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是否能算出人的財運,八字算命是否能算出一個人的財運?

2021-03-03 23:29:12 字數 2646 閱讀 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八字算命是可以算出一個人的財運的,但需要準確無誤的出生年月日時等資訊。

2、財運,風水中指獲得財富的運氣,古代人們認為發財要有運氣,這種運氣謂之「財運」,又有正財運和偏財運之分。只有當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時,更多的努力帶不來收入,才會涉及到求財運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發一下你的八字

3樓:豔陽高照

肯定,大不大富大貴都知道

生辰八字算命真的能算出一個人一生的運程嗎?

4樓:小學生住雅舍

說真話,比較優秀的師傅所學知識有限,在有限的範圍內,還是能斷出命主的吉凶禍福的。但由於人性的原因大多命主是不想聽的也不相信,關件是信福不納禍喪氣。君子算命其實是問災的,敢講真話的有幾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算,這些算命的人中,最不可信任的就是大師

6樓:落落君主

可以的,但是要分人,多數可能是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八零年七月初四日酉時生

算命是真的可以算出人的命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不能解釋的就讓神學家遐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有一個算命的知道我小時候的事情.但我也沒有認識他,為什麼他會知道!

10樓:米蘭柏菲劉義

我相信有算命高手!更有面相好壞之說!面相決定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積德行善,命定會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真實不虛,八字是世界上最為偉大的發明之一。能**過去的才有可能**準未來之事。在下提供免費**過去服務。

生辰八字是否能算出一個人的命運?

13樓:sg雲中客

你的一生就在八字中註定了!

14樓:忘記時間那一秒

命運永遠在自己手中,洗洗睡吧

15樓:q算

可以,婚姻,事業,財運,都可以算出來的

一個人的命真的能靠算命算出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相信,但不要迷信。應該相信命運的存在,世間萬物執行變化都擺脫不了陰陽二氣,所謂的命運就是萬物運動變化的發展形勢,「世界是由物質構成的,並處在不斷變化之中。」但事物的運動離不開時間與空間的制約,拋開時間與空間談物質的運動是不成立的。

人也不例外,人要經過生老病死的過程,這就是命運,命運就是自然規律,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這與前面所說「命運是自然規律」並不矛盾,生老病死是大前提,任何人都改變不了,對於細節的東西可以改變。

「安明在天,立命在人」,先講何為「命運」,有的人生在富貴家庭,衣食無憂,有的人出生在貧困家庭,忍飢挨餓,甚至一出生就夭折了,這些不同之處就是「命」,而有的人本來家庭富裕,但是不好好珍惜,吃喝享樂,最後敗家,有的人本來貧窮,但腳踏實地,努力拼搏,最後生活美滿幸福,這就是「運」

前者是天的傑作,後者是人的傑作,命運之道是大智慧,許多人是無法明白的。

另外,本人研究過命理學一些日子,不提倡人們去算命,第一,算命術的派別有好有壞,有傳統派、盲派和江湖派,要提防「江湖派」因為江湖派多以行騙為主,他們雖然懂得一些命理知識,但是多以「心理揣摩術」配合使用,命理學也正是因為這些人的行騙行為,被人們認為是迷信。第二,世間萬物各行其道,沒有必要去影響它們的執行,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另外即便是同年同月同時同時出生的人命運也是不同的,命理學的門外漢不理解其中的奧祕,因為算命依靠的不僅僅是「時間」上的問題,它還包括「空間」問題,因為命理學模擬人類在自然界的運動與變化,而萬事萬物的變化離不開時間與空間的制約,沒有時間與空間,談物質的運動與變化是不成立的。因此即便是四柱相同的人,如果他們所處的地理環境不同,也會對命運產生不同的影響。

另外,用命理學給人算命算的是「象」,有陰陽五行推斷出的客觀事物的表象,陰陽二氣對人的影響不變,只是表象變了,不明本質的人就會認為四柱相同的人命運是相同的。比如說兩個同性別的、相同生辰八字的人,因為他們所處地域不同,命運也會有所不同,如果這兩個人其中一人在2023年10月1日14:00發生車禍,腿受了傷,而另外一個人在不同地點同一時間同一時刻也發生了車禍,腿卻終生殘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能的話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生命的一種美好就是它的不可預見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百分之30部分 可能能算出來

但是百分之70 是要自己走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生命是不可預見性的 比如說某個人活到20歲必須死 如果他知道了 這20年一定活的很鬱悶 不知道反倒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命能算出來,人們知道後就會去改變,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的命一直在隨著改變而改變,最終命還是跟以前算出來的不一樣,所以說命根本算不出來。

算命的人只是利用求算者不知道的小竅門和心理,讓人相信他說的話,一個會算命的人,說明這個人很懂人心,很會利用人心,這種人,很可怕。

生辰算命財運如何開運,生辰八字算命,財運如何開運

女 庚午 甲申 壬戌 庚戌 你為人敏感 悟性高 洞察力敏銳 有些孤僻 思慮過多 想法和生活習性有的時候與眾不同 有個性 有標新立異之象 你做事喜歡走捷徑 不喜歡按部就班 你有些多疑 思慮過多導致神經衰弱 想的太多了 有些孤僻 人精明 有虛偽的一面喜歡掩飾自己 撒謊 多憂少樂 壓力大 身體健康欠佳 有...

生辰算命姻緣,能算出來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能算出來嗎

己亥年乙巳年 癸卯年見乙 己 癸的年幹 還有是在甲寅年 和甲戌年 你說出你的八字我就能。那是肯定正緣那幾年出現 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生辰八字算命姻緣主要是看正官 七殺星和日支。生官殺星的為財星,克官殺星的為食傷。女命但凡食傷太旺,婚姻都不會很幸福,因為食傷旺主剋夫...

為甚麼能算命,八字為甚麼能算命

八個字各代表陰陽五行,根據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關係就可推斷出吉凶禍福。說來話長啊,我國的算命之術源遠流長,常用的算命法不過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好像聽過起源於宋代的鐵板神算是最準確的,不過那種算命之法似乎要精確到分妙好像,算命有時候真的很準,不信不服也不行啊 梧桐掛月柳飄香 說的有道理啊 人的出生的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