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認可H3C證書嗎

2023-01-09 12:20:15 字數 308 閱讀 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h3c的考試的認證的流程: 1、考取h3cne需要帶身份證,然後帶1000人民幣去考點就可以了,具體考點你可以打華三800**查詢。如果是在北京的話可以考慮去中大金橋或者漢遠網智。

2、考取h3cse的話,需要先考取h3cne之後才能考,相當於晉級考試,沒有ne是不能考取的。 3、h3cna不用考,直接就可以考h3cne,我咋就沒見過h3cna證書啥樣呢?我考過h3cne和h3cte。

h3cne其實就是背題或者經驗,一共是五十道題,單選和多選。很簡單,主要涉及到簡單的網路協議和ipv6,幀中繼等基礎知識。

h3c無線ap設定問題,H3C無線AP設定問題

你是想要加密的訊號還是不加密的訊號 不加密的訊號你直連連上就可以了。預設就有一個h3c的訊號不加密的。連線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了。分配ip地址是通過你的路由器來分配的,這個裝置不支援分配ip地址。如果要加密訊號的話,需要登入裝置裡,無線服務 新建一個訊號就可以了 服務模板wlan serv...

關於H3C配置dhcp的問題,關於H3C路由器設定DHCP的問題

pc分配到的地址不對,dhcp功能沒開啟,所以也就沒有分配到172.16.10.0段的地址。啟用了ospf協議之後,相鄰直接的路由表上會自動學習的,還有你在三層交換機上起一個靜態的路由,讓172.16.10.0段的閘道器下一跳是172.16.1.0段,這樣pc獲取到正確的ip地址之後就可以ping通...

H3C上的用ftp匯出配置命令,h3c交換機儲存配置的命令是 什麼?

h3c local user ftp h3c local user ftp password 123456 h3c local user ftp service type ftp h3c ftp server enableip地址來 只要交換自 機上任意一個ip地址能ping通就可以。如配置成電腦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