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ai的初學者上色教程和photoshop初學者上色教程

2023-01-10 14:10:12 字數 2484 閱讀 292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17r-574764971

2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

3樓:池田菌的逆襲

都不錯的owo

求ps 和sai的上色教程【一定要有講解的,不要那種快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求用sai和ps的繪畫教程!要從線稿到上色完最好是**,再求手繪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sai的基礎教學

我想學上色(ps或sai)

6樓:唯夢歌唄

這裡面有**

這是提取線稿的方式

7樓:幸福

截圖用qq啊 上色也很容易的

求sai的上色教程,超新手,要超簡單的,最好發圖教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初學者的話,那麼建議您從軟體的使用開始著手,先了解軟體大概怎麼用,然後再去進行操作,這樣的話會事半功倍。

我這裡有這樣的一個sai的基礎教程,已經上傳到知道了,您可以在本回答的最下方找到相應的附件。以下是關於教程裡頭的一些上色教程的預覽,都是比較基礎的上色方法

不知道您手機是否能看見附件,如果您的手機不能看見回答附件的話,那麼您上電腦的時候再看看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求sai上色教程,最好是詳細點,有**,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這裡有sai的繪畫官方指南。

裡面的都比較詳細的。

如果你暫時無法使用電腦的話,那麼建議您可以去sai吧,精品區裡面有不少詳細的**上色教程,大部分都是吧友原創的。您可以去參考一下。

您先試試吧,希望對您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啊,怎麼這麼多人問這種問題,浪費時間和財富值,你覺得有人會為了你沒有報酬的一個問題去做一個教程?大家第一開始也都不會,我們自己去找資料啊,我們有貼吧啊,貼吧有教程區,寶貝你明白否?

11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時間,看sai附帶的說明和貼吧不就好了

求sai的基礎教程~線稿~上色~初學者謝謝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17r-681668434562404452

13樓:羽希露露

可以去貼吧看看~

適合初學者的photoshop基礎教程有哪些

適合初學者的photoshop基礎教程有哪些!這個操作讓你迅速提高效率,另外photoshop的軟體以及教程!看下面例項和文末哦!用ps抹去一切不想要的 修補影象方法有很多,如 仿製圖章 工具 修補畫筆 工具等。但這一次小編要給大家安利一個最簡單粗暴的工具 內容識別 工具。只要在一張 上圈選出你要修...

java初學者的疑惑,求老鳥指點迷津

lz你是 復不是多慮了呢 才10天 對於it人來 制說 技術bai日新月異 學到老du的東西 不要自卑 也沒什zhi麼可自卑的 剛開始學程式設計師dao不要太注重細節上的東西 因為有很多東西你還不明白 一味的扣些細節是很讓初學者痛苦的 總感覺是自己沒學到位 其實程式設計上的東西最主要是邏輯思想 很多...

吉他初學者求簡單好學的吉他彈唱譜

可以先進行單音的練習。建議練習彈奏 小星星 愛的羅曼斯 歡樂頌 等回。練習簡單的和答 弦。建議 紅河谷 送別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等。再慢慢練習難一點的和絃,要熟練。這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歌曲了。練習掃弦。從簡單到熟練。建議 老男孩 等。beyond樂隊 真bai的愛你 汪 du峰 春天裡 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