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怎樣能不叫,怎樣可以讓貓咪不叫?

2023-01-10 14:25:12 字數 4313 閱讀 9905

1樓:卑瑰瑋

我強烈批評叫achen cn的回答者,你不清楚的事就不要亂說,小哈很野不認主?這種說法只是沒養過小哈的人的片面的說法!!你還要說要把聲帶切除!!太過分了,你有人性麼!!!!

下面回答lz的問題。

第一,小狗來到的新的環境,並且剛一來就把他關起來,會讓它產生恐懼感,所以它會叫,這不是說小哈才叫,而是所有的狗都會這樣的。所以,你應該讓它明白籠子不是為了關它的,而是讓它休息睡覺用的。

其實小哈是最不愛叫得狗,我家這邊的小哈都不愛叫。我養的也是小哈,從來不使勁叫,所以鄰居們對它也比較認可。

不過話說回來,小哈被關起來就是會叫得,我家小哈不管籠子裡。其實只要你訓練它,他不會破壞很多東西的。我覺得比起我以前養的狗,我家小哈破壞的東西較少。我原來養過蝴蝶犬,西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曼迪剛來的時候也叫。它才40多天。你多陪陪它。

如果你沒有時間可以在它籠子裡鋪上點柔軟的東西。放個水瓶裡面灌上熱水。我家小哈剛來的時候喜歡趴在我腳上。

呵呵。現在已經來了一個多星期了。非常好。

也很聽話。對了。提醒你下。

哈士奇在家是很依賴主人的。沒有做完疫苗不要帶它出去、4-5個月最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本身就是比較好動的,也可以說神經質,在籠子裡它們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很孤單。就像是把你關在一個相對狹小的空間,你也會受不了的吧!一樣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狗讓他不叫沒辦法 他是群居動物不是環境問題 我家常年養殖哈士奇也對外賣現在剛下好幾窩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害怕啦 沒事的哦

6樓:敬冰安

剛到新的環境可憐的小東西當然會感到害怕咯~~所以就會叫。它還不適應呢~~

習慣了和它的夥伴待在一起,現在獨自到了新環境,很可憐的。

你最好還是多陪陪它吧~~~先讓它適應一下~~~安撫它,時常跟它講講話~~~

7樓:陳小鑫

哈士奇的性格是這樣的,很野,不認主,沒有辦法,想不叫就聲帶切除吧~~~

怎樣可以讓貓咪不叫?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貓咪如果經常發出叫聲,可能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或者你讓他自己給他一定的自由。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貓咪不叫的方法如下:

1,小貓居住的地方,是否潮溼或者冷。

2.小貓拉尿的地方是否也在居住的地方(一般小貓不喜歡和自己的便盆住在一起)

3.小貓是睡覺的時候暫時被關在那裡還是就一直被關在那裡(一般小動物被關它自己理解是受到懲罰的表示,所以它會很不安)

4. 如果到了成年的貓可以給它做絕育手術,不然在晚上的叫聲會十分的刺耳,讓人睡不了安穩覺。

5. 將貓糧、水、貓砂盆放到貓咪的小窩旁邊,讓它隨時可以自行解決一般的小問題,這樣不會亂叫。

貓是屬於比較孤獨的動物,按說自己獨處不會叫個不停,但是小傢伙還小,需要有個適應的過程,寵物比較依賴主人。但是上述問題注意了小貓慢慢也會適應了的。

10樓:夏天**

順著貓咪的毛慢慢的撫摸它,小貓就基本上不會叫了

11樓:天末微涼

說個大家不喜歡聽的,打一頓就好了,不開玩笑,隔壁宿舍的養了三隻貓,全放籠子裡丟門口養,貓叫他也不管,然後每次貓叫的時候我就蹲在籠子邊,拿只筆,叫一聲敲一下腦袋,敲個十來下就好了…訓動物嘛,就得告訴它啥能做啥不能做

12樓:次夢秋

我家貓咪都十四歲了,每天都是三點半左右開始叫。能見叫到五點多,跟它好也不行壞也不可以,我該怎麼辦?

夜間如何讓哈士奇不叫,求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bai夜間一般都愛叫的du·也許是一種天性zhi

吧~不過我覺得dao應該還是可以訓練的不回叫的··1·你答要麼讓它跟你在一個房間裡睡讓它有安全感(因為很有可能是因為很孤獨—)·2·叫一次就懲罰它一次·特別是第1次·要告訴它這樣做你會很不開心·讓它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多弄幾次就好了·但一定要有耐心哦~因為小狗和孩子一樣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你要告訴它·而且要讓它知道它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就大聲說他。他在叫你就打他。不要那麼用力。幾次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麼 是不是沒有安全敢 記得 晚上要餵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頓海扁就行了。哈士奇天生就是這完應··

為什麼哈士奇這麼黏人 人一走就會叫 怎麼讓它不叫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屬原始犬種,狼的群居性意識很強...當它們獨處時會感覺到孤單和害怕...所以,當你把它一個人放家裡時會像狼一樣的嚎叫,正是由於害怕,哈士奇會在家裡撕咬東西和隨地大小便,這主要是讓自己的氣味或者是主人的氣味散佈到整個空間,給自己一個心理上的安慰...

解決方法是沒有很好辦法,畢竟這是哈士奇的本性...但是我家的小哈一般獨處時都不會叫喚,我個人認為是平時沒有限制它在家裡的活動範圍和它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景色的緣故...

如果樓主在家,竟可能的與小哈在一起...睡覺時讓小哈能和自己在同一房間就行了...

這裡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小哈是這樣的 很多小動物都會有粘人的時候 它們都是有靈性的 你對它 它當然願意多和你在一起啊 更不願意獨自守空閨了哦 呵呵 有時間就多陪陪它們吧 他們是最善良忠實的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哈士奇都有這個習慣。時間久了習慣了應該就不會叫了。

20樓:王道開色鹿

會不會是剛養到家裡,哈士奇小時候有點怕生的,我家那隻一直過了一週才好些,開始每天凌晨三點準時撲床

哈士奇為什麼會叫?

21樓:李學娘

它是根據他抄自己的性格而定的,  它非襲

常喜歡玩耍 不喜bai歡被關著 被關起du來他zhi就會悲哀的叫 表達它的寂寞dao和痛苦 所以多和它玩就好了  它的叫聲很像狼 半夜聽起來很恐怖 。

1,哈士奇的電影

答:《南極大冒險》,也叫《零下八度》.

怎麼樣可以使哈士奇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而不嚎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難教 你可以出門前幫它帶上嘴套 那樣它就不會叫了

23樓:墨染星璃夢

給個球在家裡,讓狗狗以為球是一個會動的夥伴。不過,時間長了,狗狗也會明白的。

怎麼訓練哈士奇不亂叫?

24樓:雙子雨淋

現在很多狗狗都是隨意的吠叫,因此主人要必要好好的訓練一些狗狗吠叫,讓它該吠叫的時間吠叫,不該吠叫的時候乖乖的閉上嘴。

怎麼訓練哈士奇不亂叫,嗖【 甄鬱婷狗狗之家 】,裡面有專業易懂的訓練方法,能幫助你訓練好哈士奇,讓它不亂叫,建議你去看看。

養狗小貼士:狗狗的眼睛也需要護理,一般對狗狗眼睛護理的方法就是通過滴眼藥水,為了避免滴眼藥水的時候,把其實汙染物帶入眼睛,主人應該先給狗狗洗一洗臉,清理一下狗狗眼睛的眼屎等。主人準備要給狗狗滴眼藥水前,應該好好的安撫一下狗狗,讓狗狗的情緒穩定下來。

然後輕輕摟抱著狗狗,把眼藥水放在狗狗頭頂,一般狗狗會好奇的看著眼藥水,然後主人瞄準後,就可以將眼藥水滴下去了。

怎麼樣訓練小哈士奇自己在家不亂叫?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好多好吃的 放到家裡 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班了,在家伺候狗。

27樓:睿睿的小巧克力

首先,要加強一些基本訓練。如有些狗聽到有人在門外走過便狂叫;出入的人多了它也亂叫一頓;夜晚有動靜,它也照例狂叫,把人家從睡夢中吵醒。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用手抓緊它的嘴巴,搖頭說「不準」,試過幾次之後,它就明白是什麼意思,而不會因為外邊有人經過而亂叫了。

其次,要注意加強訓練,尤其是那些禁止行為,方法大同小異。比如一些幼犬喜歡咬傢俱、咬檯布、咬盆栽植物。我們發脾氣、打它踢它也無濟於事。

應立即拉開它,一手合緊它的嘴巴,厲聲說「不準」或「no」。語氣必須堅強,切勿顯得軟弱,更不能視而不見或姑息遷就。

【注】當狗出現上述行為時,如果用手撫摸、語氣溫和,反而讓它誤會,以為是鼓勵。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怎麼讓貓咪知道它自己的名字,怎樣讓貓咪記住自己名字?

讓貓咪知道自己的名字,需要讓他產生反應就是說在它吃飯的時候多叫它的名字,讓它認識到 首先,為了讓貓咪更好的記住自己的名字,我們要先給它們取一個簡單響亮的名字,比如說 二狗 鋼彈 這些就非常的霸氣。而且名字一旦確定之後就不要改了,別大名小名的一起叫,這樣會讓貓咪也犯糊塗自己到底叫什麼。總之,貓咪的觀察...

怎樣才能不讓眼淚掉下來,怎樣才可以讓眼淚不掉下來?

呵呵,樓主應該是個小妹妹了,不然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其實不是男人不會哭,只不過這個社會的種種壓力壓得男人沒有時間去哭,也不敢哭,至少不敢在外人面前哭。我覺得一樓的話有一定道理 男人兩行淚,一行為天下,一行為美人。那麼同樣,女人哭也總得有個原因,對麼?如果事事都要哭,一不開心就用眼淚來洗刷,那麼你不就...

怎樣才能不讓狗在家裡亂尿,怎樣可以讓狗狗不在家裡隨便大小便。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