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神器選錯了專業還能換嗎

2023-01-09 09:55:13 字數 1877 閱讀 3045

1樓:炮戰扎古勇士

103級以後就可以做另外專精的神器任務了

選錯了就苦幾級吧

wow7.0神器拿錯了專精還能換嗎

2樓:徘徊行忍

不能,用掉的沒法換,使用時都是加在當前專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最後三把神器都會解鎖的

魔獸世界7.0怎麼重新選擇神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任務能開啟三系神器

魔獸世界7.0軍團再臨神器介紹 選錯神器怎麼辦

5樓:花花小匠

102級就解鎖其他神器了,到時候再選個你想要的就可以了啊。好像102級3個神器任務都可以做了,但是你要考慮好首先升級哪個神器。不是有漲神器點的物品嗎?

你現在是什麼天賦,那個物品才會漲哪個神器的點。描述的不太詳細,請耐心理解。^-^

魔獸世界7.0獵人神器選錯了怎麼辦

6樓:藍色警報

不可能!你的獵人神器三種都要做的!你可以隨便選的!

wow魔獸7.0神器究竟能不能換

7樓:一條路下去

你可以擁有全天賦的神奇 只要做了神器任務就行 不過升級升級神器是單一的。神器等級不共享。

8樓:我要當歐提

等你102級的時候職業大廳會有任務讓你擁有所有天賦的神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啥,等你92了你會拿到你職業的所有神器

魔獸世界7.0神器點數點錯了怎麼洗 可以洗點重新點神器點嗎

10樓:真螳螂大蝦

可以洗 需要消耗當前升級神器需要的點數

11樓:老衲夜闖青樓

所有神器點數必須要先出三大特質,如果發現路線錯誤,儘早改,後期改的話更浪費點數,因為神器升級需要的點數是幾何倍的增加,出三大特質後,不管傷害還是**都有大幅提升

12樓:至尊娃兒

反正早晚都要點滿,不在乎這一級,你洗點還浪費額外的點數

魔獸世界7.0神器外觀怎麼切換

13樓:死神一角

在職業大廳的神器熔爐(即點神器特質的地方)在介面左下角選擇『外觀』就可以挑選喜歡的已解鎖外觀作為神器的外形(會被幻化掩蓋)。

神器系統,是一個有深度的系統,在滿級後也有事可做。

將會有很多人拿同一種神器,但是這種情況和現在團隊副本的**差不多。事實上36種神器每一種都有不同的模型,同一種神器也有不同的顏色。

神器養成之路:

神器會對專精產生一些影響,不過還是可以切換專精。

一個神器的進度越落後,培養速度就越快,同時培養兩個神器需要更多努力,不過切換專精後追趕上另一件神器的培養進度並不算太難。點滿神器天賦樹並不是1個月或2個月的事情,並且這會改變手法。

神器養成方法:

當神器能力解鎖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解鎖新的技能,通過決定升級線來決定升級哪些技能。

神器的力量**於任務boss、稀有精英、稀有掉落、地下城、團隊副本、戰場、競技場。還有,神器能力將通過神器力量進行解鎖。

14樓:威寄竹厙乙

不同職業的隱藏外觀獲取方式不同

法師:1.火法

天界聚焦之刃:蘇拉瑪區域的所有夜之子和法多雷蜘蛛怪,不論是稀有還是普通怪物都有機率掉落(不確定是否稀有怪掉率會更高)

2.冰法\奧法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

魔獸世界7 0怎麼獲得神器,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死亡騎士 鮮血 亡靈之觸 通過任務枯法者訓練最後獎勵的箱子獲得該隱藏外觀 冰霜 未知 未知 惡魔獵手 浩劫 死亡行者 蘇拉瑪邪魂堡壘的惡魔怪有機率掉落一個物品叫做卡黛爾的飾物,將該物品帶給邪魂堡壘西面山坡上的卡黛爾 雙影,她會把你踢到邪魂堡壘上空的毀滅蝠身上,擊殺毀滅蝠後獲得解鎖道具 復仇 鋼鐵守望...

魔獸世界70神器怎麼獲得70神器獲得方法

1 玩家可以通過希利蘇斯的任務線將神器升至頂級126級。在前面幾個月沒有做過希利蘇斯任務線的玩家需要去奧格瑞瑪座標 50,75 處找到納薩諾斯 凋零者接近期發現任務從頭開始做。2 完成近期發現會接到見證傷痕任務,這就需要前往希利蘇斯了,希利蘇斯在卡利姆多下方,可以通過諾森德達拉然的時光之穴傳送門傳到...

魔獸世界7 0釣魚神器任務在哪接釣魚神器任務怎麼做

釣魚神器任務需要滿足兩點要求 1 釣魚技能800,必須滿 2 完成成就 大魚為重 釣起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群完成上述兩個前提後,隨便找個地方釣魚,會釣起 夜明珠 道具完成 夜明珠 任務鏈,即可獲得釣魚神器 魔獸世界7.0 釣魚神器怎麼獲得?首先需要釣魚800,然後得釣到軍團再臨所有的稀有魚,然後再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