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工廠開除的人有什麼性格

2023-01-09 17:10:26 字數 4301 閱讀 4570

1樓:桫欏

經常被工廠開除的人,在性格上可能要麼有點木訥、導致學習能力不強、工作效率不高而被辭退,要麼是心思太活絡了、經常想著偷懶、不服從管理,總想著佔便宜,同樣是工作效率不高而被辭退。

2樓:

1.不懂得承擔責任的人:有些人不願意承擔責任,只想到得到多少,而不是自己貢獻多少的,形成了管理障礙。

  2.缺乏團隊精神的人:許多人過於專注於自己的專業上,不太注意其它人,不積極展現與其它部門溝通的努力。

  3.不願改變的人:有些人無法掌握環境變化,主動提升自己的專業與技能,因此也無法配合公司的變革。

外面的環境在改變,有的員工卻覺得過去方式很好,不願意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變化與新的文化。  4.缺乏向心力的人:

一個人絕對沒有一個團隊強,大家都往同樣方向走才會到達你的目標。不認同公司做法,又缺乏向心力的人就應該早點選擇其它方向,對彼此都比較好。  5.

不瞭解組織與他人需求的人:有些人會質疑為什麼我們會讓一個學歷、能力都不錯 的人離職?要不要留住一個員工要看他是否對組織有所貢獻,有些人可能像孟嘗君一樣,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如果賦予任務卻一直無法達成,無論口才、學歷如何都不適合公司。

今年二十一歲男性格內向,幹活太笨被工廠辭退,沒有工作半個月了,到哪都被人欺負,感覺自己適應不了這個 10

3樓:墨玉希

首先你可以慢慢回憶一下,你最擅長做的是什麼,實在不行就去問一問身邊的朋友,然後從這方面入手,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其次到**都被人欺負,這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原因。在社會上有一些人專門欺負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因為這些人總是讓人看起來比較好欺負。

你可以試試多交幾個朋友,性格就會慢慢的開朗起來。但是要注意交友謹慎哦。還有世界上所有人的身邊不可能只有欺負自己的人,相信在你身邊也有關心你的人,那些欺負你的人,必要的時候你一定要學會反抗,同時也要學會發現身邊關心自己的人。

4樓:

去部隊鍛鍊兩年吧,性格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會變好的!

5樓:未雪成

有沒有會做的事情呢?可以先做自己會做的

6樓:

不是都欺負你,是你的觀念有問題吧。被父母寵壞了

7樓:遇懷

只要努力,終會有用武之地,千萬不能破罐子破摔。

8樓:還需一壺酒

人人都有特長,你會的別人不一定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乾點簡單的 收銀員之類的

是不是廠里人多了,人與人之間就會勾心鬥角!?我的性格不喜歡勾心鬥角,滿肚心機的人,我是喜歡直來直去

10樓:松林真人

首先反省自己的性格是不是討人厭的性格,比如過度內向 自卑 羞怯 過度耿直 偏見 不善表達 不善打扮等等不良性格特徵,這些不良性格不知不覺讓別人討厭你,比如你直來直去遇到小心眼的人肯定壞事,靈活點對人嘛,一樣米養百樣人,不是你適應他就是他適應你。還有你不喜歡攻擊別人,事實書上說做人要謙讓沒錯,可現實社會該出手時要出手,堅決反擊多次攻擊你 給你穿小鞋的人,孔聖人都說孰可忍孰不可忍,聖人都有忍不住時,更別說我們凡人了。自己檢查反省吧!

其次,剛去一個新環境別人不待見很正常,堅持住大家熟了就好了第三,要不你就換個工作環境吧,有的環境風氣差,沒出息,就那樣……

11樓:昆吾琇枋

只要你步入了社會,勾心鬥角在所難免,而且爬得越高,心機就越深。保護好自己就得學會反擊,如果你一直容忍下去,丟掉飯碗也只是遲早的事!現實點,你該學會適應現實了!

12樓:為真心付出的人

他既然敬你一尺~那你就應該回他一仗啊孩紙、出來混的、都是這樣、別傻子似的

13樓:再遇見

職場免不了的事!善良並不能改變他們,只會成為他們囂張的墊腳石。保持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就好了!

14樓:在白鹿島轉悠的繡球花

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你不鬥,不代表別人不想鬥,只能被迫反擊,沒辦法的事,我在工廠也受夠了這樣,你不找事,可是事總找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刷心眼,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離他們遠點就好了,防著他們點,有些人就是喜歡跟領導說自己壞話,

對廠裡嚴重的等級觀念,很不喜歡,那這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急性子,幹不了慢事,

17樓:環球國際影城

這是老闆的對工廠的制度問題。管理心理學問題

在工廠上班,我性格比較孤僻不愛說話,被些人認為我是怪人?說我傻?聽個**都神神祕的樣子?然後那組長 50

18樓:流浪的金子

有一句話。大家都聽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所以你沒必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但既然你知道了,自己性格孤僻,可能不愛說話。那就要慢慢的改變自己。慢慢的讓自己開朗起來。

慢慢的學會和別人接觸。因為人活著總是要成長的,你不能總活在,原來的一個程度。想要提高自己,只能靠你自己去改變對吧。

所以不用擔心。現在你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慢慢的改變自己。

加油吧,祝你幸福。望採納。

19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在工作中的表現的,假如你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效率比別人高,或者是有什麼其它的別人不能及的事情,那這種可能性就會更小一些,假如你就是可有可無的普通人工作者,那這種可能性就會升高。

20樓:蟬鳴_夏至

不愛說話,性格就這樣,說不上什麼錯,正常,不過適當逼著自己 改變改變性格,太老實了容易吃虧

21樓:張璣晴神的西太

也許這個性格就是命,但勇於與命作鬥爭,改變自己

一個女的很多疑,疑心病很重,不相信別人的人是什麼性格?是在工廠上班做生產工的?和那些同事也相處不來

22樓:惜緣

疑心病重的人,是由她自身的個性造成的,與她所從事的工作沒有任何關係。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性格的人,不論她對任何人和任何事都是同樣的疑心重,而不是僅僅對你一個人如此。這種人思維還是比較敏捷的,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都會有更多的想法,思維多以負能量方面入手為主,不信任別人,不從正常的角度看問題,所以看法與正能量的人往往相背離,甚至可以稱這種人為小人,與身邊的人大都相處不來,所以別人與她也不會交心,這種人很少會有知心朋友,這是由她自身的性格所決定的。

23樓:重力請

女孩子大多數不要主動出擊,因為要假如說他喜歡她的話,你就主動追他。另一方面注意形象,衣服穿好看一點,打扮時尚一點。第二,假如說男生她學習成績比較優秀,而且喜歡各種方面的愛好你首先你要了解他的喜好,然後慢慢的跟他相處,發現自己的跟他的時候嗯,相同的話你就多跟他聊聊這方面的事情。

兩個人就有話題聊,然後聊著聊著那個男孩可能會對你心動。男生很容易喜歡一個人。

24樓:九月天氣爽

一個人很多疑,疑心重,能是什麼性格?不相信人唄,別人做什麼都覺得是騙她,針對她,坑她,面對這樣的人怎麼可能相處好,實話說我是不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在工廠上班,我性格比較孤僻不愛說話,被些人認為我是怪人?說我傻?聽個**都神神祕祕的樣子?又不合群 50

25樓:郭康建軍冬梅

你好,我給你說個簡單的方法,你屬於內向型性格。可以經常去人多的地方,多參加集體活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走出去看看風景,嘗試和人接觸多說話你會感到生活無限美好,性格就在不知不覺中好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說白了就是缺乏自信

27樓:平凡範兒

不用擔心,你不犯大的錯誤或者做不來,是不會炒你的

28樓:蹇年

正常。我跟你一樣。被周圍人說怪人甚至腦子有問題。然後我就跟那些老員工吵起來了。現在歇在家

本人性格比較沉默,不太喜歡說話。但是在工廠總有些人喜歡欺負人。那麼怎麼做一個讓人感覺不好惹的人?

29樓:獵隼

繼承展示你不輕易說話的性格,

尋找合適的機會和人,

抓住機會展示你厲害的面,

讓人感到你不是好惹的!

30樓:陳老師微教育

誰要是欺負你就和他懟,不然下次還會欺負你的,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小時候班裡經常被人家欺負的人都是什麼性格的人

被欺負時是老實人 當他釋放自我,爆發自我時,是一個強人,甚至連曾經欺負他的人也會反過來欽佩他 應該是老實人,其實我覺得也並不是,畢竟還小。以我的過往來看,小時候 版經常被權 欺負的人有2種,第一膽小的人,第二比較沒有分寸老b很賤的人。像我就打過老b很賤的人小時候 人無完人其實 希望我的回答能回答到你...

孩子經常被父母說哭會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教育孩子是一個龐大且系統的工程,每個家長在教育孩子上都有一定的 深刻體會 因此,我認為,教育孩子應該從幾方面上著手,一是要培養孩子有好習慣,這種習慣包括很多方面,學習上 生活上 禮儀上等等,二是要培養孩子的自信心,你孩子經常被你說哭,其實是被批評哭,這種情況會對孩子造成很大傷害,孩子難免不犯錯,如果...

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啊?

獅子座女性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還有就是愛心豐富,是朋友們深深信賴的人 本人獅子座!雖然脾氣不好!但人緣很好!朋友很多!講義氣!就是愛面子!叫我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不能傷我的自尊!有點神經質!一會開心一會煩!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有男 朋友。一定要受得了!但喜歡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