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吃了可以舒緩壓力,工作需要女孩子經常傲夜的,比如水果,哪些飲料或者其它什麼

2023-01-10 13:15:17 字數 742 閱讀 1248

1樓:秋梵冷之

你好,以下五種食物對緩解壓力很有幫助:

1、牛奶 鈣是天然的神經系統穩定劑。有實驗證明,人在受到某種壓力時,通過小便排出體外的鈣就會增加。因此,選擇含鈣高的牛奶、酸奶、蝦皮、蛋黃等食物,有安定情緒的效果。

2、香蕉中含有一種物質,能幫助人腦產生5-羥色胺,促使人的心情變得安寧、快樂,使心情變得愉快舒暢。香蕉中富含的鉀能保持人體電解質平衡及酸鹼代謝平衡,使神經肌肉興奮性維持常態,協調心肌收縮與舒張功能,使血壓處於正常狀態。此外,香蕉中含有的大量鎂具有消除疲勞、緩解緊張的效果。

3、番茄和柑橘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具有平衡心理壓力的效果。因為人在承受某些比較大的心理壓力時,身體會消耗比平時多8倍左右的維生素c。維生素c的主要**為新鮮蔬菜和水果,其中柑橘類水果和番茄是維生素c的最佳**。

4、小米粥 小米富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及其他優質蛋白質、各種礦物質鈣、磷、鐵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a原、煙酸、尼克酸、硫胺素、胡蘿蔔素等。許多營養學家將b族維生素視為減壓劑,它可以調節內分泌,平衡情緒,鬆弛神經。

5、紅茶 科學研究發現,紅茶有降低機體應激激素分泌水平的功效,每天飲用紅茶,有利於舒緩神經。科學家稱,當你感到心理壓力太大的時候,來杯紅茶會使你感到神清氣爽。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00%橙汁 絕對有用 相信me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我就經常熬夜,最喜歡吃蘋果,呵呵

你吃了什麼東西最容易上火

桑葚。小時候,農村有很多的桑樹,每到桑葚成熟的季節,一放學,就和幾個玩伴爬到樹上吃個飽。但第二天我準流鼻血,特別容易上火。還有辣椒,不過,我很少吃這個。我吃了橘子特別容易上火,還有就是火鍋和辣條,只要一吃這三樣中的其中一個,我第二天就會便祕。我吃了辣條容易上火,春節前我買了幾十塊的辣條大戰了好幾天辣...

什麼東西可以洗掉油筆,什麼東西可以洗掉圓珠筆的顏色

1 首先把酒精均勻地灑在衣服的筆印上,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要記得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衣服向上放,不要接觸到衣服的其他它面,否則筆印顏色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他部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捎做攪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將衣服完全浸泡...

什麼東西可以開運啊,有什麼東西可以轉運?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 她 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