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歷史上姓王的敗類,尋歷史上姓王的敗類

2023-01-10 21:40:13 字數 1147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東城之巔

在那種男尊女卑的時代,這種事已經算是不錯了,王允其實不算是敗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太監王振就是那個鼓動御駕親征導致皇帝被俘,自己被亂棍很打的那個

歷史上姓王的敗類有哪些?

4樓:龍博星

王仁則、王世允、王允、王莽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莽.王允..王仁則.王世允.王敦

6樓:

王允收貂禪為義女,卻用做棋子,體現了他對女性人格的侮辱和蔑視。

這句話明顯是個病句。

封建時代,女性地位卑微。不能以現在的道德標準去要求古人遵守!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這個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因為他生了蛋叫王八蛋~

歷史上有哪些姓王的敗類?

歷史上有什麼姓王的惡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秦檜的老婆,王氏。 給秦檜出主意害死岳飛就是她。

9樓:洛水各落

王莽,不能說是一個壞人,篡奪了皇位,建立新朝,實行新政

王振,倒是一個十足的小人,明朝宦官,為人比較自大,慫恿明英宗出征,導致土木堡之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振,中國常見名。最著名的是明朝宦官王振,自閹進宮,英宗為太子時,侍於東宮。太皇太后死 ,王振勾結內外官僚,擅作威福。

在京城東造豪華府第,大興土木;逐殺正直**。瓦剌大舉入侵。王振鼓動帝親征,行至土木堡(今河北懷來東),被瓦剌兵追至,全軍覆沒,英宗被俘,王振被明將樊忠錘殺。

11樓:詠梅居士

王莽,篡奪西漢政權的傢伙。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莽 王世充 王強

中華民族歷史上有哪些傑出的敗類

歷史上最大的冤案是哪些

歷史上姓胡的壞人,歷史上姓胡的壞人

胡漢山,是上世紀70年代的電影 閃閃的紅星 裡的一個角色,胡漢三是一個惡霸地主 歷史上沒有好人壞人之分,現在也是!只是觀點不同!歷史是人記載的,筆下好與壞是很好寫的。歷史只是資料,並不能完全為實!中國歷史上姓胡的名人都有誰?漢朝時胡廣 唐代有詩人胡曾 北宋有學者 教育家胡瑗 南宋有經學家胡安國 宋 ...

歷史上第一姓王的皇帝是

王莽 公元前45 公元23 西漢末年外戚,新的建立者。字巨君。漢元帝皇后王政君侄。早年折節恭儉,勤奮博學,孝事老母,養護寡嫂兄子,以德行著稱。成帝時封為新都侯。哀帝時,外戚丁 傅兩家輔政,王莽被迫告退,閉門自守。哀帝死,王政君以太皇太后臨朝稱制,任王莽為大司馬,擁立劉為平帝,由他總攬朝政。遂誅滅異己...

歷史上姓區的名人,歷史上姓魏的名人有哪些

區冊 唐南海學者,韓愈著有文 送區冊序 區適子,字正叔。宋末縣境鮀洲 今廣東順德陳村鎮登洲村 人。幼爽邁,能文詞,以博學多才聞名鄉里,人稱 登洲先生 入元不仕,曰 吾南人操南音,安能與達魯花赤俯仰耶。一說童蒙課本 三字經 為其所撰。區星,東漢末年荊州南部長沙地區變民首領。漢靈帝中平四年 西元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