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鐵路局的K56什麼時候可以網上訂票

2023-01-09 03:50:27 字數 3907 閱讀 9622

1樓:今天做神仙

火車屬於哈爾濱鐵路局無所謂,網上購票看的是始發站,還得按上海那邊放票的時間來。現在已經進入春運了吧,買票的人很多,沒能刷出來也很正常吧;我猜你是想買臥鋪,這樣就更少了。其實還是**訂票快,既然網上買不到,為什麼不試一下呢,多一種途徑買票總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12月28號到30號就成功預訂了2張車票,網上售票還是比較真實的。我的經驗是:網上售票是分階段出票的,建議你每天上午檢視。

我定的8號從徐州到濟南的票,29日看幾乎沒票,30日再看,票還是比較充裕的。所以給你建議每天看。

3樓:洋媽小磊

是提前11天售票的,但是 這個車很難買,經常看就是才開始賣就沒票了,給你個建議 你分2段買。比如搜蚌埠到哈爾濱呀 看看有沒有,然後再定上海到蚌埠的同一輛車,沒辦法,只能這樣 我是為了定哈爾濱回去的 這個車是每天上午八點賣票 隨著哈爾濱的時間的 因為歸屬於哈爾濱鐵路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買13號的票,結果**和**都顯示已售完。我從早上就開始刷,tnn的。

好不容易刷出來,有臥鋪顯示,但是系統忙,訂單提交不上去,刷了40分鐘,系統給我轉回預訂頁面,結果只剩無座票了。

彙報完畢,求安慰!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開始賣票的,我昨天就訂到了12號的票,沒事就瀏覽一下

6樓:大連建站人

網上售票還是弊端重重~

這麼說吧,網上售票只是一個形式。

淡季票多賣不完,旺季沒有票~~

中國地大人多,票都放在網上賣了,那會有一批人沒有飯吃了。

懂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趟車好像只賣提前3天的票,你看1月4號就有票

上海到哈爾濱的火車k56 k57 火車環境乾淨嗎?會不會有臭蟲什麼的?

8樓:t10次

k56/57次 是哈爾濱鐵路局哈爾濱客運段的車,車底是新型的25g機供空調車,車內環境非常乾淨。

9樓:聲北珈藍

女生有啥堅持不住??

急求:k56/k57與t242/t243兩趟火車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k56是25g車底,最高時速120km/h,t242是25k車底,最高時速140km/h,速度上講t242會快一點,k56共有5節硬座車廂,t242有四節,但t242從合肥發車,相對來說應該會比從上海發車的k56次人少一點,綜上所述,所以還是建議t242次,

11樓:t10次

k56/57次 上海-哈爾濱 配屬哈爾濱鐵路局哈爾濱客運段 紅皮空調快速列車 這車的硬座編組較少,臥鋪可以買到

t242/243次 合肥-哈爾濱 配屬上海鐵路局合肥客運段 藍皮空調特快列車 硬座車廂可以找到座(無座票),臥鋪也可買到

12樓:敬海陽

放心 這兩個車哪個車晚上人也不會少的

在車上想舒服的睡覺還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可以的話 儘量可以買臥鋪吧 火車可以考慮一下去徐州坐車 選擇性多一點

關於火車票的問題! 有經驗的火速來幫忙必有重賞!謝謝各位大哥大嬸大娘大爺大姐大媽!小弟這廂有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售期的問題,快過年時候,各鐵路局經常對預售期進行調整,舉個例子:去年春運有段時間哈爾濱鐵路局提前10天(含當天)賣票,廣鐵集團卻在同時按6天預售,所以提前幾天去火車站或代售點問一下,或者上網搜一下。

k518如果是長春始發,你較難買到瀋陽到上海的車票,因為春運人多票少。建議買長春到上海你在瀋陽上車或者乘坐瀋陽北始發的1984次。吉林遼寧絕大多數都是瀋陽鐵路局的,同一個鐵路局任意一個車站都可以買異地車票,比如你在通化站可以買長春到上海的車票。

不是春運期間(春運期間不一定,以車站為準),全國鐵路之間都可以買異地票,比如你可以在上海買長春到通化的車票。按照發車鐵路局預售期來算。

14樓:

長春站屬於瀋陽鐵路局的,所以可以在長春站購買瀋陽到上海的火車票。

春節時候的預售票肯定和平時的不一樣,一般會縮短時間,這個要到春運前才能知道。

給你看看2023年春節的預售期,作為參考:兔年鐵路春運將從2023年1月19日啟動,春運具體時間為明年1月19日至2月27日。其中動車組可以提前10天購買,普通火車票是提前5天。

15樓:可荷

春節時候的預售期應該是十天左右吧。可以購異地車票。

那時候的車票很不好買,會開車的話就租車走吧,雖然多花點兒錢,但是很方便。

另一種方法去網上看看能不能找到拼車去某某地方的。

如果趕不上提前十天的時候把票買到的話,每天早上去買票也是可以的。因為火車站的車票是按照日期一部分一部分放出來了。我去年從北京回遼寧那邊就是提前十天沒買到票,等到了年二十九很輕鬆就買到車票了,而且坐臥都有。

祝你好運!!

16樓:喬xx雪

15天 - -

這樣的票很不好買

以前我做的是 重慶到哈爾濱的

在東北排隊等著開始買 那班車的票剛開始買10分鐘就沒了建議你最好 早點~

17樓:

不能啊....

我在廣州市要回家黑龍江鶴崗.

就只能買到哈爾濱,...

返程就可以,因為是本省得...

鶴崗到哈爾濱,哈爾濱到廣州...加5元異地手續費...

其他問題具體看鐵路資訊...春運變動大,人多,票不好買.\才出現黃牛這個王八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去物件家前就把車票買了!車票全國通買你放心,只要你去的地方有車次就能買,就是異地購票要5元費用。你可以提前在任何地方買就是了,帶上回程車票看女友多幸福又多不捨呀,呵呵

19樓:艾薇艾美容國際

現在的鐵路局很好的啊,可以買異地到異地的車票的,問題是,你說的那些地方會不會**就不得而知了。建議還是去售票點或火車站去問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應該能買到任何線路的火車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 我看行 可以受理異地購票,不要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長春可以買任何從a去b的火車票,跟你在a地的售票點買是一樣的。因為現在都是聯網售票。至於有沒有座位,那得看你的運氣了。

提前一天去買票未必有座位。最好提前兩三天甚至10天去訂。

23樓:三隨閣

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祝福,給我最掛念的人。 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秒針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個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24樓:我來**

在平時火車票可以提前5天購買,今天15號可以買19號的車票。在春運期間可以提前10天購買。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異地購買車票,可以購買全國的車票。一般提前買都能買到座位票。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火車票預售期恢復到提前10天,預售第10天的車票,全國聯網可以異地售票,但是也是10天內的,確保有座只有看餘票的情況了,在那裡買不是主要問題

26樓:皇宮公主

可以的,在**提前預定就可以,過去的的時候也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精耕細作豐收歲 勤儉持家有餘年 橫批:國強富民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火車票的問題! 有經驗的火速來幫忙必有重賞!謝謝各位大哥大嬸大娘大爺大姐大媽!小弟這廂有禮了!

ptuch

遠些雖臥軌義津罷湯且

田景漁董吵底陝左森虜作街厲爬蟻

上海鐵路局的待遇這樣,上海鐵路局的乘務員怎麼樣 待遇如何

車務段是管轄了若干個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鐵路基層單位。其具體工作應該說比較繁雜。主要有以下幾項 1 列車的執行組織,即列車執行的指揮工作,比如通過某站或在某站停靠等都由其下屬二等以下站的訊號樓進行控制。2 負責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貨運組織工作,包括貨物的裝卸 車皮計劃的提請 貨車車皮的甩...

武漢鐵路局通訊段的管轄範圍,鐵路上的通訊段好還是電務段好?

管轄整個武漢鐵路局的鐵路專用通訊 回答濱洲鐵路,系原東清鐵路的西部幹線,故亦稱之為西部線。建於1898 1901年。線路自哈爾濱站起,向西偏北行進,經肇東 安達 大慶 泰康 讓胡路 昂昂溪,由成吉思汗站進入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再經扎蘭屯 博克圖 牙克石 免渡河 海拉爾 扎賚諾爾,到達滿洲里站。經...

在鐵路局上班的人,就是檢查鐵路有麼有問題的那種工作,月多少錢工資啊?檢查鐵路有麼有問題的那種職

這個職業叫鐵道檢修員,剛進去2000多,轉正4000多,養老保險什麼的除掉,屬鐵路局養護部門。叫鐵路檢修工!工資6000左右 工齡不同工資不同,3000 6000 每天沿鐵路檢查鐵軌,提供食宿。輪休每週休2天,可以免費乘坐火車回家。如果你30歲以下,建議你闖闖社會,鐵路這樣的一個工作,你可以說是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