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王的漫畫裡宵鳳死後的劇情

2023-01-08 20:00:29 字數 848 閱讀 5668

1樓:冷友桃

宵風消失之後,按照事先預計的軌跡,他們都忘了宵風的存在。後來,雪見撿到一隻貓,給他取名叫做宵風,壬晴和這隻貓的感情很好~壬晴意識到自己將什麼很重要的記憶消去,覺得很難過,第一次大哭了出來。灰狼眾那邊出現了一個氣羅使——伊那薩,實際上這個人是風魔。

風魔和服部串通好的!為了得到森羅永珍...ms服部到頭來還是被風魔利用了。

灰狼眾的很多人都是風魔的手下來著。虹一和雷鳴的劇情也有了進展,(其實虹一很煽情- -).表露了心意的虹一對雷鳴說,永別了,便離開了。

「是空」完成的那個月圓之夜,雲平將十年前封印在元輪月中的記憶解開。十年前,森羅永珍的持有者也就是壬晴的媽媽,旭,在進行「是空」時,氣羅使毀了壬晴的臉...(萬惡!

)暴走中的旭聽到森羅在問壬晴的臉長得什麼樣子,「長得很像我,眼神很像曉。」這時,森羅永珍從旭體內分離,轉移到壬晴體內。旭大概是被森羅吞噬,死掉了。

這就是六條旭的罪孽。讓壬晴冷漠的活著 也是旭日的願望。

回憶結束,雲平說、你要以隱王的姿態站立起來。

準備使用是空,這時那個伊那薩出現。壬晴對森羅說要取回十年前被旭封印的記憶。看清了那個企圖殺了自己的氣羅使=伊那薩=風魔。

戰鬥開始,雲平被害,清水一家出現。

建議lz還是看漫畫的好,因為很多細節很棒。到現在為止壬晴的心中一直有著空虛。那空虛是關於丟失宵風的記憶吧。

直覺告訴我、壬晴會想起宵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那動漫為什麼不出啊...光 在 漫畫上講.......

3樓:匿名使用者

答 沒有想起

不過雪見叔撿了一隻貓 起名叫宵風

壬晴和它玩的很好...

遊戲王漫畫和動畫的問題,遊戲王漫畫是什麼情況啊?聽說壓根就和動畫不一樣?

高橋畫的只有遊戲王的漫畫 其他漫畫的話,遊戲王r 遊戲王gx 遊戲王zexal和d 他是原案和監修 5ds的漫畫似乎是沒參 動畫的話,光之金字塔 gx 5ds zexal,他負責各種設計稿比如主要出場人物之類的 十週年劇場版的悖論和七個sin怪的草案是他畫的,還當了一下工作人員www 5ds是動畫改...

秦時明月裡白鳳的經歷,秦時明月裡白鳳的身世是什麼

白鳳正在被通緝 白鳳有個兄弟叫黑羽 黑羽拉著白鳳回家,卻發現家人慘遭毒手 屍體上站著一個人,衛莊.他叫白鳳去他手下做事 白鳳沒有答應 衛莊拿黑羽作人質,白鳳猶豫了衛莊說 你好好考慮吧 他放了黑羽.他們來到村子,一個人奄奄一息,黑羽好心把他扶起,他卻裝死把黑羽殺了 白鳳也沒來得及救他 白鳳為了救黑羽,...

快看漫畫裡的作者是怎麼製作的,快看漫畫裡的作者是怎麼畫漫畫的,求各位快看漫畫作者或瞭解的很詳細的人解答

用cs漫畫軟體或者sai 你得自己畫了之後投稿 快看漫畫裡的作者是怎麼畫漫畫的,求各位快看漫畫作者或瞭解的很詳細的人解答 快看漫畫一般都是板繪條漫 就是用手繪板在電腦上作畫的 繪畫軟體一般有sai ps pt 等 具體的繪畫流程 構思劇本 繪畫草圖分鏡 板繪起稿 勾線 板繪上色 後期修改 貼對話 怎...