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初學者的photoshop基礎教程有哪些

2022-03-30 05:40:18 字數 3354 閱讀 9893

1樓:非攻即攻

適合初學者的photoshop基礎教程有哪些!這個操作讓你迅速提高效率,另外photoshop的軟體以及教程!看下面例項和文末哦!

用ps抹去一切不想要的

修補影象方法有很多,如"仿製圖章"工具、"修補畫筆"工具等。但這一次小編要給大家安利一個最簡單粗暴的工具——"內容識別"工具。只要在一張**上圈選出你要修改的區域,然後點選"內容識別",系統就會根據相關的畫素來修復選中的區域。

例如,要把下圖中的女孩紙從畫面中除去,選中【套索】工具,對其做出一個選區。然後點選【編輯》填充】選中【內容識別】單擊確定。

人物瞬間就被抹掉啦!同學們也可以用這招去掉**中的水印,或者亂入的路人,甚至是合照中的前男/女朋友。不過,內容識別的準確率不是特別高,適合較為簡單的背景。可以進行多次除錯。

photoshop基礎教程以下內容部分展示,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更多photoshop教程獲取!

2樓:楚夏侯山

都放到網盤了,需要留個郵箱發給你

哪些教材適合photoshop的初學者?

3樓:強修

儘管我還不是photoshop高手 但我的建議也許對那些入門的photoshop學習者會

4樓:鬆

從這裡開始:

注意還有右面的視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報班,那麼買一個工具書,先從瞭解工具下手,然後慢慢的開始自己創作,從一個小卡片開始,培養你的興趣,慢慢的就會很熟練的,在慢慢的,你就可以創新了。呵呵,熟能生巧。

6樓:從容的面對

www.68ps.com

適合初學者的ps基本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雲雨瀟瀟

同意樓上的,初學者可以上網易學院看點初級的教程

以後可以上bbs.photops.com還有設計中國之類的**學習

9樓:

去ps吧 n多

或者給分

我給你做都成。

10樓:記憶中刪除

這是最適合初學者的教程。

11樓:

去書店買本書,找個例子的,照著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適合新手入門的ps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付費不付費無所謂,關鍵是能找到真是適合新手的教程,最好是零基礎就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入門的。在這裡我給你推薦一個客觀來說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自學**:ps入門教程

我也是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從頭學起的,現在通過自學也掌握了一些基本知識,學photoshop沒有別的好辦法,就是找到一個合適的教程,然後進階式的學習,關鍵是多練習多思考。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4樓:崇志浩星

我有ps的正式課可以分享,ps精通課

15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dmvo

馮注龍大神教你零基礎ps,30堂課從入門到精通。教你最最實用的ps技巧,現學現用:職場篇,工作照、邀請卡、活動海報信手拈來;美容篇,學習更高階的美顏**法;創意篇,帶你技能進階、腦洞大開。

從零基礎開始,讓你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用ps展現魅力、提高個人競爭力!全面提升視覺思維能力:通過ps教學,提升你對色彩、畫面、構圖的敏銳度,不僅讓你工作的資訊傳達更高效,還能讓你變成富有生活情趣的審美達人!

課程目錄:

第01堂課:課程須知成為ps高手的第一步

第02堂課:小試牛刀,五分鐘讓你愛上p

第03堂課:ps介面介紹80%的按鈕都是沒用的第04堂課:修補工具**不要,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ps踩過不少坑,說出來都是一把辛酸淚。

17樓:幼小的芯

fb133 大神教你零基礎學ps,30堂課從入門到精通(完結)

檔案大小:4.19gb  檔案型別:mp4

檔案數量:198  資料夾:51

├──ps大禮包

|   ├──01 隨堂講義

|   |   ├──+ pdf版

|   |   ├──02 小試牛刀,五分鐘讓你愛上ps.pptx  2.07m

|   |   ├──03 80%的按鈕都是沒用的:ps介面介紹.pptx  1.76m

|   |   ├──04 **不要圈**:修補工具.pptx  3.16m

|   |   ├──05 兵馬未動,影象先行:影象基礎.pptx  1.63m

|   |   ├──06 別被複雜的圖層嚇倒:圖層篇.pptx  2.74m

|   |   ├──08 ps高手的分水嶺:蒙版篇.pptx  2.07m

下面還有很多 就不發了,自己可以去看哦

地址在這裡:網頁連結

ps入門學習,有最好的教程麼?要通俗易懂的噢

1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很多免費的教程,51rgb之類的**免費教程質量都很高的

20樓:

photoshop cs6完全自學手冊

適合新手學習,我當時學的適合完全沒接觸過ps,現在照樣用ps。

21樓:欲求精藝

加我的qq,我發給你17633......0933

吉他初學者最好彈什麼歌曲,適合吉他初學者彈的歌有哪些?

首先學指法,然後是分解和絃,最後是和絃,最著名的吉他曲子是 愛的羅曼史 綠袖子 獻給愛麗思等。初學者學吉他先練哪首歌比較好彈呢?童年 滴答 梔子花開 給你分享一個新手入門簡單練習吉他譜整理吧 還有很多慢慢完善 其中包含了許多的經典歌曲,也包含了一些熱門歌曲,適合新手入門練習 練習簡單的爬格子,先開手...

吉他初學者適合彈什麼曲子吉他初學者應該彈什麼曲子

最好能找個人與你合奏一些簡單的樂曲,陳志先生的教材 中合奏曲由淺入深,而旋律優美,是初學者很好的選擇。如果獨奏可以選擇 綠袖子 小羅曼史 雨滴 愛的主題 陽光普照 少女的祈禱 等旋律優美,又簡單,應該適合你的。有疑問可追問。我是也教琴,初學適合的曲子比較簡單,沒有複雜的和絃轉換,簡單的分解和掃弦 例...

初學者電吉他價格,吉他初學者適合電吉他還是木吉他,買多少錢的合適呢?

2000,別買那麼貴的琴,初學電琴,我那時候在琴行買的琴,1800 lp系列的音色也不好,那琴也就幾白快錢,推薦去 上買個,我哥前幾天在 上買的300多塊,拿來,我試琴,也挺好,音色也就內會事,仿芬達的,我建議是買個爛點的琴,先練,到後期如果想職業玩,買個10000多的也行,現在還不確定,到底能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