 多看看韓國綜藝節目吧!相信你不管多大,都會跟著他們一起跳的,要自學成才。張佑赫,酷龍,李珉宇,允浩的舞都不錯,但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反正綜藝節目中人都有。我喜歡允浩。我今年23,練了一年多了,poping和breaking都在練,現...

想學街舞 可爸媽不支援,不要讓孩子學街舞嗎?

當然可以,很多街舞大師就是在房間裡自學成才,有的連鏡子都沒有,條件如此艱苦都行,相信你也可以。3.在學完一支成品舞以後,再學幾隻成品舞,有一定量的積累以後,你就會發現原來網上有無數精彩 等你學,4.能把以上提及的 都跳好,你已經相當不錯了,到時候不需要別人教你怎麼做你自己自然會知道怎麼做,可以什麼都...

民族舞和街舞能同時學嗎,民族舞能加街舞嗎?

應該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容易投入進去,就是說,一開始跳,就很快進入不同的狀態和風格的,兩種舞蹈可以分別找到不同的感覺的話,那就同時學,不但不會有負面影響,而且還可以使你更多的理解民間的和現代的藝術,讓你 古今貫通 整個人更有藝術感,全面性人才!但要是你投入很深,從某一種裡面很難換到另一種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