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軌的男人和自己老婆感情的深淺有關係嗎

2021-06-28 12:37:40 字數 4986 閱讀 7402

1樓:北京中天華康

態度的轉變:

如果你的男人突然對你很客氣了,今天給你買衣服,明天給你買巧克力,後天又給你帶了化妝品,你可要小心了,突然這樣子殷勤,背後可能存在著什麼陰謀,也許他因為出軌,因為外遇非常的內疚,所以希望買東西來彌補;還有另外一個極端情況,就是變的非常的暴躁和漠然,問他什麼事情,都不理睬你,脾氣變的非常的凶,這個也是有外遇的表現之一,動不動就粗口,問他什麼事情,不回答你等等等。

很晚才回家:

本來他都是按時的作息回家的,最近突然老是加班,或者三天兩頭的跟朋友聚會、吃飯、應酬,你也要留心了,突然變得這麼忙,也許另有玄機,一定要多留心他的日常舉動,也許他會讓他的朋友(你們共同的朋友)來跟你解釋,證明他真的是在做什麼做什麼,不過不要輕易相信,這麼頻繁的日出晚歸,一定有它的原因。

不願意讓你拿他的手機:

如果他突然有很多資訊和**,還不願意讓你看他的手機,這多半是有問題,而且你問他他肯定有會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說不上來,以一些老同學,新同事為藉口來搪塞你,如果他接**老是要出去,資訊之類的定時在清空的話,那就比較危險了,可以說是**不離十。

對你失去興趣: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對你的興趣越來越少,跟你也不愛牽手了,不愛擁抱了,睡覺也是背對著背了,你就更要小心了,這說明他有情況已經不是一段時間了,正所謂早發現早針對,不要苦了自己。

從不修邊幅變的很愛乾淨:

也許以前他很不愛乾淨,現在突然打扮上了,出門前得特意照照鏡子,梳梳髮型,這說明他有問題,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和喜愛,如果不是有了新歡,這麼格外的注意形象幹嘛呢,都隨便這麼久了,為什麼這陣子會突然變得愛乾淨?我想,不言而喻了吧。

開始喜歡買衣服:

和愛打扮一樣,本來沒多少衣服的他,突然開始陸續買衣服了,實體店,**,時不時的在看新衣服,沒見有什麼事情發生,他卻把自己搞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對你的態度又沒見的特別的號,所以他買新衣服不是穿給你看的,很有可能是穿給另外一個她看的。

很少陪你一起出去:

這陣子是不是發現他變得不愛和你一起出去了,不愛和你一起出去散步,不願意帶你跟他的朋友們聚會,但是他的應酬還是和平時一樣多,甚至比平時更多,這個情況有可能是他帶的人換人了,如果你要求他陪你去幹嗎幹嗎的,很可能會弄的他不開心,打冷戰,這個也是有外遇標誌之一。

步驟閱讀

8突然增多的開銷:

他的開銷也會比平時多出來許多,如果他有情況的話,他需要跟另外一個她一起約會,吃飯,有必要還要給她買禮物,買衣服,買化妝品,開銷怎麼能不大呢?平時應該給你的東西都給了她了,開銷自然是“節節高”。

2樓:箭上的生活

肯定有關係,不然怎麼會出軌,,,

3樓:

與男的花心可能關係更大

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他究竟對自己的老婆還有感情嗎?

4樓:阿布提說育兒

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他究竟對自己的老婆還有感情嗎?保守點說,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他對自己的老婆還是有感情的。如果沒有感情就會直接選擇離婚或者肆無忌憚了,不過這感情的成分可能不多,與其說感情還不如說是親情。

結婚以後兩個人對於愛情已經不是那麼追求了,夫妻兩個追求更多的就是生活和家庭。而維持一個和睦的家庭不容易,普通的柴米油鹽就容易引起夫妻之間的矛盾了,再加上其他的瑣事,很容易讓男人對這個家庭產生疲憊感,因此就有了婚外情。

說說生活中的例子

認識一個朋友叫阿美,她去深圳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一開始兩個人哥哥妹妹的叫,後來就發展成情侶關係。我們作為朋友都有跟她說這樣的行為不道德,可她總說愛情來了沒辦法抗拒,那我們就說,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那就叫那個男人處理好和妻子的關係後,再和你結婚。

可惜,阿美說那個男人對於妻子還是有感情的,他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離婚的,如果一定要選擇,那就選妻子而不選擇阿美。最後,阿美可能意識到自己要的幸福可能只能得到一點點,沒辦法十全十美,忍著痛苦和相處了2年的這個男人分開了。

所以,一個有婚外情的男人,哪怕對自己的老婆還是有感情也不能選擇原諒。

5樓:以情佐酒

生活是很現實的,再愛你的男人,也沒辦法保證到底會不會變心。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到成為情侶、成為夫妻,肯定都會有非常篤定對方的時候。但是,篤定並不代表就不會變化,再甜蜜的愛情,也總會有起爭執的時候。

而且,就算女人再漂亮,相處久了之後,男人也會麻木的。

在婚姻裡,很多的矛盾都可以解決,但是,有些東西,一旦觸碰了,婚姻就變味了。一個男人花心也好,濫情也罷,如果沒有跟你結為夫妻,那都無所謂。但是,在結婚之後,男人如果背叛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妻子,那婚姻就肯定會出問題。

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是,真的能回頭嗎?

面對出軌的男人,有的女人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離婚,有的女人則選擇了原諒。那對於男人來說,一旦他出軌後,真的還會深愛老婆嗎?

只有吃了足夠的苦,男人才會回心轉意

男人的婚外情,多半起源於僥倖心理。當現實沒有狠狠地打他一巴掌時,即便斷了一段婚外情,也仍舊會心存僥倖。人都是這樣的,只有受過傷、吃過苦頭,才能有深刻的記憶,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能做。

男人在出軌後,如果是被出軌的情人狠狠地玩弄了一把,不僅損失了很多的錢財,還對自己的生活、工作產生了巨大影響。又或者是,因為婚外情,被老婆掃地出門了,好不容易才能回家。在這兩種情況下,男人不一定還會深愛你,但至少不會再犯,日子還能過得去。

女人越是包容,男人就會越大膽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需要彼此對對方的包容,但是,有些事情,你一旦過於輕鬆地就原諒了,其實就是在助長他的罪行。而婚外情,絕對是任何一對夫妻之間,都不能也不應該原諒的事情。有的女人,會念著舊情,或者體諒男人的一時衝動,輕易地就原諒了。

如果是這樣,男人即便是迴歸了家庭,心裡也仍舊還有“偷心”。

男人出軌後,女人越是包容他,對他的行為將心比心,覺得是她自己做得還不夠。男人當時可能會感激你,但是,絕對不會真正認識到錯誤。女人越是包容,男人只會越大膽,斷了這一段,很快又會有其他的女人。

別說還會不會深愛你,興許哪一天,他偷偷地把你賣了,你都不會知道。

若只是一時糊塗,會加倍疼愛老婆

有的女人會說,男人出軌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這其實不正確的,男人出軌分很多兩種,有的男人純粹就是被婚外情人給欺騙了,一旦看穿了她們的本質,知道了自己的需求,反而能更加主動地迴歸家庭。人都是有虛榮心,特別是在男人對現狀、對過去有遺憾的時候,感情的防線也最容易被攻陷。

男人出軌後,如果很清楚自己只是一時糊塗,並且,在老婆還沒有發現的時候,就主動地斬斷了那段虐緣,並且全身心地迴歸家庭,那至少意味著,他真心知錯了。人這一生,有無數條路,有的路,你走過了方知沒有那麼幸福,反而是荊棘叢生。既然明知此路通往深淵,男人又怎麼可能重走一遭呢?

6樓:快樂的小附點

他對自己的老婆沒有感情。這樣的男人耐不住寂寞,經不住生活平淡的考驗。正是因為對自己的老婆沒有了感情,才會背叛婚姻。

7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應該是沒有愛了,但是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愧疚。

8樓:

無法確定,很有可能男人出軌只是為了追求刺激,但是心裡明白家庭妻子才是最重要的,又或許他受夠了原本家庭對他的壓迫

9樓:

其實很多男人去偷腥不是因為對自己老婆沒感情了,而是想去尋求刺激。

10樓:森涵蓄

男人無論有沒有婚外情他都不想讓老婆知道,不會離婚,男人是自私的即對老婆愛的再深感情再好都有可能出軌其他女人,所以看出他對老婆是有感情的。

11樓:樹濮存

有。但是相對於對老婆的感情,他更喜歡婚外情的新鮮感,抵擋不住外面的**。所以他最後選擇出軌,傷害自己的老婆。

12樓:縹緲錄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婚外情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還是有感情的,至少這個感情也是親情的。但是有的婚外情的男人魂魄已經被小三勾走了,所以他對老婆根本就是沒有感情的,就算沒有感情,他也不會去離婚的,因為他知道婚姻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男人精神和肉體其實是分開的,也許你不相信,但是確實是有這樣一些男人的,他們婚外情的目的無非就是找一些刺激新鮮感而已。他對那些情人,小三之類的,不是出於一種真正的愛,而是一種動物本能,就是舒緩自己在生活中的壓力,再說了,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所以往往一些事業有成的男人在有了金錢,地位,名利之後,他往往會希望自己擁有更多的女人。他覺得男人擁有更多的女人才會體現出這個男人的價值,才不枉為人,才不枉在世界上走一遭。

有些男人即使有了婚外情,但是對老婆還是隱瞞的。他看到老婆的時候是沒有任何變化的,他每天都是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帶著一副偽裝的面具。因為他怕老婆知道他的這些事情,從而影響了他在他老婆身邊的形象,或者是在他朋友單位同事面前也是抬不起頭來的。

有的男人對老婆是什麼感情都沒有了,只要看到老婆發福的身材,或者是皺紋爬滿臉的樣子,他就一點胃口都沒有。所以他會找藉口離開,總是不願意回家的。還有一些男人自己的老婆其實是非常漂亮的,但是他的情人好像還不如自己老婆的,這個就是男人的渣男本質了,就是說只要是女人就可以了,無論她什麼樣子,多一個總比少一個要強的。

總之,他多一個女人就多一分成就感。

也許有的男人會說,雖然自己出軌了,但也只是身體上的出軌,自己的精神上還是非常愛自己的老婆的。這個就不要相信他的鬼話了。這個其實是言不由衷的,其實如果你讓他跟情人結婚,他也是過不長久的,他還會去找其他女人的。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現狀的。

13樓:錦玥小朋友

有的人會說,男人既然出軌了,就說明已經有二心了,對家裡的這位已經沒有愛可言了。但是有的人又說了,男人出軌,很多時候就是圖一個新鮮,找找新鮮感而已,要是知錯能改,其實也還是可以原諒的。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那在女人挽回一個出軌男之前,我們應該首先思考的是這個男人對待自己還有沒有感情。

男人出軌有三,和老婆有關係嗎,男人出軌是不是夫妻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他還愛老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愛不愛老婆沒有關係,有些男人他甚至很愛他老婆也會出軌,我之前有個朋友他很愛他老婆但是他同樣出軌了,後來我問他愛老婆為什麼還要在外面找女人,他問答我說跟老婆在一起久了在性慾方面沒感覺了,所以我想大多數男人在外面找女人都是為了刺激吧!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婚後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老婆

對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結婚了就好像是他們的囊中物一般,認為你不可能離婚,或者說認為自己可以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或者老婆已經年老色衰找外面的年輕姑娘。因為女人婚後都不愛打扮自己又不保養,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原因很簡單,道家有句話 得到了便不珍惜,失去了則後悔莫及 生活中也有說,人對於...

長時間和老婆兩地分居的男人說自己不會出軌可以相信他嗎

女人難得糊塗 最好不要知道的太多 太多反而會對兩人造成隔距 這也是對對方不信任的表現 即然愛就要相信對方 信任是對自己最大的安慰 一個男人長期忍受和老婆夫妻兩地分居,他一時不出軌能保證一輩子不出軌嗎?這要視感情及婚姻基礎確定。可能會有 男人長期忍受和老婆夫妻兩地分居,他一時不出軌也能保證一輩子不出軌...

男人是否能夠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男人能容忍自己老婆出軌幾次?如果原諒她,又是因為什麼呢?

不能容忍。但是如果女人誠心認錯並改過的話,還是有少數寬容的男人會因為愛而獨力承擔女人的所作為為產生的一切後果,再給一次機會的。不能吧。除非他很愛他老婆,而且他老婆以後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不過心裡總會有疙瘩。中國男人受傳統的影響,對於這種情況,會堅決的反對,但如果將此事反之,如果男人出軌,便會給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