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這樣的心理

2023-01-09 11:55:13 字數 1027 閱讀 2400

1樓:淚之夢幻

這樣的心理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啊,但是一定會存在問題。

我的感覺是其實你是一個渴望強大的人。

但是我的觀念裡,強大不是自己什麼都能做到,當然,自我管理、自控力和自我執行能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不是全部

強大是需要一種包容的。讓自己不僅僅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世界,自己能影響周圍人的世界,周圍的人也能影響你的世界,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沒有哪個人可以過著真正意義上獨立的生活,必然和其他人會有精神或者利益上的來往。

說的挺抽象,其實就是,獨立是好事,但是有個度人生中重要的選擇可以聽一下父母的意見。他們是過來人。

生活的難題在你可能沒有辦法立馬解決的時候可以找一下週圍的朋友。

求助不是示弱,不是代表你很差,求助也是能力的一種。

不是還有不恥下問這個詞麼

我建議哦,你學會去接受別人的意見和幫助,並且去幫助別人或者給別人意見,這樣下去,你的生活一定比現在輕鬆。

我說話比較沒有邏輯,想到**就說**,

歡迎追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以上的回回答,感覺很不錯,也看了你的追問,說的難聽點,感覺你的思想有問題。

不是別人幫助了你就一定得讓你知道。他們可能知道你的自尊心強而不告訴你。

我不知道你有多厲害,但是多厲害的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成功。

一個人開了一家店,很忙,於是顧了十個人。這個店掙了很多的錢。雖然你給那十個人發了工資,可是你一樣要感謝他們,因為他們幫助了你看店,如果沒有他們,你不會掙很多的錢,而且還會很累。

當然他們也得感謝你,因為你讓他們有了掙錢的機會。

希望你們走出自我的世界。把別人看的重要一些,你會開心一些。

不過我非常贊成自己交朋友的,我就特別討厭別人介紹。最起碼自己認識的還有一個自己追的過程,過後回憶起來也是很快樂的。

3樓:歡樂荳

以自我為中心,又怕別人的目光,想表現自己,卻又不斷隱藏自己

4樓:赤煉火鳳凰

其實我也是這樣子的,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去做

是否存在這樣的現象 女人說話內容含金量低

女人說話內容含金量低 毫無疑問 這句話是錯誤的。首先,這句話含有強烈的性別歧視。用理智的思維來看,誰要是說出這句話,第一個危險就是 將遭到占人類總數一半的女性朋友的狂扁,更何況另一半 男人 其中許多人也不是這樣認為。站在人權主義的立場來說 沒有女人,這個人類如何繁衍?於是得到答案 女人男人同樣重要。...

真的會有男人喜歡醜女麼,存在這樣的可能麼?,為什麼別人都在寫這種故事,誰來告訴我

你說的是哪種喜歡?反正天長地久不離不棄的真愛概率是極低的。額,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或許會有那麼一兩個特殊的呢,寫這種 的基本都是女生,我只能說,男人喜歡上這個醜女,並不是因為他愛好醜女,只是因為他喜歡的這個人恰巧很醜 存在,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吧,有人在意外貌,有人覺得能過日子就行了。有的,因為他們寫這樣...

這樣算不算有心理問題,這樣的情況算是有心理問題嗎?

你這屬於青春叛逆期。隨著孩子的成長,青春期孩子會呈現出特有的心理狀態,出現獨立性增強,不願意聽父母的話,情緒兩極化 心理上 鎖 心理向成熟過渡 行為易衝動,這些心理很容易產生叛逆 厭學 早戀等青春期問題。青少年出現的各種變化是青春期生理 心理髮展的必然結果。初中生,正是心理髮育慢慢成熟的年紀,很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