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路由器區域網為什麼還卡,玩遊戲路由器區域網為什麼還卡?

2023-01-10 05:30:19 字數 2099 閱讀 3847

1樓:暱稱全都存在了

都在一個寢室 訊號肯定沒問題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

你們每個人都ping一個下閘道器 一般是192.168.0.1 也有的路由是192.168.1.1

在執行裡輸入ping 閘道器的ip -t 然後看看延遲 一般是2ms以內 就算碰到訊號干擾也在100ms以內 如果出現很多timeout那肯定會卡

不知道你們的路由設沒設密碼 沒設密碼的話 別人隨便蹭網 你們的網速肯定也受影響

再就是進入路由設定(在ie裡輸入閘道器ip) 進去修改一下無線的通道數 如果周圍也有人和你有一個通道是會有干擾的 一般設成11比較好 因為大部分網絡卡的預設通道是11

還有可以去dlink官網更新下韌體 新的韌體可以修復不少bug

我用的是dlink524m 開始也是好多毛病 後來通過反覆更改路由設定 目前已經有的非常舒服了 有線的1臺+無線的3臺 很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無線路由器玩區域網遊戲。

無線路由器的資料**要走路由器。你的soho路由器,硬體本來就不好的,上上網可以,區域網大型遊戲,不行的。

玩遊戲,快,穩定:選擇交換機。無線的話,就是選ap。

還要。建議你把路由器的韌體更新一下。不懂的話打800。

3樓:

如果用路由的話,玩遊戲就用有線就不會卡了,也可以用電腦再設定一個無線區域網,這樣就不會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應該是學校的內部網路吧,如果是學校的內部網路這是正常的白天上網人數過多造成學校的伺服器通訊堵塞,自然卡,晚上大部分的人休息後,伺服器壓力減小自然不會再卡。

用無線路由器玩區域網遊戲很卡,6個人玩。是區域網的遊戲。

5樓:輔訊

都用無線的話 路由負載過重 當然會卡

建議:3臺用有線 3臺用無線

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應該不會卡啊 是不是網線拖太長了。或者分配的ip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交換機吧,路由器工作機制和交換機不同

8樓:

從路由器上街上網線,直接就能用,而且不用輸入賬號。

為什麼在同一區域網內,多臺機器玩相同的網路遊戲,網路會變得很卡? 50

9樓:單純de壞蛋

可以在路由器上面分配一下頻寬,筆記本最好是用網線,避免干擾

區域網聯機玩遊戲快慢和什麼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品牌及型號不同導致

11樓:

影響速度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1、電腦硬體的配置過低

尤其是顯示卡、cpu、記憶體是決定一臺電腦執行速度的主要指標,兩個人同時聯機和三個人同事聯機所需要的硬體資源完全不一樣,以前我玩區域網帝國時代征服者時,兩個人聯機對打,隨著時代的發展角色人員增多或者兩隊戰爭時就會出現卡機現象,主要原因就是硬體配置不夠,而非網速的緣故。

2、網路連線速度問題

在區域網內配置了集線器,因為集線器是共享頻寬的(同一個衝突域),如果聯機人數過多,會造成擁堵,但交換機連線的環境基本上不會,交換機的每一個埠就是一個衝突域。

你的環境是通過路由器的lan口連線起來的區域網,路由器的每個lan口就是一個衝突域,所以不存在頻寬阻塞問題,問題的關鍵個人認為還是電腦硬體配置過低導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地方?用一個由路器?

13樓:糖糖家的公主

其實我猜是電腦問題。

如何解決路由器導致的遊戲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通的你傷不起啊....

就是用路由器區域網玩魔獸爭霸 我玩網遊影響網速麼??!!怎麼那麼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

1.是路由器的品質問題

2.是電腦配置問題

通過路由器設定區域網,通過路由器設定區域網

當然可以的啦!區域網共享的具體設定方法 a 第一 共享的前提工作 1.更改不同的計算機名,設定相同的工作組!2.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更改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3.手動設定ip,將ip設定在同一個網段,子網掩碼和dns解析相同 4.如何設定dns解析 首先你可以使用自動...

路由器怎麼設定區域網,用路由器怎麼設定區域網?

192.168.1.1 1.檢查guest賬戶是否開啟 2.檢查是否拒絕guest使用者從網路訪問本機3.改網路訪問模式 4.開啟共享模式 如要訪問某一臺計算機.在 開始 執行 輸入對方ip地址即可 關閉windows 自帶的防火牆 安裝一下ipx spx協議 雙擊本地連線 在屬性裡面 常規裡面選擇...

如何搜尋區域網內非法路由器,如何查詢區域網內的無線路由器

特別好的辦法應該沒有。不過你可以試試用ping命令的ttl來做區分。以ttl的回顯應答來判斷是什麼作業系統。比如 windows xp icmp 回顯應答的 ttl 欄位值為 128 windows nt 2k icmp 回顯應答的 ttl 欄位值為 128 unix 及類 unix icmp 回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