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感情上出了點問題,求大俠們幫忙分析下!!感激不盡

2021-03-18 11:29:16 字數 1324 閱讀 2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見過面,不知道怎麼就愛得這麼深了。不過她應該還是關心你的,只是在氣你把一些祕密的東西說出來了,估計她自己也很矛盾,不知道應不應該再理你。

你還是要清醒一點,你性格內向,在現實中可能沒有這麼聊得來的女朋友,所以特別迷戀她而已。你們可能最終不可能發展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你以後現實中會有女朋友,她不過是你戀愛的這段路上的純純一小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給你發簡訊,就表明她雖然還在生氣,但還是在乎你的,就看你下一步是不是還像她認為的那樣,幼稚,自私。她要真不想跟你說話,還簡訊你幹嘛。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能等她自動消氣,更不能因為害怕惹她生氣害怕失去她而不主動跟她說話。

一個,還是要粘她的,怕打**的話,那就簡訊吧,管她回不回簡訊,你照發不誤,該道歉道歉,該關心關心,該幽默幽默。第二個,你要在以後的行動中有實際表現,她帶來的朋友,你得給她面子,她像要你怎樣做,比如組人,如果不是很為難的話,就依她又如何?女孩子你不寵她她幹嘛愛你?

另外你們的私密話絕對不能直接在yy裡說出來了,當然還有其他一些見招拆招的活,總之是多顧及她的感受吧。

3樓:人家小米子丶

還有機會!!她還在乎你 ..

道歉認錯誠心點!!

祝你們幸福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喜歡你,不過似乎好像和你一樣不太擅長用言語表達而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在關心你哦,這些事,是隻有當事人才感受到的。

6樓:zqr寶貝逆愛

好複雜啊,有點看不懂

關於「侵權」的案例分析題 請大俠們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2問同樓bai上。

第3問:

dum構成侵權。未經專利權人zhi許可,以生dao產經營為目的版的使用構成專

權利侵權。本案中m不是居家之用,而是將侵權產品使用在賓館作營利之用。(專利法11條)。

m如果能提供產品合法**,可以不承擔賠償責任。因為其沒有主觀故意。(專利法64條第2款)

m不能繼續使用,應該停止侵權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1、w公司存在侵權行bai

為,應承擔賠償du責任;

2、g公司zhi在明知是侵權而

dao繼續銷售的,也存版在侵權行為,也應當承擔賠權償責任,對400臺侵權空調要予以追回;

3、m賓館不存在侵權行為,也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因為在這個行為上他是消費者,同時也可以繼續使用空調器。

朋友們,請幫幫我,感情上的問題,我在感情上出現很大的問題,現在很煩惱,請朋友們理性的幫幫我!

找個時機跟她明說嘛,你這麼又不對別人表白,又想跟人家在一起,女孩會怎麼想呢?她或許會認為你只是把她當好朋友,弄的大家都尷尬的,等哪天她心情好就跟她告白吧,大膽的說出來總比你現在這麼不清不楚的好吧!愛一個人,就大膽的說出來吧!祝你幸福!感情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表白 去表白啊哥們兒!表了不就知道了麼!攤...

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照你這樣說可能真的是網戀了吧。你們之間可能沒有網上那麼甜蜜那些的,像你女朋友這樣可能只是一時好奇吧 對網戀的好奇 可你別忘記了,你是他現實的男朋友誒!不可能被網上那個代之的。你女朋友或許玩什麼網遊那些裡面的老公之類的也是有可能的,找她談談吧 不過語氣一定要平靜,就說你不喜歡這樣,相信她會明白的 個人...

感情的問題煩死了,求解答,感情上的問題,我快被煩死了,求解答!

是個精明的主,暗示你她手機壞了的時候,就要小心了。你送手機,她就要,說明人品有問題,她的手機壞了是你造成的嗎?應該伸手拿嗎?拿了又故意不聯絡,這樣的女人,就算願意和你一起 你也要重新考慮一下她的人品和為人。慎重。你給她 簡訊,說不定她還嫌你煩人呢,最好的方式,給她一個字 滾 然後再不理她即可。按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