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紋一條不上色的鱸魚多少錢,手臂上紋個鯉魚 不上色的 ,大概多少錢?

2023-01-10 15:35:14 字數 941 閱讀 8750

1樓:麒祥媽媽

按圖案的面積大小和複雜程度收費。這種收費方式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圖案越大越複雜,**自然就會**,反之就便宜。但這種計費方式不單單隻看大小,同樣大的圖案,複雜的那個**高,一般100~300的起步價,然後按大小算錢。

按時間收費。按時間收費是紋身行業的國際慣例,一般800~3000不等,主要看師傅的技術來收費。但這種手繪方式會讓一部分人覺得害怕,紋身師會不會因為想多收錢而拖時間?

這個不用擔心。一般靠譜的紋身店對紋身師的手速有一定的瞭解,定出一個合理的小時**。

手臂上紋個鯉魚(不上色的),大概多少錢? 10

紋手臂那條魚,大概多少錢 50

2樓:抹不淨

看看這個面

積不算小。

在我這邊,

大概八百左

右各地有差異。

胳膊上紋一個魚需要多少錢上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500之間,**比較低的東西質量也不會怎麼好,但是相同的東西會比大地方的要版便宜,因為地權理位置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其中跟產品有關的部分還分為按區段定價和遞遠遞減。

紋一條這個鯉魚要好多錢不上色

4樓:末日星海丶

我三年前紋了一條類似的在後背肩上,上了色的,300塊錢,紋身這東西每個地方的價錢不一樣的,還有就是每個紋身師傅的價位也不同。

小手臂紋鯉魚溝線好了,上色要多少錢

5樓:

紋身沒有絕對統一的**,各個紋身店的紋身價位和收費方式不同,有的是按平方釐米收費,有的是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彩色和單色的價錢差距也不絕對。

紋一條過肩龍光走線不上色得多少錢

請問那裡有紋過肩龍便宜的?城市與城市消費不一樣 在我這500夠了 紋一條過肩龍不上色需要多錢,需要多長時間。我在雲南,這邊全部都在紋身,我回答你 1.首先,你要找家有口碑的店,或者熟人帶你去紋身。街邊找的不一定就紋的好 2.選款式,是整條龍呢,還是隻是龍身,或者龍頭3.看你款式的圖案是什麼型別的,還...

紋身紋一隻手臂要多少錢,紋身紋在手臂上要多少錢啊

看面積 還看你紋的是3d還是普通的一隻普通蝴蝶幾百 那麼算你手臂上紋多少隻蝴蝶那麼大的面積了大概幾千那樣。忘樓主採納追加懸賞.幾十 幾百不等主要看紋身店的 不同圖案以及面積都不同 的。紋身紋在手臂上要多少錢啊 你好樓主,我家就是開紋身店的,如果不是整個手臂的話,一般是看大小而定,小的可以50塊錢,中...

紋個花臂不上色多少錢,上色又是多少錢

紋一個花臂不上色多少錢 您好!一百足以 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紋一個半花臂多少錢 根據2019年12月份市場的 來看,紋一個半花臂大概在2000 5000之間。花臂紋身會根據覆蓋程度的大小進行收費。覆蓋的越大收費就高 覆蓋的越小,收費就會相對的低一些。而上色的花臂紋身就要比不上色的收費高。一些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