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感情出了些問題 求幫助 謝謝

2023-04-21 03:50:06 字數 4121 閱讀 2341

1樓:清風霓影

兩個人在一起 ,感情 終究是要歸於平淡。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找原因,不要急。總歸能處理的。

3樓:網友

你的世界,被感情充斥了。 太滿了,就像你寫了這麼一大段話,卻沒有一個分段一些樣,讓人覺得很累。 你需要放鬆一下你的心情,生活,不光是感情,太現實不行,太虛幻也不行。

我和男友感情有點問題,誰能幫我

4樓:浮雲

這個冬天,太冷,感情處理好了會暖和一點。

其實,你把你們的問題放到知道來尋求大家的幫助,就可以看出你其實很在乎他!

既然是很在乎他,那麼我們就努力尋求解決的辦法,也就是能你與他之間複合!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衝突的矛盾。關鍵字:「不陪你去買火車票」,「通宵之後不負責」,「掛了他很多**,說了很多氣話」,「就說再也不帶你去了」。

好的,總體分析出是你的一句氣話所引起的矛盾,而你的氣話是由於他不陪你去買火車票引發的。

那麼,他為什麼不願意陪你去買火車票呢?你有沒有問過他原因呢?做為你的男朋友,如果沒有特殊原因,陪你去買火車票是必須的!是一種關心也好責任也好。

我想,最關鍵的是你說了很多氣話,到底是什麼呢?到底是什麼話傷了他的心,連你的道歉也不接受。

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承受底限都不一樣,如果你男朋友是比較脆弱的那種,在他看來你應該是傷透了他的心!因為你說的很多氣話,他其實很重視你說的每一句話,做為你的男朋友來說。

想要複合,是有可能的。

第一,讓雙方冷靜一段時間,因為他還沒有說分手,只是拉不下臉而已吧。

第二,並不是女人才需要哄、男人也需要、看看找個適當的時間在輕鬆的環境下哄哄他。

第三,你不要再道歉了,這樣你會在他心裡貶值,你也需要有自己的脾氣,雖然我感覺你愛他甚於他愛你。

第四,你可以裝一下傷透了心,去喝酒,可以讓同學朋友告訴他,試試他是否還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了,那麼也就意味著你跟他緣分已盡。

最後,我認為,你現在不要太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對他有信心。冬天,很快就過去了。

5樓:五韋兆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感覺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我們該怎麼辦?

6樓:漆園人外觀

那孩子們也非常脆弱。

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出了問題,你會主動去解決問題嗎?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不會主動去解決問題。因為我是一個內向的人。如果我們兩個出了事情一定是他的錯。

8樓:happy薛醜醜

我會主動去解決問題的,因為這樣做的話有利於兩個人的感情,根本沒有必要冷戰。

9樓:生命ost回眸

我會主動去這個問題。如果你自己不主動,那麼你和他不會有好結果的。

與男朋友遇到感情問題,該如何處理?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主動的去和對方商量,也應該主動地和對方去溝通,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感情問題,不會讓兩個人在生活中變得特別難看,也不會有任何隔閡。

11樓:創作者

兩個人應該好好的談談,把兩個人的感情問題應該好好的分析一下,兩個人也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這樣就可以處理了。

12樓:大超說教育

一定要等雙方冷靜下來再處理,千萬不要吵架,可以給對方一個擁抱。

與男朋友遇到感情問題,應該怎麼辦?

13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和男朋友遇到感情問題的話,那麼首先要學會審視自身的問題,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兩個人要坐下來聊天,一定要相互包容,一定要相互理解,要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15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加強溝通,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千萬不要發生爭吵。千萬不可以說髒話,也要維持自己的形象。

我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問題

16樓:隨便逛逛的路人甲

樓主的男朋友工作不穩定,沒有給你婚姻上的任何承諾,讓樓主很沒有安全感,這個問題換做任何一個女孩子都會煩惱,而就性格來說,樓主的男朋友確實很不成熟,你們之間之所以溝通有爭分,主要是因為樓主已經有了穩定的社會認知,而樓主的男朋友因為沒有工作所以在精神層面上還略顯稚嫩,和樓主不在同一個階段,樓主很明顯現在還愛著他,並不是因為他本人有多麼的優秀,而是過去的美好回憶支撐著樓主堅持這段感情。其實現在樓主不和男朋友有任何婚約是對的,因為他還沒有一份能承擔家庭經濟重擔的工作,你們結婚和婚後的生活每一樁都要和錢掛鉤,現在還有足夠的時候去努力,去相處,去考慮。樓主的男朋友很明顯看到了在社會認知上和樓主的差距,他也想去把這段距離拉近,更或者說,他的大男子主義不希望別人認為你的能力比他強,你的工作比他好,甚至他像個小白臉一樣被你養著。

樓主如果想繼續這段感情,建議先從他的需要入手,幫他留意工作,在他找工作的過程中鼓勵他,安慰他,只有現實問題解決了,樓主的感情才能柳暗花明,畢竟這是一個經濟時代。希望樓主幸福!

17樓:微話國學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基本情況已經明瞭。我也談談我的幾點想法,希望能給你一定的幫助。

首先說說時間的問題,你們的戀情已經經歷了五年有餘,可以說是很難得的了。這樣的一份感情應該值得很多人去羨慕。所以你也是倍感珍惜,但是我相信你的男友在這個時候他也是捧在手裡捨不得放棄。

然而你們的感情目前已經走出了愛情的保鮮期。不斷面臨的是工作的壓力和生活的煩惱。所以才會出現你們現在所看到的不斷爭吵的過程。

這點你們應該去接受。

然後說說工作的問題,你們現在都已經走出學生的時代,正式走入了這個社會,所有的壓力會隨著時間的積累而增大,所以導致你們很長時間內因為工作的問題而產生不大不小的矛盾。可是不論這些矛盾的大與小都會使你們彼此上升到感情的問題。而不會是就事論事的態度。

彷彿真的是彼此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我想說的是矛盾不是化解你們感情的良方,它只會加重彼此感情的創傷。當務之急,你們應該理智的去對待感情,努力的去尋找合適的工作。

相信一旦工作穩定你們也會成為別人羨慕的幸福的小兩口了。

接著說說婚姻的問題,五年的感情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但你們目前的狀況真的還不適合結婚,男的工作未穩,心智未成,一旦結婚面臨房子和孩子的壓力,你們會更覺得手足無措。再加上男的有大男子主義,更容易在這個時候會覺得受到強大的壓力而無法承受這份感情。所以我覺得還是等你們工作穩定了,生活壓力相對較小的時候去談結婚的事吧。

對你對他都是很好的辦法。

最後說說心態吧。雖然你們現在喜歡為點小事去爭吵,但是不要忘了吵完了還是要彼此信任和理解的,更希望看到的是你們為共同美好的將來去爭,但不要吵。冷靜下來,理智對待。

既然深愛著對方,就應該懂得去寬容對方。

相信有你們共同的努力,一定有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祝願你們!

18樓:絢爛靜

兩個人要靜下心來 好好談談 你想要什麼 他想要的什麼 還有你們想要的預計要多久能達到 當你們的意見達成一致時 就會有一個人妥協 當然這也是來犧牲一個人來成全另一個人的 你們彼此都相愛 卻因為自己的事業經常吵架 你想結婚 是因為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需要呵護 他不想結婚 是因為他的事業還沒有成功 或許你們結婚後 你的想法就會變 你會支援他做他的事業 你開始去做一個小女人 他喜歡的小女人 回答的不好 還請樓主 自己斟酌 謝謝!

19樓:仰莎莉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溝通,不錯,吵架的次數多了會傷及到感情的基礎!如果真正想走下去的話就要儘可能再吵架了!你男友的問題主要是工作的問題,你也要理解他!

20樓:夜來聽雨慢悠悠

找個時間坐下來慢慢談,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來維持,你認為他不成熟,而他自以為很成熟,你的一味遷就只能換來他更多的「大男子自我主義」你可以和他聊一下過去,談一下現在,侃一下未來。讓他知道他在將來的家庭婚姻中所要擔任的角色和職責!

21樓:搴汀洲兮杜若

順其自然吧,感情沒辦法**,別人沒辦法瞭解你們,依照著你自己的心走下去吧,祝你好運。

22樓:網友

問題所在你已經找到了,要怎麼做,一切從心就好了;問問自己的心吧!

感情問題求幫助

首先,她是有男朋友的人了!你要真的愛她,你忍心拆散他們麼?然後,你說他知道你喜歡她,知道你在等她!可是她呢?她依舊找新男友!這說明她根本不愛你!她來找你,只是因為她和男友產生了矛盾,可矛盾解除了呢?既然是這樣,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在說也是該離開的時候了,你可以問她,在說一次和好的說,如果沒結果,...

感情問題,求幫助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感情問題 這種事我估計幫你回答問題的人都會勸你分了吧!但是我的建議是不但要跟他分得徹底,而且還要找一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當著你的面與其他女人曖昧不清,你給他解釋的機會他卻沒有解釋還出口傷人,分了把,難過肯定是會的,大不了醉一場哭一場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女人 大氣點 這種男人配不...

感情的事 求幫助 謝謝,情感問題,希望大家幫忙謝謝

你的生活不是除了他什麼都沒有,你的生活裡還有你自己呢,你完全可以做主你生活裡的那個他是誰。要是我的話我就賭一把,反正我是個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人,我就主動找他跟他說我受不了他怎麼樣怎麼樣,看他什麼反應,他要是說他該那就給他個機會,他要是說分開,那也就證明我在他心裡並不重要,繼續也是沒結果。他要是說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