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的深度閱讀答案,父愛的深度閱讀答案

2023-01-10 01:00:21 字數 598 閱讀 4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書叫《感悟父愛》你可以去看看!書店都有的!

父愛的高度閱讀答案.

《父愛》 閱讀答案 5

2樓:鄒航琦

1.(決然)(輕輕)

3樓:**計劃

1文章的主要內容

2描述出企鵝爸爸的外形特徵及內在品德

3說明第六段中一種深而不滅的信念的含義

4文中第三段第一句屬於什麼描寫

5從文中找出兩處直接表達作者情感的句子,表達了怎麼樣的情感1企鵝爸爸為了後代,它替代母親,擔當起孵育孩子的責任;為了孩子,它歷經艱險,將父愛發揮得淋漓盡致。2企鵝爸爸冰雕石刻般站立在風中,為一種深而不滅的信念守候和堅持著。那是一種多麼聖潔的愛啊。

真是「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3為自己的後代奮鬥。4環境描寫 5我無法不為那樣的場面而感動,也無法不為那份鮮為人知的父愛而落淚。

真是「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表達了作者對父愛的讚頌。

4樓:玄天曼

她可能會說:「爸爸,我好愛你!」

父愛的速度的閱讀答案,父愛的速度閱讀答案

結合語言環境,解釋文中加點詞語的含義。1 劣跡斑斑 寫違規記錄的舊,突出我被輟學的冷酷無情。2 坐一坐 區校長那裡求情,讓我重新讀書。仔細閱讀文章,梳理他的故事情節,完成下面的填空開端 我 參與大家被學校勒令退學。發展 父親為 我 爭取上學的機會。高潮 父親送了禮物,就飛馳而去。結局 我 接到錄取通...

語文活頁沉默的父愛閱讀答案,沉默的父愛閱讀題答案

那沉默之中所蘊含的是熱切的鼓勵,狠狠的鞭策和殷殷的期望。正是這沉默的父愛,指引著作者一步步成名,成長為一個像父親一樣的,如山一般的男人。我想,縱使走到天涯海角,他也不會忘記父親那深沉複雜的眼神,因為這眼神中有一種無形的力量。細雨溼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 深沉而質樸的情感,含蓄而雋永的語言,遠去的腳...

無言的父愛》閱讀答案 西師版,《無言的父愛》閱讀答案

梅花三弄 1 在文中括號裡填上合適的關聯詞。8分 多年以後,我 雖然 早已不再是玩玩具的年齡了,但是 還會不時地把這木頭 房子 找出來,不僅 為了欣賞,還 藉此回顧往昔 我眼看著父親用他的雙手將我的夢想變為現實的那段歲月。2 1 驕傲 有兩種意思 自滿,看不起別人 自豪,自己感到光榮。多年勞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