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究竟能產生什麼美

2023-01-10 08:35:16 字數 1448 閱讀 7425

1樓:騰襲蕂琾

距離是否能產生美 距離產生美,在很長時間裡,以為這句話無懈可擊。隨著歲月的流逝,心中又多了一點點感想,身邊依然可以聽到很多人說「距離產生美」。然而距離產生美是否是正確的?

無論是怎麼樣的感情,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是對的,所謂距離美,朦朧美。這個距離產生的東西,在適當的距離,適當的空間與時間,會讓人產生一定的美感,而美的距離到度是在哪個程度上呢,是否有一個標準的度數,是否有一定的長度可以量出?我想對此無從說起吧!

人與人之間彼此雙方都需要一點神祕或個人的一點空間,如彼此連一點點個人空間都沒有的話,那時間久了也會生厭,所以這時就需要營造一個距離。對於短暫的距離應該是說可以產生美,因為彼此分開以後有一種迫切渴望重逢的雀躍,所以也就有「小別勝新婚」一說法。但是這種距離如果分開的時間比較長,是否還可以產生那種美?

在情感上,距離有時並不能產生美,反而遠離了美。分居兩地的戀人,有著一個固定的距離,如果再加上無止境的時間,長久的時間與空間上的距離,有時有可能造成彼此感情上的距離與陌生,或者移情別戀。不是生活在同一環境中,變化的概率很大,因為人的情感是善變的,是需要不斷通過交流來加深和不斷補充的。

分開時間久了,是否還能找到共同的語言,不在同一個空間裡,你的苦衷對方是否瞭解,有時需要一個深情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擁抱,卻不可能一直用幾句言語來代替。漸漸的距離的美於是變成了記憶裡的美。然後再由時間將記憶慢慢淡化。

距離產生美有時聽上去很浪漫的,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從古至今有哪個愛情是由距離產生的?分離的日子如果是在一個短暫的時間裡,那的確是一種美。如果說距離一定會產生美的話,那麼,牛郎織女它們的距離是一種美還是一種折磨?

如果一定要說這是一種美的話,那也無可厚非,是啊!每年漫長的等待只為那一天,這是一種偉大的美,不是麼?最起碼還是個有希望的等待。

如果說距離產生在無止境的時間裡,是一個迷茫的無底洞也會是一種美,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在我個人認為,距離產生的美與時間也是息息相關。距離能產生美,在一定情形下,是有時間距離和空間距離之分的。

反而從距離中產生的是距離而非美。時間長了,它可以沖淡一切,它會將很多東西都淡化,將很多的事情從根本上腐蝕,這時所謂的距離美是否還存在呢?不是一直都有人說時間加上空間可以淡化一切麼?

所以說距離產生美也要受到一定限制才能體現出它的美。

2樓:v柵嗏

我都笑了 還能產生什麼美 距離美唄 呵呵 通常其實這個意識就是 有了距離 兩個相愛的人會互相牽掛、思念、等等 感受 你不覺得這種感受 也是一種美麼 當相見時 情會更濃

3樓:想你的轟

距離不僅產生美 還產生醜~~~

4樓:猴蒙送

欲拒還迎,有點距離,保留點神祕感,大不要太遠了

5樓:腐姐控攪基

距離實在是太陰險了,你說離它遠了吧,他有時候美,可這種美實在是太模糊了,,

6樓:枚清秋

愛情不能一直那麼枯燥乏味,有點距離是好的

距離會不會產生美,距離產生美。

看個人情感,有時候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會但是距離大了也不好會產生陌生 日久也會生情 會吧!到最後也就沒沒了 沒有確確的答案 但也就兩個會與不會!是會還是不是會那就要看你們彼此了!加油朋友 相信自己!相信彼此!距離只會讓感情變淡,讓小三有機可承!恩可能真的要看自己哦 或許每個人對美都有不一樣的看...

你們認為距離能產生美嗎

距離肯定能產生美啊,天天再一起會有審美疲勞的 你現在是戀人,你當然不覺得,等你結婚天天在一起,你就知道苦咯 距離確實產生美!但那是相對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有兩個刺蝟在冬天裡要相互取暖,離的太近了,就會刺到對方和自己 離的太遠了,就感覺不到對方的溫暖。兩隻刺蝟一直在移動,最終停了下來,它們終於找到了一...

你們覺得距離會產生美嗎

距離是會產生美,但不是有距離一定就會產生美,有時候到是會有疏遠的感覺的 其實我認為有時距離也是一種美。對人對物都不必太過苛求,畢竟人無完人,這世界沒有絕對完美的東西。走得太近,就會看得太清,不如遠遠的看,給自已 給他人留下一點自由的空間,留下一點想象的空間,豈不更好?也許,有人會說 這太自欺欺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