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魔獸世界外掛是用的 魔盒 最近不知道調了什麼右鍵不能直接施放技能給自己了q求教

2023-01-09 09:55:14 字數 3061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魔盒的團隊匡體外掛..

凡是技能給自己.也能給目標的**技能.比如苦修.

我都是用的組合鍵自我施法.介面裡有這個選項.

1是給目標苦修.alt+1就是苦修自己.無論當前目標是誰.

或者你做個巨集.

/cast [target=player] 聖療(還是什麼名字)點一下.只能自己.

多玩魔盒wow 最近不知道調了哪個 總是提示怪物釋放的技能 在螢幕的上方 比如某某怪物釋放了暗影箭

2樓:良鄉晴苑

是dct外掛的設定問題

在聊天框輸入/dct,然後點左邊的   法術預警模組 ,然後去掉右邊的  開啟法術預警

關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忘了

好像有個註釋什麼周圍施法啥的

魔獸世界 使用多玩魔盒 螢幕中上方總有一個技能提示 就是下一個技能用什麼 怎麼把它關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應該有個外掛管理器之類的吧,找到這個外掛,禁用就行了。

或者退到角色選擇頁面,點左下角的外掛,把這個外掛禁用掉。

我沒用過魔盒,但以上步驟應該可以,望採納,謝謝

5樓:愁盡清觴

esc,介面裡有個外掛管理,顯示那裡自己挑吧

6樓:我愛騎兵

你應該把外掛那個選項拍出來我們才好找

7樓:小孩踢足球

開啟外掛管理,自己慢慢找下,忘了在哪了= =

8樓:鬼臉嘟嘟丶

esc 外掛管理 然後禁用(eventalertmod)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魔盒啊 大腳多好用

魔獸世界,用的是魔盒外掛,今天更新外掛,發現動作條上技能,只要建議使用的技能都打上圈圈,怎麼取消呢

10樓:曉蔥醬豆腐

多玩外掛裡面把這個選項的勾 取消掉

11樓:華麗之虎小童鞋

重置介面, 我用大腳有時候也會這樣 /rl 吧

12樓:

在外掛介面裡看下 或者重置下外掛

13樓:呵呵

外掛 多玩動作條 美化動作條 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技能觸發是不是勾選了。

魔獸世界中如何隱藏自帶的底部技能欄?我用的魔盒外掛,不知道能不能隱藏底部自帶的技能欄

15樓:八步半

大腳可以的,魔盒沒用過。

大腳可以在遊戲內的介面裡面找到介面調整(還是介面整合),裡面勾上,然後在螢幕的中上方找到載入介面方案,選現代型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用魔盒的話,在外掛裡面找找,應該可以找到隱藏動作條的,大腳就是在螢幕中上方那裡選擇的,他叫做,《完全隱藏視窗,包括其內容》

16樓:召承

在設定裡有很詳細的設定,你自己再找找看吧,口述不清楚啊。在設定裡你可以把所以技能欄解鎖,按自己喜好排列。如果你說的是魔盒自己帶的動作欄,那個你點地圖邊上的魔盒圖示,在裡面有個魔盒動作欄,把勾點掉就ok了。

17樓:vivi因愛之名

你還是用別人做好的外掛包吧 去178看看 有不少整合外掛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大腳可以   你應該是指這樣吧,魔盒沒有用過。

19樓:上班沒事

按 alt+z 鍵 就行了

魔獸世界,用的 魔盒外掛,一進戰場,對面用什麼技能有語音提示,怎麼關了?謝謝

20樓:a_j丶

遊戲裡點開魔盒外掛介面 在第一頁的右邊 有個 競技場的外掛 再點開 把競技場語音提示點掉就行了 下面的被集火提示可以點出來

21樓:h1_辵紅

開啟盒子.在競技場外掛裡.. 關掉語音提示, 戰場助手 裡面有語音的話 也關掉..

整合外掛就這樣 有時候很方便, 有時候也很麻煩,,

不如用蘑菇 把自己需要的一些外掛新增進去就行了,,

22樓:沒心沒肺倆胃

外掛裡關於戰場的部分 點進去 找到語音 關閉

【魔獸世界~魔獸精靈外掛】我用的是魔獸精靈外掛,但不知什麼我對自己或目標玩家點右鍵就出現我所學的工程

23樓:

多玩魔盒

國f玩家 很多用這個,下了後 殺下毒,嘗試下 很不錯

24樓:

精靈太垃圾了,現在國服都3.22了 精靈和大腳都不支援:經常跳出錯誤框.

建議樓主去下個魚魚簡單愛,這個是專為國服3.22打造的外掛,功能很強,主要是以後開3.35也能正常使用(臺灣玩家都是用這個的)

25樓:

不需要這麼麻煩,開啟魔獸資料夾裡面,有個扳手一樣圖案的檔案,直接開啟,然後三個選項全選,再選擇檢測和重置所有檔案,再等十幾分鍾就可以了。

這樣一來,所有的外掛都會被清理掉了。

魔獸世界整合外掛,我用的是wowui整合外掛,然後中間老是存在buff圖示和條,點了右鍵一會又有了怎麼去除?

26樓:鑽井取火

我記得過去貌似用過wowui的外掛但是時間有點長了在角色選擇介面,左下有個外掛選項

把buff時間提示前面的勾給去掉就行了

具體名字真心不記得了,你試試給他禁用了就好了

27樓:希綠竹

建議直接用多玩魔盒,功能多,而且介面美觀!還可以自己改變動作條,頭像的位置!

28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用個大腳多好,都整合好的,自己弄很容易造成遊戲卡延遲高幀數低的。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外掛問題,如圖,人物下方的那個能量條就是上面

系統裡應該有個外掛管理器之類的吧,找到這個外掛,禁用就行了。或者退到角色選擇頁面,點左下角的外掛,把這個外掛禁用掉。多玩魔盒中間的盜賊能量條怎麼去除?就是在螢幕中間剛剛把人物當著的那個 黃色能量條?你是說中間的100 那個吧 在簡易狀態裡 勾打掉就可以 有截圖麼 我也是玩盜賊 用魔盒的 沒你說的中間...

魔獸世界用eui外掛魔獸自帶的團隊框架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你試試來esc鍵 介面選項 招招有沒有團自隊介面配置bai選項 在單位框體選項和增益效du果和負面效zhi果選項的中間 dao 有的話在 應該可以調出來 沒有的話 應該是外掛把客戶端自帶的團隊框架檔案覆蓋了 把wow客戶端檔案裡面的inte ce檔案wtf檔案還有cache檔案刪除掉 可以放心刪除 ...

魔獸世界魔盒外掛中間有一排豎著的技能欄怎麼去了?多謝

親 你用的外掛是多玩魔盒把 那個是多玩動作條 esc後 點 開多玩魔盒 然後找多玩動作條就行了 外掛 介面增強 額外動作條!關閉 wow多玩魔盒.在進入戰鬥後中間一排技能圖示怎麼去掉。如圖 esc 介面設定裡面 看帶有黃色歎號的選項,有一個顯示本職業資源的選項 點掉就沒了 魔獸世界用盒子外掛 螢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