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什麼電視最好?等離子 液晶 LED?那種的價效比最好

2023-01-09 12:20:16 字數 1146 閱讀 1688

1樓:小落

看個人喜好了,等離子電視適合看球賽等這些運動畫面不拖尾!但是缺點是散熱效果不好!螢幕清晰度沒用液晶的好

然後更正你一下led就是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分lcd和led兩種!是發光源不同!

lcd是燈管發光,led是發光二極體發光!同時lcd如果一個燈管壞了一條畫面都會沒用,led壞一個發光二極體只會壞一個點,相對lcd的維修費用也比led高

led的比lcd好在以下幾點

1.畫面質量清晰,你可以在賣場比較!lcd的畫面不如led的好

2.耗電量,led的比lcd的薄,散熱效果好,而且因為體積小耗電兩也小,能差到不少那,能差到30~50瓦

3.功能,現在各大電視廠家都推led電視,智慧3d電視,高階級都是led電視,而且led比lcd薄很多,外觀也漂亮

這些可是我一個一個字用手機摁出來的,實話說,我假期打工就是在做電視臨促,上班的時候這三種電視沒個週末和假期都能看到,比較非常明顯,led的就是好,而且合資品牌的就是比國產的畫面好,還有黑水晶液晶面板的就是比普通液晶面板的好,黑水晶只有led電視在用!

我親戚家,兩週前買的就是我推薦我買那個合資牌子的led電視的。我賣的那個牌子led做得很好!他們很滿意,品牌我就不說了,難免讓你覺得有打廣告的嫌疑!

2樓:北斗七星橫夜半

不要看那些複製來的文字,都是不負責任的回答。只有親自使用過這兩種電視的才不會騙你。led和液晶是同一種,只是背照光源不同。

我家裡自己兩種電視機都有,看電視還是等離子效果好!現在這兩種技術都已經成熟了,但是個人使用的感覺液晶更適合做電腦顯示器,當電視用實在是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英文就是lcd)有ccfl背光和led背光,現在所說的led電視實際上只是led背光罷了,他還是液晶(lcd)電視,不過led背光種技術比ccfl更節能,體積也更小,發熱更小,**也已經降下來了,所以還是用led背光的液晶電視吧,這種技術會持續一陣子。等離子其實挺好,但不是主流。現在生產等離子廠家比較少了。

真正的用led作為發光材料的電視,現在技術還未達到量產程度,**太高,目前很少有賣的。

4樓:耳睹

幾種電視各有所長,沒有價效比最高一說。相對來說液晶電視銷量大些。現在電子技術更新換代很快。根據自己的喜好,**適中的國產電視就可以了。

家裡看電視是買液晶電視 等離子 好還是買投影機好

家庭收看電視不建議使用投影機,因為投影機的燈泡壽命普遍比較短,維護起來比較麻煩 金滷燈的壽命一般是2000 5000小時 並且投影機在白天使用時對比度不是很好。液晶 lcd 和等離子 pdp 二者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各有優缺點,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 液晶電視相對來說比較省電,並且市場上的產品...

等離子切割機哪個最好,等離子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

武漢依德焊割,專業數控切割機企業,行動式 龍門式 懸臂式 臺式 相貫線 廣告數控等離子 火焰切割機,多種機型,多種款式!公司依誠為本,依德服人,國內最低廉的 為依託,以先進的技術為後盾,焊接切割產品任您挑,任您選!主要產品有 數控切割機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數控火焰切割機 行動式數控切割機 龍門式數控...

液晶電視和等離子電視在效能方便各有什麼優缺點?價格呢

可以看看這個對於等離子技術和市場的分析,很詳細。在電視,動態畫面,動態清晰度,色彩特別黑色層次顯示方面,等離子比液晶優秀,液晶顯示靜態畫面,文字方面比等離子優秀。作為電視,等離子比較好,作為電腦顯示器看文字多,液晶比較好。這是以前我的回答,不想再複製了。據專業人員講說區別如下 1.亮度的高低 液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