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助理電子商務師證,可以用來評中級職稱嗎

2023-01-09 11:55:14 字數 1374 閱讀 1851

1樓:王 鵬

可以中級職稱,一般是指:

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

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取得助理職稱,並滿足相應的條件就可以申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已有助理電子商務師證,對了還有,請問助理電子商務師證是中級職稱嗎?請問...我不知道,請問你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嗎? 現在從事什麼工作啊?我的專業...

3樓:加

可以。不過年齡一般要滿了25歲才行。

請問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的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是中級職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需要 我可以幫你拿到國家認證的電子商務師資格認證 證書

可發email給我 [email protected]

請問電子商務師幾級算是中級職稱?

5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認證電子商務師

分為三個等級:

員級(初級)

師級(中級)

高師級(高階)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二級電子商務師證是中級職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師是職稱。

基本簡介:

電子商務師是指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臺等現代資訊科技,幫助商家與顧客或商家與商家之間從事各類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的人員。可以說是融 it 與商務於一身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

向左轉|向右轉

上海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電子商務師是中級職稱嗎

7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電子商務師不是職稱,這是兩個證書的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有關電子商務設計師的中級職稱,需要考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嗎? 25

8樓:留致

評中級職稱一般是要卡哦哦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的,具體的報考級別可以去職 業 培 訓 教 育 網 查詢

職稱都有哪些

9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或三年以上(不同專業所需年限不同);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助理電子商務師考試的考試大綱,助理電子商務師主要考些什麼內容?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實施的 電子商務師國家職業標準 應試者應掌握下列知識和技能 1 職業道德基本守則和行業的有關法規 2 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應用 3 網路 因特網 的應用基礎知識 4 電子商務基本概念 5 網路營銷基礎知識和基本方法 6 電子支付基礎知識和常用操作 7 電子商務安全基礎知識 一 職...

考電子商務師的步驟,現在考電子商務師證書有用麼?

除非你要搞研究和分析工作,比如去艾瑞 cnnic之類的,否這這個證根本是廢紙,要做電子商務,兩者選其一 1 傳統行業經驗 比如零售業 2 網際網路行業經驗 比如ue 其他的必備的東西多了,素質 市場眼光等等。靠證沒有用,我就是國內非常大的電子商務公司的,在我手裡面試過的很多拿著商務師的人都被斃了,哪...

電子商務師怎麼考啊,如何考電子商務師 需要什麼條件?

報名參加省技能簽定中心的電子商務師簽定考試就可以了,一般每年有兩次考試,在網上查下考試時間,在考前兩個月報名即可。如何考電子商務師?需要什麼條件?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報名。電子商務師 一 報考條件 助理電子商務師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