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石頭形狀不規則,深紅色裡面有透明小顆粒,這是什麼石頭

2023-01-10 14:10:12 字數 1616 閱讀 9732

1樓:野草錚錚

這是黃臘石,透明的小顆粒是石頭的結晶物。

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礦石?暗黑中帶著紅褐色,由小粒的方塊晶體組成不規則的圓團形狀。

2樓:力新之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

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

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鑲的不規則形狀的紅色石頭是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 ,也有可能是石榴石

4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也作碼copy

瑙、馬瑙、馬腦,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摩氏硬度7,密度2.6-2.7克每立方厘米,色彩有層次,半透明至不透明。

常做飾物或玩賞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見到成串的瑪瑙。

什麼石頭?淡藍色,透明,裡面有不規則小氣泡

5樓:在下駕到

可能是琥珀啊 有的水晶裡面也有微小的氣泡..氣泡最明顯的是玻璃

我有一塊石頭,紫紅色的,微透明,裡面有不規則的紅砂,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6樓:查詢中

桂林雞血石

bai又名桂林雞血玉、

du龍勝紅

碧玉zhi、龍勝雞血石、dao龍勝紅玉、桂內林紅碧玉、桂林雞血紅碧玉容、龍勝雞血石。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紅碧玉、石英為主,並含部分**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碧玉巖。

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個字「紅」,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巖,顏色有雞血紅,紫紅,淺紅,褐紅,棗紅,棕紅等,而且還有不同底色,如全紅帶金黃,純黑,白色作為襯托。質地優良,桂林雞血石的硬度為6.5-7度。

是含辰砂矽質岩玉,由於矽質礦物硬度大,性質穩定,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風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質滋潤細膩,桂林雞血石主要是隱晶質結構及顯微晶質結構,相對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潤而細密,拋光效能良好,拋光後呈玻璃光澤。

問:求鑑定是什麼石頭,綠色好似綠色玻璃啤酒瓶的顏色,形狀呈不規則,裡面有小氣泡。是什麼石頭

7樓:石氛精彩

我也有這樣的類似 我當玻璃碎塊 至於是否是碧璽要具體分析

8樓:阿拉善

快遞給我一塊,我找人馬上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石頭 214913746

珠子裡面有不規則的網狀 這是什麼石頭?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是典型的做過舊的狀態「岫玉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10樓:作家畫家呂秀芹

這是海洋石手串,挺好的

有一種石頭,橢圓,空心,裡邊是不規則形狀的晶體,像鑽石一樣

你說的可能是水晶洞,它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個晶洞,其內部晶柱密集,向 生長。有一種石頭裡面是空的壁內像鑽石一樣它叫什麼石 一般是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白雲岩,是一種沉積碳酸鹽巖。主要由白雲石組成,常混入石英專 長石 方解石屬和粘土礦物。呈灰白色,性脆,硬度大,用鐵器易劃出擦痕。遇稀鹽酸緩慢起泡或不起泡,外貌與石灰岩很相似。按成因可分為原生白雲岩 成巖白雲岩和後生白雲岩 按結構可分為結晶白雲岩 殘餘異化粒子白雲岩 碎屑白雲岩 微晶白雲岩等。白雲岩含...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石頭有很多種類,寶石價值不非,是一種高階裝飾品,這塊石頭我們只有請專家來鑑定,它的真偽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請問這是什麼石頭?你好,你的石頭是爐渣。因為斷口處有明顯的貝殼紋和氣孔。這爐渣有可能是建國初期大鍊鋼鐵時代的產物,也許是附近有冶煉廠排放的產物。要是從河裡撿的,是產在 就更不清楚了!不要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