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是否能作為偷竊的證據,這樣做是否能作為偷竊的證據

2023-01-08 21:20:25 字數 623 閱讀 2341

1樓:甕姿

絕對可以 但是你要在別的錢上同樣的地方也用同樣的記號 省的她耍賴 媽的這種人最可恨了 我店裡也經常掉衣服 我在店裡準備根鋼管 要是被我逮到了 不管是男的女的我都要把丫手指頭敲碎 媽的 大不了我多花點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在錢做上記號是不夠的。設想一下,有這樣一個人,有意或無意地在前上留下記號,這張錢花了出去,流轉到別人手裡,當然就是別人的了。

上面的記號只能證明:你在上面作過記號本身,以及你曾經合法或非法佔有過這張錢。 試想,如果偷錢的人在你之前在你的若干張錢上做了記號,那又能證明什麼?

不是說做上記號不能作為證據,只是說這個證據證明力是有限的,最多能做個「補強證據」。

贊成安裝監控器,視聽資料是法定證據的一種。

3樓:老老實實人是我

可以的.最好是把人民幣的編號記下來,這樣更好些,證據為更充分.

4樓:竹本無心

這樣也未必能夠證明,如果有可能,你最好作記號的同時,放一攝像機,這個證據就可以了。

都說了監控是最好的證據,必須的。

5樓:櫻櫻

應該不可以當做證據,最好裝監控,拍到她

是否能任意找名詞作為英文名呢,是否能任意找一個名詞作為英文名呢?

不引起誤會的應該可以的 算是創新 其實歷史上很多英文名字應該也是隨便起的 可以,我的名字就叫作lingo 可以是可以,但象我們非英語國家的人很容易因找不合適鬧出笑話.打個比方,就象我們看外國人起中文名,找了個自己覺得很不錯的名詞,我們卻覺得很土很可笑,他們看我們也一樣.其實英語名字裡也有很個性的,你...

算命是否能算出人的財運,八字算命是否能算出一個人的財運?

1 八字算命是可以算出一個人的財運的,但需要準確無誤的出生年月日時等資訊。2 財運,風水中指獲得財富的運氣,古代人們認為發財要有運氣,這種運氣謂之 財運 又有正財運和偏財運之分。只有當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時,更多的努力帶不來收入,才會涉及到求財運方法。當然可以,發一下你的八字 肯定,大不大富大貴都知道...

wow聖騎士的正義追擊是否能加速

是能加,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因為你不點也可以,可以早點把十字軍打擊點出來 等六十二的時候有個光環加速度的,就浪費了 不過加快繳械還是有點用 會加速的,15 但不疊加,比如你再給鞋子附魔個加速就沒效果了,也就是說,始終加15 希望能幫住你 是的,當然會加速,你點上這個天賦以後和一個別的職業一起並排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