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問題,請你出出高見 謝謝

2023-01-10 23:05:09 字數 1134 閱讀 4471

1樓:憶情桃花

愛情是要自己爭取的,

不能老是去等待,

到後來弄不好還讓自己傷心.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跟他說,表白,

不然別的女孩搶先了你就沒機會了哦,

即使他沒有答應你,

你至少也不會讓自己後悔沒有試過呀,

畢竟自己經歷了,自己做了,

至少還是對得起自己!!!!!

女孩,自己去爭取吧......

相信你的真心會感動他的.(因為他也有點喜歡你呀,)去吧,祝你幸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小孩一樣,他給你一顆糖你就對他有好感.他什麼都沒給你說過,沒給過你什麼就是簡訊和眼神能證明什麼呢?他比你大十歲,什麼都比你見得多他要個小女生還要不到,你有也不想想.就這麼陷下去了你也太沒主見了.只是意見自己參考.

3樓:雙色k金

年級大會考慮的比較多一點~~

他可能為你想的比較多所以不敢太過於接近你

怕耽誤了你

我覺得他對你有感覺不然幹嘛偷看你

真的喜歡他就要好好的爭取

對他好讓他明白你也是喜歡他的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型,注重細節,或許給你的感覺是陌生些,但就你所訴,真的有一種: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這種感覺。

加油吧!

5樓:彤永安

你愛就主動的表白,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如果他也和你一樣,那是最好不過的,可是他沒有那個意思,你也不能一直就這麼的吧

6樓:2140二叔

還是自已判斷吧,我不想因為你因我的回答而做錯了人生的選擇,雖然選擇困難,但還是得靠自己~沒有人能幫得上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隻腳已經上了賊船了

回頭是岸. 他這種情場高手,呵呵.如果不信你可以試試.代價是青春就看你愛不愛賭.但要服輸.

回答完畢 ,我是男人

8樓:糖水百合

大家再有高見也是無濟於事的,你為何不主動一點呢?追求自己想要的又沒有錯!這個時候猜謎語可不是恰當的時候喲!

感情問題!大家給出出主意!謝謝了

不用給什麼機會了 你要是為你朋友好就趕緊勸他們分手吧 這男的根本就不愛他 分明就是在玩 哎 也許從那個男的不再追你朋友開始,以後都是錯的,你的朋友愛上他是錯的,對他好也是錯的,徘徊猶豫也是錯不願了結更是錯其實當你朋友意識到他的不對時就應該有所防備了,何必讓自己陷那麼深,很少有女人因為談戀愛而說非你不...

髮型的問題,求助 不是感情問題,但請你們幫助我

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順其自然。你是圓臉的話應該把自己打扮的可愛一點。我覺得像以下幾個都不錯。楊丞琳 in 17 我個人建議你把你的頭髮拉直不用染成黑色。因為夏天要到了所以你可以把你的頭髮稍微打薄。如果夏天到了你可以梳兩個可愛的辮子之類的呵呵。我個人在推崇可愛的裝束如果樓主不喜歡這種風格那我也沒辦法了...

感情問題。我很急。謝謝大家了,感情問題 很急 懇請大家幫忙

可能真的是偶遇,而且把你當朋友給你開開玩笑什麼的,不要當真,而且不要讓自己這麼輕易的就陷進去,如果他有追你的意向,那你也要矜持一點,以不變勝萬變,以後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1,他沒有女朋友,他在等你的主動.2,他有女朋友,但想和你在一起,在等你的想法3,他有女朋友,但也想你做他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