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哪裡賣靜電地板,十大陶瓷靜電地板品牌都有哪些

2023-01-10 14:25:14 字數 4685 閱讀 6541

1樓:深圳一電通實業

靜電地板

防靜電地板又叫做耗散靜電地板。是一種地板,當它接地或連線到任何較低電位點時,使電荷能夠耗散,以電阻在1.0x10的5次方—10的9次方ω之間為特徵。

分類(1)靜電地板根據靜電釋放形式不同可以分為:導靜電地板(體積電阻小於10的五次方)和防靜電地板(又叫抗靜電地板,體積電阻在10的五次方到10的十一次方之間),他們的使用場合也有不同,比如電站一定要用防靜電地板而不能用導靜電地板。

(2)靜電地板根據鋪貼形式和功能不同可以分為:直鋪地板和活動地板(也叫架空地板)。

a、直鋪地板又可以分為防靜電瓷磚、防靜電pvc地板等。防靜電瓷磚是在水泥砂漿中摻入導電粉並增設導電帶鋪貼而成,施工工藝簡單,而且使用時地面容易清潔(用不滴水的拖把都可以拖),高耐磨,使用壽命長。相比之下pvc地板不耐老化、不便於清洗、防火效能差。

b、活動地板根據基材和貼面材料不同可以分為:鋼基、鋁基、複合基、刨花板基(也叫木基)、硫酸鈣基等等,貼面可以是防靜電瓷磚、三聚氰胺(hpl)和pvc。

(3)鋁基、硫酸鈣基的**較高,鋁基的地板不會生鏽,但國產的鋁基地板精度不高,進口鋁基的**太高;鋼基和複合基適中,但鋼基地板斷面容易生鏽,所以斷面都需要刷漆做防鏽處理,複合基地板的斷面也要做防塵處理;刨花板基的**較低,但吸水率太高,而且防火效能差,承載低,不適合要求高的場所使用,所以目前市場上鋼基和複合基的地板越來越受歡迎。

(4)用三聚氰胺(hpl)做貼面容易老化起皮,表面容易劃傷,邊角容易脫落;用pvc做貼面容易老化,鋪好後不容易清洗,地板容易老化,防火效能也不行;相比前面兩種,用防靜電瓷磚做面層最好,不僅防火效能好,而且容易清潔,高耐磨,抗老化。

代表地板

防靜電瓷磚

主要技術指標:

(1)導電效能: 體積電阻10的六次方——10的九次方歐姆

(2)耐煙火效能: 不小於1600℃、防火等級:a級

(3)耐磨性: 0.1g/1000轉,e、吸水性: <3%

(4)靜電起電電壓:<50v,g、耐極冷極熱性:15℃~105℃

(5)經10次急冷急熱迴圈不出現明顯裂紋

(6)抗彎曲強度: 平均值不小於27mpa

(7)翹曲度: ±0.5%

(8)地板規格: 600×600×10mm ,800×800×12mm

陶瓷防靜電地板

主要技術指標:

(1)導電效能:

系統電阻:10的六次方——10的九次方歐姆;

靜電起電電壓 < 50伏,半衰時間 < 0.5

(2)機械效能:均布載荷 > 1600kg /平方米

(3) 耐老化性:使用壽命30年以上

(4)防火等級:b1級,a級

(5)規格:600×600×30mm,600×600×40mm

主要類別

(一)防靜電瓷磚

(1)在普通瓷磚製備工藝基礎上,在坯體和釉層中摻入防靜電功能粉體。是瓷磚具有穩定的電阻值1.0x10的次6方——1.

0x10的9次方之間。且施工方便,無需鋪設銅帶。目前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但全國來說能夠生產的廠家很少。

(二)三防防靜電活動地板

(1)此地板採用高強度、防火、防水材料為基材,雙抗靜電貼面。防水、防潮效能優良,承載力強,適用於大中型機房。

(三)全鋼抗靜電活動地板

(標準型、無邊型、新型、折邊型、陶瓷面、無塵室專用、通風地板)

(1)全鋼防靜電地板又可以分為標準全鋼防靜電地板、無邊全鋼防靜電地板、新型無邊全鋼防靜電地板。

(2)具體的區別在於邊條的改變,新型全鋼防靜電地板除了具有全鋼防靜電地板的結構及眾多優點外,是針對傳統無邊全鋼地板的基礎上,星光公司開發的又一新型產品。很大程度上克服了傳統全鋼防靜電無邊地板容易碰邊、碰角,造成地板板面損壞影響美觀及在架空地板上移動物體人為的造成的防靜電貼面邊角損傷的特點。

(3)此地板以優質鋼板經衝壓焊接後,注入高強度輕質材料製成。強度高,防水、防火、防潮效能優良,適用於承載要求很高的大型機房。

(四)複合防靜電地板

(1)此地板是以木質刨花板為基材,重量輕,**便宜,防火、防潮效能較低,適用於中小機房使用。

(五)鋁合金防靜電地板

(1)此地板是鋁合金材料熔鍊後經機械加工而成,強度高,防火、防水效能優良,板基有**價值,在電力行業應用比較多。

(六)仿進口木質防靜電地板

(1)此地板依照進口地板製造加工而成,外形美觀,效能優良,適用於各類機房。

(七)pvc防靜電地板

(1)該產品是以pvc樹脂為主體,經特殊加工工藝製作而成,pvc粒子介面間形成導靜電網路,具有永久性防靜電功能。外觀似大理石,具有較好的裝飾效果。適用於電信、電子行業程控機房、計算機房、潔淨廠房等要求淨化及防靜電場所。

(八)硫酸鈣防靜電地板

(1)硫酸鈣地板採用無毒未經漂白的植物纖維作為加固材料,結合凝固成的硫酸鈣晶體,並經過脈衝壓制工序製作而成。因星光其環保、防火、高強度、平整等諸多方面優勢,已成為架空地板家族中最為廣泛使用的材料。在發達國家和地區用量非常大,已超過複合地板用量成為設計師最先考慮的活動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不知道,青島有家叫美安靜電的

望採納 謝謝

十大陶瓷靜電地板品牌都有哪些

3樓:防靜電地板

換裝都是可以的啊 恆通鑫巨集防靜電地板

4樓:

有匯麗!

普通防靜電地板的**一般是多少

5樓:

這個沒有具體的答案的,要根據使用場所要求,安裝的平方數,使用防靜電地板的材質和施工難度來決定的,具體還是要自己去和對方詳細協商和自己所有的預算來決定才好。

6樓:欠式吧皖西生工

靜電地板是一種可以防靜電的地板,又稱為耗散靜電地板。它與地面連線或者與任意較低電位點連線時,可以使他們存在的電荷消散,而避免靜電。因它的這一效能,靜電地板已經廣泛用於各個廠房的機房中。

電阻在1.0x10的5次方—10的9次方ω之間為特徵.

防靜電地板主要用在什麼地方?

7樓:防靜電地板李姐

靜電地板是一種可以防靜電的地板,又稱為耗散靜電地板。它與地面連線或者與任意較低電位點連線時,可以使他們存在的電荷消散,而避免靜電。因它的這一效能,靜電地板已經廣泛用於各個廠房的機房中。

電阻在1.0x10的5次方—10的9次方ω之間為特徵。

防靜電地板主要用在:電腦機房、微波通訊站機房、 移動通訊機房、 程控**生產車間地板 、 程控**交換機房、 電視發射臺控制室、電臺控制室 、電力控制排程中心、地鐵排程中心 、交通運輸排程中心、石油化工生產車間、積體電路生產潔淨車間、電子儀器廠裝配車間、 精密儀器製造車間、醫院手術室、麻醉室、氧吧間對靜電敏感的機房。

8樓:

防靜電地板時在傳統地板的基礎上結合了防靜電原理而製成的,所以它可以用在生活和生產的各個方面,這種地板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當它接地時,其表面帶有的靜電就會通過大地直接進入到地面,從而到達釋放靜電的效果。

防靜電地板用於電腦機房、微波通訊站機房、 移動通訊機房、 程控**生產車間地板 、 程控**交換機房、 電視發射臺控制室、電臺控制室 、電力控制排程中心、地鐵排程中心 、交通運輸排程中心、石油化工生產車間、積體電路生產潔淨車間、電子儀器廠裝配車間、 精密儀器製造車間、醫院手術室、麻醉室、氧吧間對靜電敏感的機房。

另外,在大部分的微電子行業,也是防靜電地板的用武之地,因為這些行業對電子裝置和期間的精度有非常大的要求,所以為了避免人體在車間移動產生的靜電,所以就要想辦法消除產生的靜電,所以就要鋪設防靜電地板。

9樓:

計算機房的防靜電技術,是屬於機房安全與防護範疇的一部分。靜電引起的問題不僅硬體人員很難查出,有時還會使軟體人員誤認為是軟體故障,從而造成工作混亂。

此外,靜電通過人體對計算機或其他裝置放電時(即所謂的打火)當能量達到一定程度,也會給人以觸電的感覺(例如有時觸控電腦顯示器或機箱時)

注意:防靜電地板鋪設後,一定要進行防靜電接地處理並接保護電阻盒,不然起不到防靜電作用。

10樓:明誠地坪

防靜電地板主要用在:電腦機房、微波通訊站機房、 移動通訊機房、 程控**生產車間地板 、 程控**交換機房、 電視發射臺控制室、電臺控制室 、電力控制排程中心、地鐵排程中心 、交通運輸排程中心、石油化工生產車間、積體電路生產潔淨車間、電子儀器廠裝配車間、 精密儀器製造車間、醫院手術室、麻醉室、氧吧間對靜電敏感的機房,

11樓:

主要用在機房還有一些放伺服器的地方,就是聯網工作的,有路由器的,電腦很多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靜電地板廣泛應用於計算機中心、通訊中心、資料中心、廣播電視發射中心、電力控制排程中心、微波通訊站、衛星地面站、行動通訊、程控**交換、電臺電視臺編輯控制等各類專業機房,積體電路等計算機、通迅、電子、光學裝置生產車間,醫院手術室、麻醉室、電子影像檢查室及其他對靜電敏感的軍工、石化等易燃易爆場所和文化娛樂中心、星級酒店、智慧化寫字樓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靜電地板主要應用於需要做靜電處理的場所,主要用在,工廠、電腦機房等場所,詳細的有:電腦機房、微波通訊站機房、 移動通訊機房、 程控**生產車間地板 、 程控**交換機房、 電視發射臺控制室、電臺控制室 、電力控制排程中心、地鐵排程中心 、交通運輸排程中心、石油化工生產車間、積體電路生產潔淨車間、電子儀器廠裝配車間、 精密儀器製造車間、醫院手術室、麻醉室、氧吧間對靜電敏感的機房

十大品牌地板,最新十大品牌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

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地板作為家庭裝修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家一定有所瞭解吧 地板的裝飾效果非常的好,給人一種非常高階的感覺。這也是很多人在裝修中選擇鋪地板的原因。現在市場上的地板品牌非常的多,但是能進入地板品牌前十名的並沒有幾個品牌,大家也知道人們在選購的時候品牌意識非常強,選購地板的時候也不例外。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推...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