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疫苗問題不打行嗎

2023-01-10 14:20:21 字數 615 閱讀 8299

1樓:小裡予

恩,是啊,既然你沒有經濟能力就不要養它。50塊的小狗估計是串串,狗狗現在小肯定就這麼點,以後肯定會長大的,你應該問清楚給它打的什麼針,2個月應該打2聯,後面要打的針多呢,不行的話你可以上**自己買了給它,疫苗是皮下注射,自己打沒什麼大問題,打脖子那個地方,打在皮跟肉之間,不過上**買的話你要看看清楚,不要買到假的,還有疫苗是需要冷藏的,你要問下賣家的運輸方式,你現在沒什麼經濟能力,勸你還是把它送了吧,養狗很花錢,決不能丟了它哦,打疫苗是防止它得細小狗瘟之類的。

2樓:超聲哥的傳說

打疫苗不會花太多錢,可能就幾十元吧,打了疫苗即可防止小狗生病,也可防止它生病病毒傳染給人或其它動物,你最好打一個吧,小狗太小抵抗力弱容易生病,如果生病了再給**花錢就更多了。

3樓:知寵百科

不行。

家中養的寵物和流浪狗,都可能存在狂犬病毒。只是流浪狗咬傷之後發生狂犬病的機率更高。因此,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或防疫站,進行狂犬疫苗的注射。避免狂犬病。

按照醫學原理,一般被狗抓咬傷者,無聊是否有**破損,都應該接種狂犬疫苗的。因為狂犬病是的死亡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建議你到當地疾控中心接種狂犬疫苗。

狗狗不打疫苗會怎樣,狗狗 不打疫苗 會不會 有事 ,需要注意什麼 ,

如果你真的哎自己的狗狗,我勸你還是打吧,狗狗容易感染的疾病很多,尤其是幼犬,自身免疫力差,一旦接觸到病菌,就一定感染的了。別以為把狗狗關在家裡就沒有感染的機會,那就錯了,人類雖然不會感染狗狗的疾病,但是卻可以成為狗狗病菌的攜帶者,簡單說吧,只要主人出屋子,狗狗就有患病的機會 怎麼說呢,如果小狗狗得上...

狗狗打完疫苗不吃飯怎麼辦,小狗打完疫苗後沒食慾沒精神怎麼辦?

疫苗就是病毒,狗狗要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才能去打 如果狗狗本身身體虛弱,就會被感染上病毒 狗狗在打完疫苗的當天,大多會發熱 愛睡覺 不愛吃喝。這就是它本身再跟病毒做鬥爭,好產生免疫 你的狗三天了,還這種情況,就說明身體比較虛弱,這會如果去醫院檢測,肯定是帶病毒的,因為它還沒有戰勝病毒產生抗體。建議,多...

小狗打疫苗期間可以吃感冒藥麼,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問題應該指出的是,小狗接種後 不要洗澡 2的一週內保持溫暖在寒冷,預防感冒 3.或者儘量不使用抗生素少 4.吃醋油膩,不。嘿骨,魚翅類的食物 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病情複分析 你好,制根據你所說的情況,bai打狂犬疫苗期間能吃感冒du藥,一zhi 般普通感冒藥物往往dao不會有影響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