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婚,女方每個月要拿多少錢撫養費給小孩

2023-01-10 01:10:17 字數 874 閱讀 5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九條、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7、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8、撫育費應定期給付,有條件的可一次性給付。

因此,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2樓:陳豔輝律師

女方有穩定收入的,應該拿出月工資的20%左右作為撫養費,沒有穩定收入的,在法院,法官會判一千塊錢左右一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法院判,一般是不撫養孩子一方收入的20%左右,最低不低於當地平均生活水平

4樓:幸福老頭

要看是誰提出離婚的,是經過法律途徑離婚的嗎?

5樓:

看經濟條件,當然越多越好

6樓:愛神小丘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離的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個城市?中部還是沿海?

男人每個月賺多少錢,才能撐起家,男人每個月賺多少錢,才能撐起一個家?

我覺得每個月最低要掙五千,這是最低標準了,除去正常生活開銷的話,基本上剩不了多少了,所以一定要努力掙錢,畢竟你們還要撫養孩子或者養活一個家庭。房子,車子,養娃費,養老費,生活娛樂費,日常開支開支費,包括退休後的費用,加起來共要花費693萬元,於是,男人們每月收入要近2萬元,才能撐起一個家庭。我覺得如...

東航飛行員待遇,剛進公司每個月能拿多少錢

那要看你跟公司籤的是多少,剛開始大概在7000左右吧,你是飛行員,只有上天錢才多,即飛行時間多的話拿的就多!看什麼級別,學員階段一般一個月5000 8000左右 東航飛行員剛開始工資大概多少 國內飛行 員收入主要分三檔,第一檔是國內三大航 國航,東航,南航 這三大航構成中國飛行員的主體,飛行員佔到總...

廣西欽州市租房2房1廳每個月要多少錢

樓上說的 也差不多,但是不是玉錦苑最貴吧?我還沒聽說這個小區!建議還是租小區的好。私人房子 一棟的 租金比較便宜,2房1廳的大概600 800不等 如城中南附近 小區房子租金相對就比較貴,不裝修80平米大概就要1000元,裝修帶部分傢俱電器的1500左右。還有,2室一廳並不是很少,而是比較好租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