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條形碼,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

2023-01-10 13:20:14 字數 5595 閱讀 4347

1樓:尉付友浮月

要到當地的中國物品編碼中心註冊辦,要公司的三證,交錢培訓,2700元吧記得不太清了

2樓:北京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一、條形碼申請程式

1、申請人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

2、申請商品條形碼需要支付1880元官費;

3、申請條形碼需要大概1個工作日的時間;

5、申請人的申請資料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審批。

6、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見表一) 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7、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申請結束。編碼分支機構「辦理條形碼可以去當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條形碼手續。

二、常見的條碼主要是ean條碼和upc條碼

ean條碼目前常用的條碼,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普遍使用(除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外);

upc條碼要應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申請upc條碼前提必須先申請ean-13碼。

3樓:

除了可以從中國物品編碼協會申請註冊條碼之外,還可以從亞馬遜官方推薦的條碼**商barcodestalk購買來自gs1的正規條形碼,可以提供專業的數字證書和協議,全球通用。雖然,**上面也有很多**條形碼的店家,多數是使用條碼生成器生成的,容易重號。

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手續以及提交材料如下:

2、編碼中心分中心審批。

3、國家中心審批。

4、當地編碼分中心發郵件,通知取字首碼(9位)和培訓通知。

5.、列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一份,一張紙正反面列印並加蓋公章,另外再加《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a4),並加蓋公章送至分中心。

6、分中心提供公司字首碼以及培訓通知及資料。

7、此時可以自己按流水號(3位)編制條碼進行印刷。

8、 參加培訓,領取條碼卡,證書,發票。

9、 在中國商品資訊服務平臺上註冊(需用條碼卡)上傳條碼及相關商品資訊。

條碼編碼格式

條碼種類很多,常見的大概有二十多種碼制,其中包括:

一維條碼的編碼方式有code39碼(標準39碼)、codabar碼(庫德巴碼)、code25碼(標準25碼)、itf25碼(交叉25碼)、matrix25碼(矩陣25碼)、upc-a碼、upc-e碼、ean-13碼(ean-13國際商品條碼)、ean-8碼(ean-8國際商品條碼)、code128碼(code128碼,包括ean128碼)等。

目前二維條碼主要有pdf417碼、code49碼、code 16k碼、data matrix碼、maxicode碼等,主要分為堆積或層排式和棋盤或矩陣式兩大類。

目前,國際廣泛使用的條碼種類有ean、upc碼(商品條碼,用於在世界範圍內唯一標識一種商品。我們在超市中最常見的就是這種條碼)、code39碼(可表示數字和字母,在管理領域應用最廣)、itf25碼(在物流管理中應用較多)、codebar碼(多用於醫療、圖書領域)、code93碼、code128碼等。

其中,ean碼是當今世界上廣為使用的商品條碼,已成為電子資料交換(edi)的基礎;upc碼主要為美國和加拿大使用;在各類條碼應用系統中,code39碼因其可採用數字與字母共同組成的方式而在各行業內部管理上被廣泛使用;在血庫、圖書館和照像館的業務中,codebar碼也被廣泛使用。

除以上列舉的一維條碼外,二維條碼也已經在迅速發展,並在許多領域找到了應用。由於二維條碼的資料量大,安全性強,被廣泛應用於識別領域,包括護照、身份證、行車證、軍人證、註冊會計師證等。

5樓:北京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條形碼申請32每個,一個工作日可以辦理完畢,詳細講述辦理流程

1、很多企業因為沒有商品條碼 在產品進入商超、開展電子 商務、出口等業務時常常遇 到壁壘。

2、商品條碼是產品進入**鏈 的首要條件。目前,在銷售 場所用的最普遍的商品條碼 是ean-13條碼。

3、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和相關合法經營資質證明的生產者、銷售者和服 務提供者,可以申請註冊廠商識別**(商品條碼的基本組成部 分)。

備註:企業類別(只填其中一項)1單個企業 2集團公司 3進出口公司

中碼國際條形碼中心

中碼國際條形碼中心

中碼國際條形碼中心

中碼國際條形碼中心

6樓: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條形碼申請必備條件:提醒大家條形碼申請官費是2080.續展是1280元,辦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1、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

2、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自己註冊的商標;

3、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一定支付能力,可以交納會費;

4、凡生產下列商品的企業適宜申請。如:食品,飲料,捲菸,土特產,化妝品,牙膏等日用品;膠捲、空白磁帶,生活用紙,玩具,鐘錶等日雜品。

總之凡是規則包裝的零售商品原則上都可採用條碼標記。

7樓:張

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具體流程如下,商品條形碼申請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能進行申請和獲取證書

1、企業需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管理人員資訊2、企業需要有產品資訊,並且有清晰的條目

3、企業獲取條形碼證書需要進行編碼和自己賦予產品掃碼資訊4、條形碼申請後需要繳納申請費用膠片是32元每張,申請基礎費用是1880.

條形碼申請流程

8樓:恆信致遠商標公司

條形碼的申請,前提是有營業執照等主體證明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條碼辦理流程及費用

1:提交資料

只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填寫「條碼申請資訊表」。當天提交資料當天申請

2:支付申請費

在提交資料後,由我們把資料直接遞交給國家物品中心,中心通過馬上支付申請費用:單個企業辦理完成現行費用2600元。

3:審批成功領取證書

資料先由所在省編碼單位審批,然後再到北京國家編碼單位審批,共計週期約10個工作日左右,審批成功後會有簡訊通知如何領取證書或者選擇郵寄都可以。

69條碼如何申請?

10樓:螳臂推車

69條碼申請程式:

1、申請人可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分別由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申請人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和申請人所在企業內部存檔保留)

3、集團公司請填集團公司下屬分公司基本資訊表。

4、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以下簡稱編碼中心)審批。

5、編碼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6、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商品條碼的重要意義:

商品條碼對於食品安全的保障有著重要的意義,首先,條碼是產品唯一的標識,可以理解成是一個產品的身份證,是唯一的身份證。通過掃描它,我們就可以瞭解到產品的基礎資訊,包括企業的一些基礎資訊都可以獲得。因此,用條碼來作為這種追溯的一個溯源手段,或者溯源的檢索的一個工具是非常方便的,也是非常易於實現的。

公眾從兩種途徑可以獲取商品條碼或者是條形碼。一是通過外包裝上的一串條碼數字,藉助此串數字在中國物品編碼中心追溯平臺上,可以查詢到相關的一些產品資訊,包括它的一些追溯資訊。由於智慧手機發展的加快,通過中心開展的這個手機端的自動掃描的識別軟體。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專家:利用商品條形碼作為溯源手段 簡便易行

11樓:北京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條形碼申請,你可以這樣試試看,首先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註冊週期,填寫條形碼,註冊登記表。

提供產品的詳細資訊,產品的名稱規格型號。這樣方便後期在系統中錄入資訊及掃描。註冊的週期大概在5到15個工作日。

1.商品條形碼註冊成功後使用週期為兩年兩年後需要及時續期,需要提前當月內進行辦理續展手續,以防止登出條形碼。

2.商品條形碼申請需要是企業單獨的個人無法申請商品。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 中國物品編碼中心 **

13樓:

就是打12365**,可以瞭解

14樓:張

69條碼,商品條形碼申請,就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條碼符號。商品條形碼用來標識物品時,通常會先給某一物品分配一個**,然後將商品的**翻譯成寬窄不同的條形碼並且附著在物品上,以便識讀裝置通過掃描識讀條碼符號而對該物品進行識別。通過對條碼的識別,可以查詢該商品的生產商、規格、數量、**、生產日期、防偽等相關資訊。

一、條形碼申請流程

1、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銷售者可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申請註冊廠商識別**。

2、申請註冊程式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填寫 《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申請資料經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二、條形碼申請時間

申請企業向國家條碼備案提出申請,條碼編碼已收到企業提供條碼備案資料,走二個工作日算起,稽核、查詢、備案、批號、下證書、完成條形碼申請程式,然後等條形碼通知通過後領取條形碼通知書,需要3個工作日左右,還需要申請條碼膠片,要兩到三個工作日。

商品如果沒有條形碼,將被拒之門外,更不能擺上貨架,商品條形碼不僅可讓商品管理實現自動化,管理商品的重要渠道,同時,消費者也可以通過刷條形碼獲取商品的相關資訊

三、收費標準

條形碼申請膠片32元每個,其中條形碼申請一次性加入費用是1000元。

69條形碼申請流程及費用

條形碼怎麼辦理?

15樓:北京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條碼申請流程

1、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一式二份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兩份)

3、一次申請下來是一萬個號的號碼段

準備產品掃描出的資訊,大概1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現資訊,具體提供材料

1、條碼分為一維條碼和二維條碼兩種型別,一維條碼就是我們常見的條條狀的條碼,它支援數字、字母、符號,不支援中文,最多支援48個字元。***支援數字、字母、符號以及中文,可容納多達1850個大寫字母或2710個數字或1108個位元組,或500多個漢字,比一維條碼資訊容量約高几十倍。

2、商品上最常使用的就是ean商品條形碼。商品條形碼的編碼遵循唯一性原則,以保證商品條形碼在全世界範圍內不重複,即一個商品專案只能有一個**,或者說一個**只能標識一種商品專案。不同規格、不同包裝、不同品種、不同**、不同顏色的商品只能使用不同的商品**。

1-3位:共3位,是中國的國家**之一;

4-8位:共5位,代表著生產廠商**,由廠商申請,國家分配;

9-12位:共4位,代表著廠內商品**,由廠商自行確定 ;

第13位:共1位,對應該條碼的3,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演算法,由前面12位數字計算而得到。

2、我國的商品條碼都是經過物品編碼中心備案批准的,每一個條碼代表一種產品,該產品的相關資訊都在物品編碼中心的資料庫中進行儲存,所以當我們掃描這些條碼的時候隱含了查詢的功能,連線的資訊就是物品編碼中心儲存的資訊。

商品條形碼如何申請,商品條形碼怎麼申請

法律分析 一。申請註冊商品條碼廠商識別 的條件,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 銷售者可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申請註冊廠商識別 二。申請註冊程式,申請人可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 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填寫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三。可直...

如何從條形碼知道商品的產地,怎麼從條形碼識別產地?

條形碼圖中13位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 前3位顯示該商品的出產地區 國家 接著的4位數字表示所屬廠家的商號,這是由所在國家 或地區 的編碼機構統一編配給所申請的商號的。再接下來的5位數是個別貨品號碼,由廠家先行將產品分門別類,再逐一編碼,廠家一共可對10萬項貨品進行編碼。最後一個數字是校驗碼,以方便掃描...

申請香港條形碼需要提供什麼,申請香港條形碼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你好,申請香港條形碼需要提供註冊證書,商證電子版,填寫申請表,寄小圓章,每次最多申請1000個,如果不夠,還可以繼續申請。註冊香港條碼所需資料 1 香港公司印章或小圓章 2 香港註冊證書影印件 c.i 影印件 3 香港商業登記影印件 b.r 影印件 4 香港條碼申請表 5 影印本 員工勞工保險單或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