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爺爺是癌症晚期突然好了是不是迴光返照

2023-01-10 11:30:11 字數 3723 閱讀 5335

1樓:貳壹好前程信網安達

人在瀕臨死亡的時候,在大腦皮質的控制下,迅速指示腎上腺皮質和髓質,分泌以上諸多激素,這就調動了全身的一切積極因素,使病人由昏迷轉為清醒;由不會說話轉為能交談數句,交待後事;由不會進食轉為要吃要喝,這些皆是在中樞神經指揮下的內分泌激素在起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說的,最近也沒什麼**,只不過就是利尿而已,突然間好起來!!建議準備下該準備的.有備無患...

3樓:農夫菜籃子

現在這樣的病情基本是最後的時候了,注意多陪下患者,詳情可以去ca39上看下

4樓:李

請問病人可以吃東西嗎?

爺爺肺癌晚期20天沒吃飯。今天突然吃飯了。會是迴光返照嗎

5樓:愛侶科技

告訴你什麼是迴光返照,你自己參考一下。一定會知道怎麼回事的。

人體臨死的情況下,大腦會出現應激狀態,以應對可能的器官功能衰竭。此時會有大量腎上腺激素釋放,這玩意兒就是個興奮劑,作用廣泛,具有抗炎、抗毒、抗休克、抗過敏、升血壓、興奮心臟等作用,可以迅速緩解症狀,幫助患者度過危險期。

但是本質上,臨死之人的各器官機能是存在不可逆受損的,這類激素往往效果極短,所以可能造成患者突然病情好轉的情況。

6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不一定,也許是有好轉

久病要死了 突然好了 是迴光返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歷過瀕死體驗那說明是迴光返照。

如果在這之前昏死過去或者已經死了搶救過來了那說明沒事了。有再重的病也能自行自愈

8樓:asd**

是的。這就是人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9樓:喵喵萌娃秀

人在臨死前,為何會出現「迴光返照」?是在做最後的告別嗎?

為什麼我的爺爺癌症晚期,一點精神都沒有,吃不下飯,今天早上卻吃了一塊排骨。我認為這是好事,但我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迴光返照吧。我外婆也是這樣,突然精神特別好,然後就去世了

11樓:zk殤

心態不好,就沒精神,越沒精神,吃不下飯就越不好

12樓:笨小孩3千6白

大概你的家人認為這是迴光返照吧

13樓:

我爺爺去去世的時候,就是要吃飯!大家都說有好轉,可沒到天亮就走了,可能是想吃飽在走吧!

我的爺爺是癌症晚期突然好了 是不是迴光返照

14樓:

在中醫理論上說,回光反照是一個人在將死之前,把身體裡殘餘的能量在一刻中瞬間爆發!也就在那個時候將死的人會和常人一樣,甚至更佳顯得健康!然而那只是一刻的事情!

蠟燭也一樣,在他熄滅之前,會有一個最亮的瞬間!

我們知道,人動物的主要的能量是靠其體內的一種叫做三磷酸腺苷的物質在其最末一道鍵崩裂時釋放的能量。

而當人長期生病後,身體極度的虛弱,特別是臨死的人,體內的能量儲存消耗將近消失的程度,這時需要能量來維持生命,體內的調節功能就使上述物質的末二鍵崩裂釋放的能量比末一鍵崩裂時釋放更多的能量,從而人就會更精神,表現出比平時更多的活動能量。而當這一能量釋放後,也就像我們將一張紙燃燒,最後的一陣火苗的跳動是最明亮的,而這一明亮後也就意味著火焰的很快就要熄滅了,而當人的這一最後能量釋放後,也就意味著這人將近死亡,這個現象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回光反照」。

一個人快死了,同死神抗爭時,並沒有用盡全力,體內還有蓄留的能量,等到知道必死無疑了,馬上就要到另外一個世界了,徹底絕望了,死了心了,負著個人的歷史使命,把最後僅有的能量集中起來交代後事,算是盡心盡力了,死而無撼了。

抱恙而終的人多少都應該有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的爺爺是癌症晚期突然好了 是不是迴光返照

16樓:廣州復大諮詢

在中醫理論上說,回光反照是一個人在將死之前,把身體裡殘餘的能量在一刻中瞬間爆發!也就在那個時候將死的人會和常人一樣,甚至更佳顯得健康!然而那只是一刻的事情!

蠟燭也一樣,在他熄滅之前,會有一個最亮的瞬間! 我們知道,人動物的主要的能量是靠其體內的一種叫做三磷酸腺苷的物質在其最末一道鍵崩裂時釋放的能量。 而當人長期生病後,身體極度的虛弱,特別是臨死的人,體內的能量儲存消耗將近消失的程度,這時需要能量來維持生命,體內的調節功能就使上述物質的末二鍵崩裂釋放的能量比末一鍵崩裂時釋放更多的能量,從而人就會更精神,表現出比平時更多的活動能量。

而當這一能量釋放後,也就像我們將一張紙燃燒,最後的一陣火苗的跳動是最明亮的,而這一明亮後也就意味著火焰的很快就要熄滅了,而當人的這一最後能量釋放後,也就意味著這人將近死亡,這個現象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回光反照」。 一個人快死了,同死神抗爭時,並沒有用盡全力,體內還有蓄留的能量,等到知道必死無疑了,馬上就要到另外一個世界了,徹底絕望了,死了心了,負著個人的歷史使命,把最後僅有的能量集中起來交代後事,算是盡心盡力了,死而無撼了。 抱恙而終的人多少都應該有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命有多長只有老天曉得,我們都不能測知。因此不管醫生診斷是什麼情況,我們只要積極去做,則有治好的希望。得了癌症的人,除了醫病外,一定要懂得醫命(民間說法是,醫生只可醫病,不可醫命),方法就是趕緊去多多行善,積累福報,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做法有:

(一)是趕緊多做善事,多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也就是行善,不管是哪方面的事,只要對眾生有益,都是善業,都能增加病人的福報。特別是不殺生,並且還要放生,多多益善。放生是救其他動物的性命、給其他動物以平安,獲得的果報是自己的健康和長壽。

(二)是勸病人趕快懺悔,尤其是過去犯下的過錯,包括殺害或傷害過生命、不孝父母、兄弟姐妹不和,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偷竊或佔用公家或他人的財物,不積口德,說謊,暗裡傷人,破人婚姻等等,病人需真心意識到自己的過錯,永不再犯,並真心誠意希望將自己做善行所積累的功德,迴向曾經傷害過的一切生命,並請求大家能化開無形的冤結。真心誠意懺悔和改正過錯非常重要。

(三)勸病人一定吃素,絕對不能吃任何活殺的動物,不要吃雞湯和海鮮(這些實際補的是癌細胞),建議多吃對新鮮健康的水果蔬菜(如果吃不下可以喝新鮮榨成或擠壓的果蔬汁)以及五穀雜糧,少吃或不吃任何葷腥油膩之物。素食能幫助將體質變為弱鹼性,從而使癌細胞消失或轉為正常的細胞。有些癌症患者本來改變飲食吃素,病情已經穩定下來,周圍的親友知道他有病,都認為營養不夠,要補一補,結果這一補反而沒救了。

(四)病人應當保持良好的心情,歡歡喜喜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情緒低落、害怕和恐懼都會降低身體的能力,心情愉快和高興能夠增加身體的正面能量,使身體得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1--請相信我癌症在當前的醫學還沒有辦法治好,當然是不可能「病好了吧」。

2--在抗癌的路上,能出現「持續4天了 以前神志不清醒 突然認識人了 並且能少量的吃飯 」,這是前段**和病人當下的努力結果,好好珍惜病人的每一寸光陰,抓緊做最有意義的事,不要去理會是不是迴光返照,該做的事去做,該辦的事去辦,該吃的藥還要繼續吃,抗癌路上不能停留,要繼續**到最後一刻。

19樓:edol_西門吹雪

下面的人 都很悲觀,我支援你!你爺爺好了!

20樓:桃子_薈

我媽媽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這幾天情況很好,我很擔心是不是迴光返照,請問你的爺爺之後的表現是怎樣呢

全家人都陸續病倒長輩有查出是癌症晚期是不是風水不好

應該是家裡陰陽不平衡,火性太強了。你家戶型圖以及環境圖紙發出來。也不一定,有可能遺傳性 為什麼家族幾接二連三有人生大病,而且同樣都是肝癌,是不是家裡祖墳風水不好 與其迷信說風水,不如科學地分析你們那裡的生存條件 水質 土壤 是否有超標重金屬 有毒害的無素等 生活習慣 是否長期食用高鹽 醬醃類食品等 ...

我夢見我和人好了,人是我哥哥,是我同桌,是我不怎麼喜歡的人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你的情感裡,對自己的意中人形象模糊,而你又很想有一段自己的美麗情感發生。所以生了如此荒唐的夢境。青春期開始對異性好奇,有接觸異性的想法,再等幾年可以...

我的女友是二婚,什麼都說好了,就是不結婚

也許是失敗的婚姻對她造成了陰影,對婚姻不敢抱期待了,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耐心與她溝通,做心理輔導,對他疼愛,幫助她走出上次婚姻的陰影,開始新的生活。同時你要對她體貼疼愛,不要讓她擔心以後跟你會重蹈覆轍。不結婚難道談一輩子戀愛?那還不如分手算了。為什麼不結婚,是不是有什麼事啊,你可要問好啊 我是第一次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