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牧與博美有什麼區別,蘇牧與柯利牧羊犬有什麼區別

2023-01-09 07:24:37 字數 1934 閱讀 7042

1樓:白

蘇牧是牧羊犬,個人感覺是最有靈性的犬之一。 博美是一種德國狐狸犬,標準的小型玩耍犬。 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

博美屬於前者,蘇牧顯然是屬於後者。 者

2樓:圓來乳此

box 這個是博美 http://baike.soso.

這個是蘇牧 一種是寵物犬,一種是牧羊犬,博美身體比較小,的性格比較活潑,愛叫,每窩大概能生3-5只,蘇牧體形較大,性格比較穩定。

一窩大概能生5-9只.如果是樓房,建議養博美,如果是一樓或者小院,建議養蘇牧,因為蘇牧比較聽話。可訓性好。

3樓:飯桶愛大米仱

蘇牧是個詩人,博美是對詩人的評價

4樓:謝晉宇

牧羊犬,寵物犬。品種產地不一樣。個頭大小不一樣。蘇牧和喜樂第挺像的,不同點也挺多的

5樓:黑絲控

區別可大了。博美是小型犬。蘇牧是大型犬。

蘇牧與柯利牧羊犬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牧羊犬是柯利牧羊犬的一種。柯利牧羊犬是個廣義的詞。具體有蘇牧,喜樂蒂等等。**嘛,主要還是要看血統的。賽級的和普通的。普通的也就1000左右,算不不錯的了。

邊牧和蘇牧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養的是蘇牧 不是邊牧 邊牧嘴成u字型 如何區分不是邊牧 第一看嘴 嘴邊牧是u字型 寬 蘇牧的嘴長 看腳 邊牧的腳給人的感覺是很大很結實 蘇牧腳長 很細。還有很多 比如看邊牧鼻線 邊牧鼻子中間鼻線會有點凸出 蘇牧感覺是直接的 你要是不明白可以加我們專業邊牧qun。qun號41727733 謝謝

8樓:小芋頭帥哥

樣子明顯不同,邊牧眼睛周圍是黑色的,蘇牧沒有,而且嘴巴很尖

9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 大多是 黑白 相間的狗狗 而 蘇牧 為 橘黃 色 白色 為主 謝謝 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的體型一般較邊牧大,還有就是顏色的區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家狗狗的**發上來看看

德牧犬跟蘇牧犬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容易當寵物飼養?

12樓:舞纓絡

蘇牧比較溫順,伴侶犬。 德牧容易興奮愛叫,攻擊性較強~ 德牧主要是護衛犬。我個人覺得德牧比較聰明,但是至於自己去廁所便便,需要主人自己訓。

這三種狗我都養過,三種狗都怕熱。蘇牧性格溫順,容易訓,不挑。但是我感覺臉長得太長,個人認為不好看。

德牧,容易興奮,愛叫但是訓好了的話,很聽主人的話,很護主,德牧非常怕熱,運動量要求比較大,養德牧,水一點要充足,但是德牧小的時候破壞了比較大,很愛撕咬東西!薩摩耶,也屬於伴侶犬,運動量也比較大,但是它叫的吵死人,而且白毛不好打理。我家以前的薩摩很挑,而起愛生氣,老是的哄,有時候很煩人!

13樓:我家有一隻妖孽

14樓:

德牧像狼狗 蘇牧長相很不一樣的啊 還有 我養過薩摩耶 它很黏人愛吃醋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蘇牧的 兩種狗狗都很聰明 去便便的事情 你訓練下就好了

喜樂蒂牧羊犬和蘇牧有什麼不同啊?

15樓:歐美粉絲

設得蘭是迷你一點的,蘇格蘭是大點的,總體是蘇格蘭要比喜樂第要漂亮

請問利樂包與康美包有什麼區別,利樂包和康美包有什麼區別?

都是牛奶飲料包裝方式 利樂包是利樂公司生產的,現在國內也有廠家可以 底部有折角,保質期6 8月 康美包是康美公司生產的,底部無折角,保質期同利樂屋頂包分a b兩種,外觀如屋脊,俗稱屋頂包,保質期短同時灌裝機器也相應不一 用文字還真不好形容,建議你去超市常溫奶貨架問問營業員就明白了。低溫奶一般是用百利...

部落格和微博有什麼區別,新浪部落格與新浪微博什麼區別與聯絡?

微博和部落格的主要區別為以下幾點 1 字數限制 微博必須在140字以內,這是為版了手機發布閱讀方便權 部落格沒有限制,因為它主要是讓人在電腦上發表和閱讀的。2 被動閱讀 看部落格必須去對方的首頁看,而微博在自己的首頁上就能看到別人的微博。3 釋出簡便 微博可以通過發簡訊的方式更新,可以通過手機網路更...

微博和部落格有什麼區別,新浪部落格與新浪微博什麼區別與聯絡?

微博和部落格的主要區別為以下幾點 1 字數限制 微博必須在140字以內,這是為了手機發布閱讀方便,部落格沒有限制,因為它主要是讓人在電腦上發表和閱讀的。2 被動閱讀 看部落格必須去對方的首頁看,而微博在自己的首頁上就能看到別人的微博。3 釋出簡便 微博可以通過發簡訊的方式更新,可以通過手機網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