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精油去胎記效果最好

2023-01-10 11:45:13 字數 1471 閱讀 2619

1樓:納雍恬

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2樓:煳狐

沒有精油能去胎記,除非它本來就不是胎記。

3樓:home鄧莉華

專業的醫院去胎記會更好,胎記是一種需要經過專業看診才能看好的疾病。

4樓:血管病大師

可以**的,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患者在選擇**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5樓:帳號已登出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種,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我們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他們的**計劃。

6樓:方子興醫生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買的去胎記精油沒效果怎麼辦,他說一瓶就夠了,可是用了一瓶不但沒去除還一點都沒淡,他就說還要在用

7樓:鄭大二附院

一般的藥物化妝品很難去掉胎記的 還是要去醫院去

8樓:濰坊博雅

鐳射去胎記徹底有效,鐳射去胎記完全**胎記,且術後不**。鐳射去胎記無疼痛:在進行**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鐳射去胎記範圍廣泛:除了常見的胎記之外,還可以**紅胎記和青胎記。

9樓:方子興醫生

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10樓:重慶迪邦

胎記用藥物很難去除的,還是得去醫院靠手術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肯定是不行的,建議去正規醫院及早**

12樓:牧童人家我的店

忽悠你的,真那麼好用,他店鋪早就開實體店去了

13樓:武警上海浦東

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

14樓:索尼z5青川綠

連鐳射都沒效果,請問醫院可以退款麼

15樓:愈覓鬆

沒效果給他差評,再追評

哪種精油收腹效果好,精油怎麼用(護膚)

無限專用 身體配方 1 纖體塑型配方 絲柏3滴 廣藿香2滴 檸檬3滴,調入20ml荷荷巴油中,由下往上按摩,可去水腫 美白,緊緻肌膚。2 全身都適用的 按摩配方 黑胡椒2滴 廣藿香1滴 葡萄柚2滴 10ml基礎油 3 腿部 腹部纖體油 天竺葵4滴 黑胡椒2滴 迷迭香3滴 20ml荷荷巴油 較乾的,可...

精油去眼袋有沒有效果,精油可以去眼袋嗎?

適用膚質 眼部肌膚 功能 有效促進微迴圈,強化淋巴迴圈系統,消除眼周幼小皺紋及假性皺紋,淡化黑眼圈,收緊眼袋,還能舒緩眼部疲勞,增進視力。主要成分 香茅 玫瑰 荷荷巴油 成分功能 1.緊實肌膚,促進微迴圈,改善廢物囤積。2.加強細胞活力,高效滋潤 保溼可延緩老化.補充肌膚維他命及礦物,可避免水份流失...

什麼方法去雀斑效果最好,去雀斑用哪種方法最好?

色斑日常 方法 1 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2 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自己做做 吸除色素。不要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