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和詹姆斯的老婆哪個更漂亮,詹姆斯和庫裡誰更優秀

2023-01-10 15:35:12 字數 1937 閱讀 9411

1樓:菜鳥

兩個的外貌都是可以讓丈夫專心打籃球的型別,比不了誰更好一點庫裡和勒布朗要什麼漂亮的會沒有?

我們應該佩服和尊敬庫裡和勒布朗

我自認為我做不到庫裡和勒布朗這樣的

2樓:未來拽拽得

看個人眼光唄 庫裡的漂亮一些感覺!

詹姆斯和庫裡誰更優秀

3樓:背靠信仰

目前來說還是詹姆斯更厲害,也是nba現役最強人!

詹姆斯厲害在他的全能,他超高球商,自帶體系,沒有弱點。

他可以可以進攻,可以防守,可以傳球,可以搶籃板,可以蓋帽,他可以從1號位打到5號位,他可以做籃球場上的任何事情。

聯盟任何人一對一對位詹姆斯都會難受,以前還可以放詹姆斯投籃,但現在詹姆斯的投籃已經練出來了,沒人敢放。你要是敢夾擊,他的傳球能力也是聯盟一流水平,外線投手一定會出現空位。

以前人們質疑詹姆斯的關鍵時刻得分能力,但現在,他的關鍵時刻得分數以及屢次的壓哨決賽已經證明詹姆斯是關鍵時刻最穩定的人。

詹姆斯的出現改變了nba的比賽,他一個人,統治東部近10年,打散多隻東部球隊。

詹姆斯還有一點厲害在於他保持巔峰的能力,自進入nba,開場即巔峰,到現在15年每年都保持巔峰狀態,從未受過大傷,有過低谷。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而庫裡的厲害在於他的三分球,他的比賽風格也確實改變的nba比賽,所有球隊都開始重視三分球。

庫裡無疑是可怕的歷史級別的得分手,當他三分手感來了的時候,沒有人能阻擋他。

但庫裡是有缺點的,弱點在於他的防守,在於他易受傷的體質以及他的穩定性。

在全能方面,庫裡現在還沒法和詹姆斯比。

4樓:濤說體育

詹姆斯vs庫裡,影響力地位誰高?死神杜蘭特差火候!

庫裡與詹姆斯誰更討女生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應該庫裡會佔優勢 小孩子一樣的還蠻可愛 在美國應該是詹姆斯 因為老美比較崇尚肌肉

庫裡和詹姆斯誰更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詹姆斯,現在球壇中,論綜合能力,詹姆斯是當之無愧的天下第一,庫裡三分一旦手感丟失,很難打出自己的節奏,詹姆斯不一樣,投籃突破助攻籃板都可以做的不錯,而且體質和強壯程度,庫裡更是跟詹姆斯沒得比,所以論單打能力,詹姆斯強

7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攻防兩端都有優勢。

庫裡和詹姆斯到底誰更偉大

8樓:super___陳

目前來說,詹姆斯還是更偉大,庫裡還年輕用不到偉大這個詞。

詹姆斯目前為止,3個冠軍,3個fmvp,4mvp,季後賽得分歷史第一,總得分歷史第七位,是歷史第一小前鋒和史上最強高中生。

而庫裡只有2個mvp,2個冠軍,他距離詹姆斯的路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路要走。

9樓:張可可的胖比

目前看來詹姆斯更偉大無疑

10樓:至愛正英

目前來說當然還是詹姆斯啊

11樓:環球鵜鶘

詹姆斯vs庫裡,影響力地位誰高?死神杜蘭特差火候!

庫裡和詹姆斯哪個人品好

12樓:house時光深巷

人品都很好,兩個人對家庭都很忠誠。這裡要特別誇一下詹姆斯,在慈善方面詹姆斯可以說是第一人,對朋友也很好,是楷模。

庫裡和詹姆斯誰更強

13樓:機械092孫小軍

應該是詹姆斯,庫裡是近三年才逐漸進入狀態,找到了合適自己的打發,逐漸走上巔峰。而詹姆斯進入nba聯盟後就開始進入巔峰,然後基本就是一直處於巔峰狀態,取下無數榮譽,相比庫裡還是勝出不少。

詹姆斯打得過庫裡和杜蘭特嗎,當年為什麼詹姆斯是狀元,庫裡跟杜蘭特詹姆斯誰更強

如果說是現在騎士和勇士兩個隊伍之間的話那麼打不過勇士,但是論帶隊能力,還是詹姆斯更勝一籌啊,勇士現在是巨星雲集了。詹姆斯單挑能打爆庫裡和杜蘭特。當年為什麼詹姆斯是狀元,庫裡跟杜蘭特詹姆斯誰更強 都是頂級的球星,如果按未來歷史地位來說,詹姆斯肯定要強很多。詹姆斯 杜蘭特,庫裡那隊還有的玩嗎 詹姆斯 杜...

董潔和劉亦菲哪個更漂亮些,董潔和劉亦菲哪個更漂亮些?

都是我喜歡的型別哈哈哈哈 董潔更乾淨無暇一點,劉亦菲可塑性強點。董潔給人一種想要疼惜的感覺,劉亦菲要高調些。兩個人都長的很純 各有各得好 論顏,劉亦菲好些吧 董mm比較文靜 都喜歡,呵呵 2個都很清純 玉女形的 董潔劉亦菲哪個更漂亮 劉亦菲更好看,劉亦菲氣質偏大氣,舉手投足比較講究,雖然長得很嫩,董...

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誰更厲害

巔峰時期的詹姆斯和韋德相比較而言,從資料上來看當然是詹姆斯更加厲害。詹姆斯是天選之子他在大學時期就在賽場上展現出了絕對的統治力,他整個大學賽場上的生涯比賽中,僅僅輸掉了六場比賽。當時nike公司就已經像詹姆斯丟擲了千萬級合同的橄欖枝。但是詹姆斯不為所動,因為他知道自己將來會有更大的發展潛力。最後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