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還很好

2021-05-05 04:31:31 字數 3879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對老婆好啊 如果真的對老婆好還會不顧老婆的感受跟老婆戴綠帽子在外面沾花惹草嗎 只不過是拿甜言蜜語來糊弄你來滿足他的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說明這個男人很愛他的老婆啊!但是我想這種男人應該不會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啦,即使口中說會原諒什麼的,但以後的日子過的就回不到以前了,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老公不是一個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是個男人就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男人都不能原諒自己老婆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對男人來說,這就是面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這樣的男人,可能是因為孩子的原因原諒老婆,也可能是因為太愛老婆了,所以原諒老婆。當然老婆出軌的原因也很多。

7樓:迷茫獵戶

可以有吧,或者早就不愛了,不計較了。又或者他還很愛她,相信她能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估計是極少;我個人看兩種可能,一種就是這男人平時掙不到錢,說不起話;二種就是這男人實在是太愛這個女人,為她甘心忍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世界應該會有那麼一部分,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可能就應該先背叛了

10樓:使用者名稱扯及吧但

有吧!能容忍老婆長期出軌的男人是王八,能容老婆出軌一次(事後知道悔改)的是好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很少有吧,男人比女人更小心眼呢。

12樓:美麗心情

是的,你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好自己。多找朋友聊天,釋放一下情緒,憋著對身體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原諒她,男人應該大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異想天開吧,你應該問問你自己能不能容忍老公出軌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身邊沒遇到過嗎男人都講究面子, 不喜歡戴綠帽子的, 遇到這樣的人應該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少吧,我反正沒遇到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我是不能了!背叛這個詞太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女人知道自己老公出軌都不能做的這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麼心胸寬廣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現在應該很難找了,絕種了

21樓:華韻

看原因、情況。裂痕是有的,有的不太計較。

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還很好

22樓:無感的刺痛

如果你這個假設可能的話,這個男人是不是已經給他老婆準備好了鉅額意外險?

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還很好 –

23樓:思馨玫

應該有,畢竟人那麼多。也不能說沒有.。答案是相對的。

24樓:58740摸

有 但是少 現在這個社會啊 簡直是!! 只要別太過分別當著你的面肆無忌憚 給她一些空間也是可以的 反正你們也有也會有孩子 所謂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啊

25樓:

看原因、情況。裂痕是有的,有的不太計較。

26樓:紫電青霜

肯定沒有 除非這個男的不愛了

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還很

27樓:

不能吧。除非他很愛他老婆,而且他老婆以後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不過心裡總會有疙瘩。

有沒有能容忍老婆出軌的男人,而且對老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個住在廈門自然家園鄭環玲她老公也是知道他老婆鄭環玲從29歲就跟一個大她8歲的男人一搞30年了!現在也做了婆婆當了奶奶可她到現在還在做**!

29樓:行走在鋼絲線上的小丑

那種男人要麼愛慘了女人,要麼沒本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人很容易辨認的,頭髮是綠色的

男人能原諒老婆兩次出軌,而且還對她很好很體貼照顧,是太愛她嗎?

31樓:王培信

那應該是真的很愛很愛自己的老婆了

當然他這種愛是很卑微的了

因為沒有哪一個男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婆

背叛自己兩次了

其實發生這種事情之後

那他們的感情也出現了裂縫

而且是那種難以修復的了

32樓:守正不出奇

是的如果對方出軌了兩次

還可以接受

一個可能是因為愛

一個可能是因為男的缺錢

還有一個可能是因為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的愛使她太優秀,而有點失去自我。長時間會讓女人彭脹膨脹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錢,又醜,離開她就找不到老婆了,愛個屁

35樓:知道

因為第二個異性沒有進入你的情感生治!

一個男人為何能容忍自己的老婆三年出軌了三個男人,而且還都知道,鬧的沸沸揚揚

36樓:無語

只能說這個男人**,喜歡帶綠帽,不過現在真的有這種人。

37樓:小丨欲

男的非常愛他老婆,捨不得放下,男的是希望他老婆回心轉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能這個男人是傻子

39樓:清蒸大冬瓜

至於這為何,你不是他很難理解的

一個男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幾次,

40樓:在首義園看新聞聯播的波斯菊

如果能容忍一次那和容忍無數次幾乎沒有區別,所以能容忍一次就可以容忍無數次。

41樓:rhmk楊

那是有幾次容忍幾次,自己妻子長的**迷人喜歡玩,想和誰**就和誰**,樣其他男人倫奸強操都行。**強操懷孕都行。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接受老婆被別的男人操,那幾次都能接受,接受不了的話一次也不行

43樓:

只要老婆願意!幾十次幾百次都可以

44樓:

得容忍,給她心裡指導,你容忍他2次,我都是這樣容忍老婆,他現在貼貼順順的服從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是你滿足不了她?還是她已經愛上別人了?如果你滿足不了她,讓她找個炮炮吧!

46樓:來自上清鎮步履輕盈的路西法

自古以來,愛是自私的,所以,一次都不願意

47樓:餓狼

老婆**漂亮喜歡玩,只要愛老婆就讓她盡情放縱享受

48樓:俯下身$吻你

你老婆出軌給他批幾塊

49樓:受傷的人累了

對於我來說一次都不行

男人是否能夠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男人能容忍自己老婆出軌幾次?如果原諒她,又是因為什麼呢?

不能容忍。但是如果女人誠心認錯並改過的話,還是有少數寬容的男人會因為愛而獨力承擔女人的所作為為產生的一切後果,再給一次機會的。不能吧。除非他很愛他老婆,而且他老婆以後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不過心裡總會有疙瘩。中國男人受傳統的影響,對於這種情況,會堅決的反對,但如果將此事反之,如果男人出軌,便會給自己找...

男人出軌老婆哭鬧能收住心嗎,如何抓住出軌男人的心

那肯定是不行的,經濟方面要大頭你拿著,自己多買一點衣服,化妝品什麼之類的。儘量讓自己精緻起來。你裝作不知道。然後家裡面的事你什麼都不用操心,什麼都不用做,什麼也不用管。去你孃家。待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讓他自己去感受一下。看他會怎麼對你說。無濟於事的 告訴他你知道了 男人自己看著辦 要家還是要小三 要...

男人出軌沒有被發現能迴歸家庭嗎,男人出軌後被老婆發現迴歸家庭了,可是他還是又和我偷偷打電話,約會,這樣的男人還可信嗎?

會不會迴歸家庭,是不一定的。因為類似的問題很多,但不可能說所有外回遇都能迴歸家庭,答或者都不會迴歸家庭,這要看實際的情況。比如,這個男人的品質是不是前期並不壞,如果是,那自然有真正迴歸的可能。再就是兩個人的相處是不是不算太糟糕,如果是的話,也自然有真正迴歸的可能。你有這種想法說明你還是在意的,以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