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釣魚神器任務在哪接釣魚神器任務怎麼做

2021-03-25 03:05:45 字數 3510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神器任務需要滿足兩點要求:

1、釣魚技能800,必須滿

2、完成成就:大魚為重——釣起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群完成上述兩個前提後,隨便找個地方釣魚,會釣起「夜明珠」道具完成「夜明珠」任務鏈,即可獲得釣魚神器

《魔獸世界7.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

2樓:black鄭

首先需要釣魚800,然後得釣到軍團再臨所有的稀有魚,然後再釣到新達拉然的所有硬幣,只是開啟條件,完成這之後你就會釣到夜明珠這個任務道具,把它交給卡德加就可以開始任務了;

完成大魚為重成就,釣這個成就魚所需要的魚餌,除了一個魚餌以外(這個魚餌後面講),全部可在拍賣行買到。

人物滿級。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人類、獸人、牛頭人、矮人、亡靈、巨魔、侏儒(原版);血精靈、德萊尼(燃燒的遠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變 ctm);熊貓人(熊貓人之謎)。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3樓:韶秀榮堵子

前提條件:1

釣起軍團再臨中的所有稀有魚類;

2在達拉然噴泉處釣起所有的硬幣;3

釣魚達到800點。

任務流程:1

玩家將會釣起明亮的珍珠

2接下來需要把珍珠帶給卡德加3

卡德加會要求玩家把珍珠放在達拉然噴泉處4

接著一個npc會出現,並交與玩家任務開始垂釣場景戰役結束:殺一個魚人

然後說它的骨頭適合做魚竿,那個珍珠是神器

就做成了釣魚神器

升級需要釣稀有魚類才行

魔獸世界7.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

4樓:我是個宇胖子

1、釣魚800點滿

2、釣到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類,你可以開啟成就介面:「大魚為重」

(老版本是要求dlr硬幣的,不過7.0取消了這個機制,只需完成上述兩個條件)

就會在垂釣的時候釣到「夜明珠」,任務物品,接受即可,根據任務鏈完成就好

夜明珠任務鏈:

拿到夜明珠之後返回達拉然交給卡德加,卡德加說你去給達拉然噴泉旁邊的釣魚日常小姑娘看看

然後小姑娘把珍珠放進噴泉,任務就中斷了,不要慌

在達拉然繞場跑圈,納特會出現在你屁股後面找你,給你一個任務,跟納特對話進入釣魚神器單人場景戰役

納特會說在某處出現了大量某魚,邀你一起去釣

p1要求你肅清漁區,全都是魚人,60w左右的血,數量不多,一組一群的清,清光就好,簡單

p2就是和你在這裡正常釣那些所謂大量出現的魚,15條,釣完給納特

p3納特發現池子裡有奇怪氣泡,釣一杆出boss,巨大魚人,殺之,簡單。

然後納特採集boss屍體交給你,說這是魚竿的絕佳材料,讓你給達拉然噴泉釣魚小姑娘,說她是最好的釣竿製作師

這裡注意一點,所謂的採集屍體和交給你,都是納特的動作和對話,實際上你並沒有什麼物品入揹包

等納特bb完了,站在一邊結束了之後,點他的船回達拉然就好

3、然後你跟噴泉釣魚小姑娘對話交任務,就可以入手魚竿了

5樓:black鄭

首先需要釣魚800,然後得釣到軍團再臨所有的稀有魚,然後再釣到新達拉然的所有硬幣,只是開啟條件,完成這之後你就會釣到夜明珠這個任務道具,把它交給卡德加就可以開始任務了;

完成大魚為重成就,釣這個成就魚所需要的魚餌,除了一個魚餌以外(這個魚餌後面講),全部可在拍賣行買到。

人物滿級。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人類、獸人、牛頭人、矮人、亡靈、巨魔、侏儒(原版);血精靈、德萊尼(燃燒的遠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變 ctm);熊貓人(熊貓人之謎)。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7.0魔獸世界釣魚神器怎麼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7.0釣魚神器獲取攻略:入水化魚的潛光釣者

1、釣到所有軍團18種稀有魚類。(霜蟲這樣的魚餌能幫助提高釣到稀有魚類)

2、釣到(軍團)達拉然許願泉的所有56枚硬幣。(一團粘稠的膠水能幫助提高釣到硬幣的機率)

3、釣魚技能達到800。(上古黑梭魚這樣的稀有魚能幫助提高釣魚技能點)

4、人物滿級110級。

1、一旦達到前置條件,就能釣到閃光的珍珠(釣到珍珠可以用做神器鍛爐)。

2、然後把珍珠帶給卡德加

3、卡德加讓你把它放進達拉然許願泉

4、納特帕格出現在許願泉,給了一個任務,把玩家送到一個瓦爾莎拉的場景,看到魚類在瘋狂中。

5、殺魚人:殺光島上的魚人

6、釣魚:釣到瘋魚

7、交付:把瘋魚交給納特

8、然後:釣到始作瘋者

9、穆格爾:擊殺穆格爾

10、殺掉穆格爾後,納特意識到他的殘軀可以製作一把曠世的釣魚竿。

升級魚竿需要裝備潛光釣者並且釣到能提供神器經驗的稀有魚類。(每條5點,點滿共需90715點)

暗流:傳送至最近的漁點

如魚得水:入水化魚,允許你水下呼吸並且提高游泳速度

水錶張力:水上行走

魚餌大師:延長軍團再臨魚餌持續時間

血漁:在破碎群島釣魚有機率獲得薩格拉斯之血

時來運**在破碎群島釣魚有機率釣到靴子

魚禍:提高對水族野獸的自動攻擊傷害

7樓:u盾

一、釣魚神器獲取條件

釣魚神器現在的獲取條件只有3個:

1、釣魚滿800;

2、完成【大魚為重】成就;

3、人物滿級。

二、釣魚神器獲取流程

1、完成[大魚為重]成就。

2、用釣到稀有魚把釣魚點數衝到800。然後找個魚點繼續釣魚,直到拿到【夜明珠】觸發場景任務。(建議最後一步在蘇拉瑪釣黑梭魚的另外一個原因,這裡魚點超級多,釣夜明珠比較快。)

3、神器+場景任務很簡單:去達拉然噴泉交夜明珠---等待納特出現場景任務--進去後把視線所及的所有魚人殺掉---釣魚---殺個boss(請選dps天賦去)--拿boss屍體----聽納特嘮叨---跳上旁邊的小船回家。

8樓:飛天入規範化

【無憂傳淇】 絕無神獸,精靈亂七八糟的 就是武俠 當初的水滸時代。**可以發眩光。而且世界可以打架,有成幫結夥的。

釣魚神器任務怎麼觸發啊成就都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釣魚800點滿 2、釣到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類,你可以開啟成就介面:「大魚為重」 (老版本是要求dlr硬幣的,不過7.0取消了這個機制,只需完成上述兩個條件) 就會在垂釣的時候釣到「夜明珠」,任務物品,接受即可,根據任務鏈完成就好 夜明珠任務。

10樓:令狐孝狂婷

7.1之後已經改了,不用硬幣的成就。

只要1.

滿110級

2.滿800釣魚

3.【大魚為重】成就

魔獸世界靈質提純器任務在哪接,魔獸世界任務問題 CTM4 3 2 「靈質提純器」如何入手 謝謝!請寫整個出任務線

要做t0.5麼?很抱歉,t0都沒得掉了,更別說t0.5了 那個是t0升t0.5的超長一系列任務其中的一部,任務大概是這樣。以下任務都是做.奧金錠 鐵網蛛絲。工程的可以做。4強效不滅精華。我的媽啊。以前的老任務。有你做的啦 靈質提純器 作為mt做這個東西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可以對起作用範圍內的怪產生無限的...

魔獸世界7 0怎麼獲得神器,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死亡騎士 鮮血 亡靈之觸 通過任務枯法者訓練最後獎勵的箱子獲得該隱藏外觀 冰霜 未知 未知 惡魔獵手 浩劫 死亡行者 蘇拉瑪邪魂堡壘的惡魔怪有機率掉落一個物品叫做卡黛爾的飾物,將該物品帶給邪魂堡壘西面山坡上的卡黛爾 雙影,她會把你踢到邪魂堡壘上空的毀滅蝠身上,擊殺毀滅蝠後獲得解鎖道具 復仇 鋼鐵守望...

魔獸世界日常計劃任務在哪裡接,魔獸世界我接了個58級的任務雪怪計劃

囧 是 日常 任務 吧 其中 有釣魚日常 和 烹飪日常 腳力也不錯 同時 有時候能開出來 一些不錯的 小玩意 釣魚有 魚竿 和 一些道具 還有 副本日常 在 達拉然監獄門口 還有一些 戰場 日常 和 散亂的 野外日常 反正 藍色的 歎號都是 日常任務 達拉然城的監獄那兒,有兩個日常。一個獎勵兩個凱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