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能算命,八字為甚麼能算命

2021-05-07 11:45:04 字數 5353 閱讀 5468

1樓:偶源源

八個字各代表陰陽五行,根據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關係就可推斷出吉凶禍福。

2樓:梧桐掛月柳飄香

說來話長啊,我國的算命之術源遠流長,常用的算命法不過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好像聽過起源於宋代的鐵板神算是最準確的,不過那種算命之法似乎要精確到分妙好像,算命有時候真的很準,不信不服也不行啊

3樓:風兒上行

梧桐掛月柳飄香 說的有道理啊~!

4樓:易友相逢

人的出生的年月日時,由於是用四對干支符號表達的,恰好八個字,故在命運**學領域就稱其為八字或四柱。有道是,用干支符號表達的人的「出生時間」不是單純的時間概念,而是屬於構**體的氣血基本物質,在遺傳與變異的矛盾運動中能與時俱進的功能態表達。就是說,生命從低等向高等發展,雖然遺傳與變異的矛盾運動(內因)是起決定作用的因素,但由於生命只有在適宜的環境中才能得以生存和發展,這樣在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的自然選擇作用下(外因),必將迫使生命的發展只有朝著與自然環境相適應的惟一方向發展。

正是通過無數代這樣的交替發展,最終形成了構**體的氣血基本物質,與時間同步的功能態存在方式,把這個問題論述清楚,就是劉玉珍老師下冊教材中的《人體生物節律形成的機制與原理》的核心內容。所以說,用干支符號表達每一具體生命從「陰極」(指在母體內孕生的過程)向「陽極」(指胎兒出生後的全部生存時間)轉化的關節點「0極」,雖然是通過出生的時間把握的,但如果把其當成單純的時間概念,那就是絕對錯誤的,屬於對人體命運形成的機理一竅不通的表現。

上述就是說,地球是有存在的歷史的,所以地球上的生命不可能天生就會存在,只有在地球適宜的環境中才會形成最原始的生命,說明生命的存在是有條件性的,其就是必將具備適宜自然環境演化的本能。可以這樣說,地球上最原始的生物應變自然環境的本能是非常有限的。現代生命科學已經表明,生物是通過遺傳來延續自己生命的,新的一代並通過變異來延續上一代的生命,並在變異不斷完善自我。

雖然遺傳與變異的矛盾運動是生物從低階向高階發展的內在動力,但由於生物的變異只有也必須適宜地球演變的環境才能得以生存與延續,因而凡是那些不能適宜地球演變環境的變異就不可能在地球上生存與發展,能有機會生存與發展的生物就必然具備一定的適宜地球演變環境的本能。大自然的汰劣擇優就是在這樣的原理中形成的。正是通過無數代這樣的交替發展,最終形成了構**體的氣血基本物質,與時間同步的功能態存在方式。

明確了用干支符號表達的「出生時間」,屬於構**體的氣血基本物質在進化中與時俱進的功能態表達,也就不難明確其為什麼能主導人的命運的真諦;其就是任何事物的變化發展,都只能是內因起主導作用。人屬於以氣血物質為生命存在物質基礎的超高階動物,生命的運動與變化自然只能由氣血物質的動變機能起決定作用。正因為劉玉珍老師從科學系統論的角度破譯了這一用干支符號表達的「0極」的生命密碼,才有可能發明出能驗證古今中外任何一個人的科學演繹方法及其太陽律、月亮律的正確表達方式。

從根本上改寫命運**長期以來只有站在唯心認識角度心領神會的灰色歷史,使其能名正言順的迴歸到科學的殿堂。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

5樓:八字**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世界上高人真的不少;但遇到需要緣分的;

懂得這個道理的人肯定也不多,因為只有悟出命運真諦的人才能真正回答得了這個問題;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深圳風水大師、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老師就屬於悟出命運真諦的專家型**師;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下面欣賞早在2023年9月22日,張睿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條件下,就準確**2023年日本東京奧運會不能如期舉辦的判斷,令人對六柱風水的刮目相看,

八字風水案例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這樣的大師才是真正的高手。

6樓:八字**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因為八字客觀真實的反映了命運的走勢;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當然並非任何人都可以**準確,除非運用的是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技術與方法。

八字算命為什麼會那麼準確,其實不要把八字看的那樣神祕,人體生物節律學會讓你輕鬆的學會四柱八字算命。

7樓:南罡大師

按道理是真的。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自盤古開天地以來 都是以易經 八卦來演算的 不然也不會流行這多麼年 中華2023年曆史也是有根據 所以說 算生辰八字是真的 可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陰陽五行和易經並結合自己的經驗來推斷!

算命不知道是真是假,但陰陽五行是另一種可以立得住腳的價值觀!至於答案,靠自己去領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你的五行來推理的,是門科學文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根據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來算的,出生的時間決定了這個人的性格, 所以是根據這個來推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易經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古人通過長期的總結出來的經驗。符合自然宇宙的規律,說易經是科學的顯然不合邏輯,因為已經的範圍已經超出科學,是科學所不能代表的,所以是宇宙自然的規律。八字從易經演化而來,對人的**非常準確,就像太陽作用大氣層,大氣層作用地球一樣,產生四時變化。

12樓:寶慶齋喬老師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本質上看,這話是對的,但必須以預知自己命運如何為前提。若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卻要掌握自己的命運,那只是一句空話,是自欺欺人。

我們**的本質是以陰陽變化為原理、以五行生剋制化為法則,以人的出生時間為依據而進行命運**的,是教人趨吉避凶的一門學科。

13樓:金木水火

要問為什麼,不能給你細微的答覆,但是這是一種系統的理論,可以從面上理解,一種系統研究人發展規律的學問。真的,但是相信不相信全都太絕對的兩個面,作為採納應結合自身採取哲學性有利的因素才是正途。因為人自由組合命局和運勢,分好多方面。

不好的話需要在一定的運勢去見範圍內人為的通過多重方法趨吉避凶的以打到改良的效果。畢竟每個方面都是隨著時間和空間軸來發展的。原理上是類似一種,人的各條運勢代表一種潛在影響可以受自然與社會的自由組合系統影響不同,與時間和空間等有關,每時每刻的人在不同地域的人都會不一樣,可以找一些非盈利性質的專業師傅看看,可能解答心中疑惑。

要不可以到一些命理專業**看看,就是花費多點,再就是也可以到一些周易論壇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可檢視主頁。最好是所找幾位明白人看看。

這樣對自己的人生髮展起指導作用,才有好處。也才能自己的發展更高層次。

14樓:老鄉你別走

八字的誤區:八字是**,並非八字是你的命。你的命由以下且不止13點,影響你命。

1.八字,其中出生時辰初、中、末有差別。

2.出生地,北方屬水,西方屬金,南方屬火,東方屬木,這些都影響著你的五行。

3.出生環境。

4.男女性別。

5.名字。

6.家庭背景。

7.後天際遇。

8.祖墳風水。

9.陽宅風水。

10.面相。

11.骨相。

12.自身修為。

13.積德行善。

我們為什麼要用八字去算命?

15樓:互擼娃

都知道易經是一門博大精深的文化知識,包羅永珍。從最初的八卦演變到現在使用的文字都是易經的主體。那麼我們該如何理解易經算命,下面隨宗鍍師傅一起去開啟命運的密碼吧。

很多朋友常常會諮詢一個問題:我的命怎麼樣?或者說我的命好還是壞。這個問題往往讓我一時難以回答,今天就藉助這個平臺,給朋友們說說如何正確的看待自己的「命」。

在命理學中,我們常常要分析八字,再結合大運和流年來**和了解一個人的運勢。生辰八字這是一個人的根本,它決定了你的五行氣場,也決定了你的命格的高低,因此對於命來說,的確是有貧富貴賤之分的。這是由一個人的出生的年柱、月柱、日柱、時柱所但代表的天干地支的八個字的組合來決定的。

如果八字中的好字多、貴人多、生剋制化得宜,就是所謂的「好命」。我們可以把「命」比喻為車,有高階的豪車、低檔的轎車,還有三輪車、自行車,於是由八字而言,我們可以知道一個人最高的成就,就相當於車最快的速度,也知道了這部車的效能和配置。

有了車還要有路,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命運中的「運」,也就是我們說的大運,這是在四柱八字的月柱上按照「陽男陰女」順排、「陰男陽女」逆排的規律推排出來的,每一步運為十年,即十年換一步運,這就相當於人生的道路。豪車配好路,那麼就是一帆風順,就是「走了大運」了,同樣的道理,八字格局再好,大運不好,豪車上了泥濘的小道,那也是有心無力,懷才不遇了。因此判斷一個人的運勢好壞,不僅要看八字,還要結合大運,這些就行了嗎?

不然,我們還要看流年。

流年指的是當年或者某一年,比如2023年是壬辰年、今年是癸巳年,14年是甲午年,這裡的壬辰、癸巳、甲午就是流年的干支表達了。再比如生肖豬在蛇年衝太歲,那麼就是「流年衝太歲」。某一年運氣不好,也叫流年不利。

流年的干支與一個人的八字會形成生化剋制關係,從而決定了一個人在這一年中運氣的好壞。打個比方,命好、運也好,在十年的大運中可能會有流年不好的情況,就像開著豪車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堵車或者一個坑,顛一下慢一點就過去了,但處理不好也會翻車出事故的。同理,即使是一輛自行車,在平直的公路上騎行,有時候可能比被堵的豪車還要快。

看了上面的這些,相信朋友們應該明白了,命、大運、流年之間的關係,也應該瞭解到一個人的運勢,不僅僅要看八字,還要看這個八字形成的命局在大運、流年中的相互作用。十天干十二地支按照陰陽同性排列而成的六十個組合,加上五行的屬性,帶來了無數的變化,由此可見我們的祖先創立的八字命理學之博大精深,這些文化精髓,也希望朋友們能多瞭解,多關注,使其一代代的傳承下去

為什麼算命能算的很準?有科學依據麼?到底該不該相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都不可信啊。因為算命的人,一般說的話都是模稜兩可的話。比如說你的長相,說是貴人相,根本不說長什麼樣。

或者說你是方臉,你如果說不是呀,是圓臉你算的不準,他會說,給我看看你相片,你這個就是方臉,骨架是方的,你看這裡,等等,他能把方的給你說圓了。如果湊巧,他蒙對了,你肯定就覺得哇塞,他真神。再比如說虎牙這個,你要是說你沒長虎牙,他也能給你忽悠出來個。

像是一般的人都有虎牙,不過有的人長進去了,和平常的牙一樣,有的人牙不齊,虎牙是突出的。而說你命運之類的,多半都是套話,說什麼你命裡有災,但是幾歲幾歲會遇見貴人(說你好的時候,你肯定聽著舒服,不會計較什麼,即使有點不一樣,你也會帶過的,因為誰都希望自己好。說你不好的時候,他有個轉折,又很信心十足的忽悠你,所以你才會變的不確定。

)打個比方。假如他說你事業會在碰到什麼人的時候升官。你就會想在你升官的那段時間,都遇到過誰呢,然後強加給自己一個印象,比如新認識一個朋友,你會覺得他就是你的貴人。

其實升官不升官跟朋友有什麼關係?靠的是平時自己的努力和社會關係和領導的賞識和提拔。但是他忽悠你了,你就會去往朋友那想。

比如你沒升過什麼官,他又會說換工作也叫升官,掃樓梯的還能管整個公司的人抬腳不抬腳呢。算命的,可以聽,但是不可信。當個娛樂聽聽就好,別當真,別信命。

所以說,事在人為。路在腳下。

為甚麼劉邦會當贏項羽,劉邦為什麼能勝項羽?能說說具體原因嗎?

劉邦贏的原因 劉邦寬巨集大量,為人豪放不拘小節。善於聽從部下的諫言。項羽輸的原因 1 項羽性格優柔寡斷 2 性格剛愎自用。3 項羽為人殘暴,大失人心。4 不愛惜人才 原本項羽有優勢可以滅掉劉邦,但是卻選擇了分地而治,分天下而管,導致後來劉邦的發展,並最後將項羽逼到烏江自刎,喊恨而死 孤認為主要原因 ...

為什麼能算命,為什麼八字能算命?

在中國的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結晶裡,周易是其中最為神祕艱深的一脈。從古到今向來流傳著觀星象而知國運 足不出戶算天下的傳說,這些傳說是否為真,如今已不可考,但欽天監作為周易機關,歷來在王朝中擁有崇高地位卻是史書記載的事實。從宇宙洪荒到天地萬物,從草木走獸到人類本身,都隱藏著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祕密。在兩千年...

滿族為什麼能入主中原,為甚麼少數民族反而能入主中原,清朝的滿族比明朝的漢族強在哪兒?

遊牧民族的凶悍和吳三桂的引兵入關 歷史話題 為什麼滿族人能夠入主中原,而維族人不行?維族人為什麼不能像滿族人那樣統一中國?好奇怪的想法。應該也是可以的,只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 元朝和清朝的時候都是少數民族入主中原 蒙古族和滿族 那麼中原那時 不算的,這兩個民族雖是少數民族,但好歹也算中國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