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能夠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男人能容忍自己老婆出軌幾次?如果原諒她,又是因為什麼呢?

2021-03-08 20:59:45 字數 1746 閱讀 6563

1樓:

不能容忍。但是如果女人誠心認錯並改過的話,還是有少數寬容的男人會因為愛而獨力承擔女人的所作為為產生的一切後果,再給一次機會的。

2樓:愛美女人心

不能吧。除非他很愛他老婆,而且他老婆以後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不過心裡總會有疙瘩。

3樓:蔡蔡易家

中國男人受傳統的影響,對於這種情況,會堅決的反對,但如果將此事反之,如果男人出軌,便會給自己找一堆理由讓女人原諒,男人哪。

4樓:手機使用者

凡人都會犯錯,只不過犯錯的型別不同。女人出軌以世俗的眼光來解析,是男人不可諒解的;但是女人犯了錯,寬容的男人應給予機會讓其糾錯,給無辜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問題在於這個女人平常的本質與人品到底好不好?

5樓:

這個問題首先你得問問自己是不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再問問自己是否還愛你的老婆,兩者都兼顧的話那麼你是不會容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人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既然她出軌說明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7樓:樂觀的靚哥哥

男人不能容

忍自己的老婆出軌,同時女人也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公出軌,是否該原諒,建議參考老婆以前的表現。如果以前一直對老公和孩子都不錯,建議還是原諒一下,畢竟人沒有不犯錯的。否則,不能原諒,可以考慮離婚了。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發生這種事

男人只能選擇離婚!

9樓:因為像老婆

相對於如何穩妥的處理這樣的事,忍與不忍並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男人都會回答一句: 絕對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能

除非特窩囊

12樓:天下橫刀肖郭

肯定不能,這是那人大忌

13樓:今晚我要星星

男人容忍不了,女人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說:「這還用問啊,不能!!」

男人能容忍自己老婆出軌幾次?如果原諒她,又是因為什麼呢?

15樓:冰封的心

我親眼看見老婆被朋友搞的那麼爽,而且還真加我的興奮,從來以後隔段時間就給他們創造一次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因為他還愛她,你也說了,他們有家庭,維護一段感情不容易,拯救一段瀕臨破碎的家,更不容易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一次都不行!

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還很好

什麼叫對老婆好啊 如果真的對老婆好還會不顧老婆的感受跟老婆戴綠帽子在外面沾花惹草嗎 只不過是拿甜言蜜語來糊弄你來滿足他的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罷了 當然有啊!說明這個男人很愛他的老婆啊!但是我想這種男人應該不會很多。肯定沒有啦,即使口中說會原諒什麼的,但以後的日子過的就回不到以前了,男人都是愛面子...

在你眼裡,星座知識是否能夠當真,自己會怎樣看待

對現在的人們來說,人們的精神壓力特別大於是很多人就開始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就像現在的星座,很多人都覺得星座跟一個人的性格運勢有關係,對於我來說,星座知識並不能夠當真,供人娛樂還可以。我是一個標準的唯物主義論者,從來不相信星座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性格,我認為一個人的性格先天佔二分,後天環境佔八分,一個...

男人出軌了懷疑自己老婆也出軌了,是不是老婆真的出軌了他心裡就平衡了

因為愛才會這樣,如果老婆真出軌了,那麼他就不平衡了。不會的,男人出軌一百次也不許老婆出軌一次,男人的思想都是自私的,覺得女人出軌都是丟人的,男人出軌都是能原諒的。雄性激素作怪,佔有慾強 不,他會覺得自己被戴了綠帽子 沒有平等的問題,這男的有問題。沒意思,心都不在了,這樣的婚姻對雙方都很累 他心理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